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锐意进取 步步为“赢” 西筑扬帆“一带一路”(一)

2018-01-12 09:5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西筑锐意进取,步步为“赢”,西筑品牌设备的身影穿梭于沿线国家多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无论“西行”——丝绸之路经济带,亦或南下——海上丝绸之路,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务实的海外发展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区域持续发力,保障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拥有可靠的装备和良好的技术支持。

今日起,将以锐意进取 步步为“赢” 西筑扬帆“一带一路”专题形式,连续报道中交西筑设备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功绩。

锐意进取 步步为“赢” 西筑扬帆“一带一路”(一)

自2013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哈萨克斯坦和印度尼西亚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即“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世界经济特别是沿线各国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4年来, “一带一路”建设逐渐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建设成就硕果累累。

在包括俄罗斯提出的欧亚经济联盟、东盟提出的互联互通总体规划、哈萨克斯坦提出的“光明之路”、土耳其提出的“中间走廊”、蒙古提出的“发展之路”、越南提出的“两廊一圈”、波兰提出的“琥珀之路”等建设项目中,中国交建作为全球基建领域领先承包商,义不容辞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中交西筑在中国交建的全面支持下积极参与其中,搅拌、摊铺、养护系统设备源源出口,表现出色,成绩卓著,为世界公路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

习近平主席指出,如果将“一带一路”比喻为亚洲腾飞的两只翅膀,那么互联互通就是两只翅膀的血脉经络。加强设施联通,能够助推沿线国家经济增长,并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持续动能。国际铁路、国际港口、国际公路等一大批交通设施重点工程不断推进,连点成线、织线成网。在这个建设的大潮中,作为“中国道路建设和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服务商”,中交西筑产品责无旁贷,荣耀登场,身影遍及众多基础建设和道路建养工程项目,受用户赞赏,为世界瞩目。

海外市场开拓取得重要成果

四年来,西筑海外营销公司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和提高服务质量,在跟随国家基础建设企业走出去的同时,深入实地进行艰苦的海外直销工作,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海外销售一路上扬,近年新签合同额近4亿元,设备远销中巴经济走廊、印度尼西亚、安哥拉、赞比亚、东帝汶、科特迪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广泛服务于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回顾中交西筑的海外之路,早在70-80年代,西筑设备便被中国早期承担对外援建项目的中国路桥带出国门,成为我国助力“古丝绸之路”建设的先锋;到目前,产品已广泛分布在世界62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售搅拌、摊铺、养护等大型装备300多台(套),累计修建、养护各类道路数万公里,其中70-80%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了海外用户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誉,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未完待续)

(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2095816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再次中标肯尼亚公路施工项目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再次中标肯尼亚公路施工项目

近日,从海外市场传来消息,西筑公司两套JD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中标肯尼亚北部洛德瓦尔-洛基唐公路和东部伊塞巴尼亚-阿海罗公路建设项目。 西筑沥青搅拌设备以技术先进、使用稳定可靠、操作维护简便。

[详情]

中交西筑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中交西筑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1月5日上午9点,中交西筑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中国交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建波、中交西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公司各部门中层正职领导列席了会议。

[详情]

中交西筑荣获“2017中国沥青搅拌设备、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两大奖项

中交西筑荣获“2017中国沥青搅拌设备、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两大奖项

1月8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17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名单揭晓。中交西筑凭借在2017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行业口碑再度跻身名企榜单。

[详情]

今晚央视财经频道《林鸣的担当》!讲述港珠澳大桥建设的那些事儿

今晚央视财经频道《林鸣的担当》!讲述港珠澳大桥建设的那些事儿

央视财经频道 《财经人物周刊》 将播出《林鸣的担当》 讲述港珠澳大桥建设的那些故事 点击视频看精彩预告片! 一个大国的经济宏图 史无前例的工程 海底造大桥 中国交建总工程师。

[详情]

沥青搅拌设备的强者——西筑SG系列产品!

沥青搅拌设备的强者——西筑SG系列产品!

目前国内沥青搅拌设备行业中设计理念最新、智能化程度最高、环境污染最小的设备当数西筑新一代SG(super green)系列沥青搅拌设备。 刚刚收到的来自山东省滕州市通大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

[详情]

中国交建占1/4!央企十大创新工程、国之重器结果出炉

中国交建占1/4!央企十大创新工程、国之重器结果出炉

在2017年的尾声,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发起,“国资小新”联合国资委网站、《国资报告》杂志、环球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国资小新”官方微信和环球网发起的“2017年度网友最关注的央企十大创新工程。

[详情]

中交西筑两个新产品开发项目获“2017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TBS380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与“SG2000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两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纳入“2017年陕西省重点新产品开发项目”。

[详情]

中交西筑JD3000搅拌设备助力科特迪瓦阿西路项目

中交西筑JD3000搅拌设备助力科特迪瓦阿西路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JD3000搅拌设备正在非洲科特迪瓦紧锣密鼓地安装调试,将助力科特迪瓦阿西路建设项目。 在科特迪瓦阿博维尔-鲁比诺-西市公路项目中,阿博维尔-西市公路项目全线长67.82公里。

[详情]

2018,西筑的初心,西筑的奋斗!

2018,西筑的初心,西筑的奋斗!

作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始建于1959年的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西筑)是中国最早和最大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和制造企业,58年来一直致力于路面机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详情]

中交西筑:吃“扶贫米” 用“积德粮” 担当社会责任 做好扶贫工作

中交西筑:吃“扶贫米” 用“积德粮” 担当社会责任 做好扶贫工作

中交西筑为落实“精准扶贫”重大国策,根据中国交建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和陕西省扶贫工作精神,结合榆林市清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部署,以精准帮扶为主要手段,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