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肃北至沙枣园公路项目进展顺利

2018-01-16 17:4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笔者了解到,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项目进展顺利,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0.92亿元,采用PPP模式实施。目前土地、规划、环保、稳评、水土保持、征占用林地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和两阶段初步勘察设计已获得省交通批复。该项目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完成了复线工作和项目公司注册成立及固定资产统计入库工作,正在进行项目营地建设、路基清表和备料等工作。

据悉,肃北至沙枣园一级公路是省道S303线盐池湾至雅丹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起点位于肃北县环城西路,经五个庙、独山子,终点至敦煌市沙枣园,与G3011柳园至格尔木高速以互通立交相接,全长约6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肃北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沿线旅游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去年以来,肃北县抢抓政策机遇,稳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7亿元,先后完成了肃盐公路保护区外标段、马鬃山至明水村村道等17项交通工程,共计506公里;2018年该县将以提质增效升级为核心,以高等公路建设为支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肃沙一级公路年度建设任务的同时、全力推进肃北至德令哈公路、肃北至石包城公路升级改造等重点交通项目相关工作,努力形成敦煌—肃北—哈拉湖—德令哈—青海湖旅游“大环线”。(本文来自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朱蕊杨帆)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6174014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大桥局承建千黄高速淳安段主体工程桥梁基础施工正式开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千黄高速淳安段05标千岛湖互通首根钻孔桩顺利开钻,标志着千黄高速淳安段主体工程桥梁基础施工正式开工建设。千黄高速淳安段05标,全长9.22千米,工程具有“高、大、难”等特点。其中千岛湖互通是连接千黄高速与05省道的重要纽带。

[详情]

中铁大桥局平潭桥主航道斜拉桥首孔钢梁成功架设

近日,中铁大桥局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主航道斜拉桥首孔2820吨钢梁整体成功架设,完成了复杂海域下精准架梁施工任务,为复杂海域下斜拉桥整孔钢桁梁架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一是攻克线性控制技术。主航道斜拉桥的主梁采用大节段全焊结构,该技术首次在我国在铁路桥上应用,焊接要求高,总拼线形控制严。

[详情]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2021年底建成

记者从重庆市交委了解到,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控制性工程之一——明月峡长江大桥钢围堰10日正式开始下沉。这标志着铁路枢纽东环线全线建设正有序推进,全线预计2021年底建成,届时将串联起重庆北站、重庆西站。

[详情]

2018陕西高速建设计划:通车4条,续建18条,开工2条

2018年陕西省将以打造交通枢纽省份、加快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路径,着力完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网络,计划完成交通投资700亿元,这是记者在2018年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详情]

兴延、延崇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已完成82%

昨日,延崇高速妫水河隧道正在进行施工。这一冬奥会重点交通保障项目计划于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兴延高速年底通车 延崇高速明年建成 兴延、延崇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两条高速将构建起京西北第三高速通道 新京报讯 (记者裴剑飞)昨日,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作为2019年世园会。

[详情]

江西:永丰至藤田公路改建工程开建

1月12日,备受永丰县人民期望的永藤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永藤一级公路贯穿永丰县南北全境,近年来交通量大幅增加,道路破损普遍较为严重。永丰县把该项目列入2017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于今年1月12日正式进场机械施工,计划2019年12月底改建竣工通车。

[详情]

湖北:咸宁修建和改造13条农村扶贫公路

咸宁市咸安区修建和改造13条农村扶贫公路,将该区贫困乡村连成一个大环线,助推沿线10个贫困村发展农产品加工和旅游业。目前,4条公路已建成通车,3条公路正在建设中,6条公路即将开工或完成规划。

[详情]

河北:津石高速公路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眼下,津石高速公路正在紧张建设中。近日,记者从市交建公司获悉,津石高速公路拆迁工作正在全力推进,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 津石高速从石家庄外环高速起,经无极、深泽、安国、博野、蠡县、高阳、任丘、大城与天津市高速相接,其中河北段全长约220公里。

[详情]

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项目进展顺利 有望2019年完工

作为泉州环城高速“大环”的最后一环,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项目进展顺利,将力争于2019年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促使南安石井和晋江东石、安海、永和等乡镇进一步融入泉州环湾都市圈。

[详情]

揭惠高速公路二期建设正全力冲刺

汕头3条在建高速公路揭惠、汕湛、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总里程超130公里,在征拆完成的强力支撑下,3个项目汕头段2017年度完成投资约50亿元,超额完成年度全部目标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