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德山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2018-01-11 14:24: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1月10日,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德山一行来公司考察。公司领导刘汉如、汪祥支陪同参观了发动机生产线。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张德山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在发动机展示区域,刘汉如董事长就汉马发动机的技术工艺作了详细解说,并介绍到汉马动力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华菱星马全力打造的一款高端大马力发动机,集成了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排放等方面具有领先的优势。其采用的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且具备升级到国六排放的潜能,节能环保、动力强劲,推向市场后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整洁有序的生产现场和自动化程度颇高的制造工艺设备都给张德山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边参观一边不时询问企业和产品情况,称赞公司在制造水平和产品技术创新上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他对华菱星马积极推进创新,打造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赞赏有加。

参观前,双方还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1142401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集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华菱星马集团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殊荣

日前,华菱星马集团收到中央文明委下发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复审通报,被授予合格证书,公司再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公司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跟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

[详情]

高效物流首选 汉马H7新产品巡展榆林站获单26台

高效物流首选  汉马H7新产品巡展榆林站获单26台

陕西榆林市,能源矿产资源富集一地,有着“中国的科威特”的美誉。境内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

[详情]

华菱汽车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华菱汽车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安徽省2017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科高〔2017〕62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