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2018-01-16 11:05: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2018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当晚,“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康明斯ISF3.8升轻型发动机荣获2017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康明斯ISL8.9欧六发动机摘得2017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二个春秋。让先进的、优秀的力量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正能量,这是该活动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18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荣获“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

“2017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设立之缘由旨在筛选、表彰那些在客车节能减排方面有着突出技术贡献的客车配套产品和企业。为了保护大气环境、降低排放污染,康明斯始终积极与合作伙伴和用户共商减排增效大计。此次荣获2017年度客车节能减排技术成果奖的康明斯ISF系列3.8升轻型发动机,是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超低排放、超高能效柴油机,功率范围覆盖107-168马力。这款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可靠耐久、结构紧凑、高效经济等特点,能够满足欧VI排放,且燃油经济性为业界翘楚。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康明斯客车动力产品不仅在公交、客运、旅游客车等领域应用成熟,在校车领域也颇有建树。2017年,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以“使用最安全的校车”作为指导思想,引入100辆搭载康明斯ISF3.8E6154发动机的宇通校车,该车符合欧六排放标准,可以满足特京五需求。截至目前,也是唯一一款能满足并进行特京五认证的轻型柴油机。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近年来,康明斯与宇通、福田欧辉等客车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ISF系列3.8升轻型发动机在校车及其他客车应用领域均赢得广泛的客户基础。

摘得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

随着中国客车业各路英豪不断在国际市场攻城拔寨,中国客车在世界舞台优势愈加凸显。康明斯助力的中国客车,凭借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和高效服务,在欧美、东南亚、澳洲、南美和中东等地区赢得了赞誉。在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海外地区,康明斯与主机厂共同拉动前沿市场,分享经验,深入了解当地政策、法规和标准,协助中国合作伙伴顺利开展业务,以专业周到的服务提供强力支持。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康明斯ISL8.9欧VI发动机摘得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康明斯ISL系列8.9升全电控发动机,功率覆盖280-400马力,与同等排量发动机相比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动力更强大。ISL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和运营效率,且燃油经济性优异,是大型公交车、长途客车的理想动力。不仅在乌鲁木齐公交BRT有着成熟配套应用,还是国内主机厂出口高端欧美市场的主力机型。在2017年,200台搭载ISL8.9 欧VI发动机的金龙豪华客车出口到欧洲和以色列。

中国客车行业盛会,康明斯力擒双奖

康明斯发动机以超低排放、超高燃效、多元能源技术和贴心的服务,助力中国客车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大显身手。康明斯坚信客户对动力的选择是未来成功的关键,并已做好充分的准备,针对未来多元能源应用前景前瞻性的研发相关产品和技术方案,康明斯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本文来自康明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6110506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加蓬驻华大使访问三一,期待双方加速合作

加蓬驻华大使访问三一,期待双方加速合作

近年来,中国与加蓬之间贸易交流日益频繁,中国已经是加蓬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作为中国企业中“走出去”的代表,三一的绿色发展理念、社会影响力、社会责任感以及企业文化,都给加蓬政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最近三一集团被选为中国—加蓬商务理事会中方理事会副主席单位。

[详情]

三一举办「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走出去’经验交流会」,向文波畅谈“走出去”经验

三一举办「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走出去’经验交流会」,向文波畅谈“走出去”经验

1月11日,恰逢“三个一”的日子,由三一重工和中国国际商会主办的“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中国委员会‘走出去’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京顺利举行,200余名委员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详情]

2018柳工60周年纪念版精美台历开箱实录!为你讲述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2018柳工60周年纪念版精美台历开箱实录!为你讲述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60年前,柳工诞生于东方 60年后,柳工荣耀全球 历经一甲子风雨沧桑,柳工从一个边远地区的国有企业,走出广西,走向全球,一代又一代的柳工人用激情和智慧绘就了柳工60年的光辉画卷。

[详情]

齐谋新发展 2018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战略发展峰会拉开新时代大幕

齐谋新发展  2018徐工高空作业平台战略发展峰会拉开新时代大幕

2018年1月13日,以“齐谋新发展 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产业战略发展峰会盛大开幕。徐工消防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前进,徐工供应公司总经理蒋大为,徐工广联公司总经理孟文等主要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租赁商。

[详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拆分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

于2017年1月起展开的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拆分工作,正按计划推进。从2018年1月1日起, Epiroc AB将成为所有安百拓(Epiroc)的总公司,但目前安百拓(Epiroc)仍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旗下全资子公司。

[详情]

Cat喊你看“秒懂”第二弹:省就是赚!

Cat喊你看“秒懂”第二弹:省就是赚!

大卡的朋友圈最近被“答题赢奖金”的消息刷屏了,看来知识就是财富,这话果然不假。而Cat秒懂作为分分钟让你了解Cat新产品的短视频,全是知识点啊机友们! 借着第二期秒懂重磅来袭,大卡今天不仅要给大家涨知识,还要发礼品! 赢礼品的正确姿势: 1。

[详情]

新一代Cat®320 GC征战“世界屋脊”

在西藏圣洁的蓝天下,索朗次仁和新一代Cat®320 GC挖掘机已经朝夕相处五个多月了。许多工程机械设备在高海拔地区常常会“水土不服”,出现无力、冒黑烟等“高原反应”。

[详情]

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年度“财经盛宴”新华高峰会徐工王民应邀出席并作激情演讲!

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年度“财经盛宴”新华高峰会徐工王民应邀出席并作激情演讲!

2018年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年度财经盛宴——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暨新华日报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领袖、金融机构高管等300余人出席高峰会,或通过主题演讲,或通过热烈对话,共同研讨热点经济问题,为江苏发展献计献策。

[详情]

挑战属于你的不可能!

挑战属于你的不可能!

快来和滑移一起挑战平衡的极限吧 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长按识别文章底部二维码 步骤二:点击开始游戏 步骤三:在限定时间内快速判断滑移的朝向 步骤四:正确选择朝向并获得积分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怎么可能! 还有奖品等着您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