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沥青搅拌设备为什么选择意玛科技

2018-01-17 14:35: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江苏意玛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用于修筑道路的机械设备被称为筑路机械设备,而在众多的筑路机械设备中,不得不提起到沥青搅拌作用的设备,沥青是一种高粘度的有机液体,对其进行搅拌的时候,搅拌设备要求很高,为什么要选择意玛科技的沥青搅拌设备呢?因为其拥有以下特点:

1、模块化的冷骨料供给系统可同步比例控制和自动调整。

2、节能干燥系统的热交换效率达到90%。

3、具有高强度板链斗式提升机系统支持0分贝静音。

4、具有智能引气减压的快速更换免维护筛选系统。

5、稳定性好、自动误差补偿的高精度称重系统。

6、15%大产能冗余设计的高效大循环立体沸腾混合系统。

7、高效环保袋式除尘系统排放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8、带定制筒仓,回收填料重复使用系统。

9、简易灵活组合快速安装的沥青供应系统。

10、高可靠性空气系统,可在15~50度极端环境下连续工作。

11、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C+PLC智能控制系统,操作简单稳定。

(本文来自意瑪)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7143514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意瑪科技:移动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特点和作用

移动式强制沥青搅合设备采用间歇式干燥缸,双强制搅拌机,主机可以拖着走,占地面积小,安装周期短,操作维修方便,稳定性好,自动化程度高,标准化程度高,而且成品质量高,精益求精的技术,移动强制沥青搅拌站适用于高等级路面沥青铺设和维护。 1、滚筒烘干机与配料机的组合结构安装在活动支架上,便于移动。

[详情]

意瑪科技:沥青路面老化的表现形式与危害

根据以往的研究和现场调查,沥青路面由于受到路面的挥发,吸收,氧化,光化学反应的影响,在初步老化条件下沥青比例急剧下降,导致路面脆弱脆弱。 随着沥青的进一步侵蚀,中等老化的路面暴露出其含量。沥青路面由于持续的撕裂和风化作用,进入老化阶段,其中石块暴露在路面上的颗粒较小。

[详情]

意瑪科技:移动式沥青搅拌设备的组成

移动式搅拌设备是是中小型道路施工和养护的理想设备,它主要有以下几个结构组成: 1、干燥系统: 该系统使用轴装式电机减速器,可以轻松自由地驱动干鼓。优化的起重叶片提供更均匀的加热和高热利用率。保温材料外壳和不锈钢外壳有效避免热量损失。

[详情]

意瑪科技:多孔沥青的应用和使用条件

多孔沥青是沥青混合料,其百分比非常高互连的空隙有利于水和空气的通过,从而提供压实层具有排水性和降噪性能。该产生的层被称为多孔沥青。多孔沥青混合料是由堆焊而成的改性或改性沥青常规沥青,加或不加纤维。它被生产和铺设热使用传统的沥青混合设备和装饰机。

[详情]

意瑪科技:如何选择沥青搅拌厂?

当你在互联网上寻找沥青厂时时,你会注意到周围有许多。简而言之,任何一家像样的公路建设公司都可以选择从哪里获得沥青搅拌厂。唯一真正的问题是,他们如何选择? 1、选择任何沥青搅拌厂,您应该根据您的需求作出最终决定。

[详情]

意瑪科技:混合材料与沥青拌和的步骤

沥青,黑色或棕色的石油样材料,其粘度从粘性液体到玻璃状固体。 它可以作为从天然沉积物中分离出来的残余物而获得。沥青由含有少量氮,硫和氧的氢和碳化合物组成。混合材料与沥青拌和的制备分几个步骤完成: 预测:根据沥青配方,骨料的各个组分被称重。

[详情]

意瑪科技:沥青生产中精确监控温度的原因

在沥青生产中,工艺温度是工厂性能和热混合物性质的关键因素。为了确保路面的长期质量,在生产过程中以及将热混合物装载到卡车上时,必须精确监控温度。为了确保在将材料输送到混合器时温度保持在指定限制内,在材料离开转鼓的位置监测温度。根据这些数据控制燃烧器。

[详情]

意瑪科技:哪家沥青搅拌站制造企业质量好?

沥青是黑色和高度粘稠的液体或半固体形式的石油。它可能存在于天然矿藏中。沥青的主要用途(70%)是在道路建设中,作为沥青混凝土的粘合剂或粘合剂。其另一主要用途是用于沥青防水产品,包括用于密封平屋顶的屋面防潮材料。 沥青搅拌生产过程包括混合花岗岩骨料和沥青,得到沥青混合料。

[详情]

意玛沥青搅拌站操作手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活动邀请

尊敬的意玛沥青搅拌站用户: 在意玛沥青搅拌站运行过程中,作为沥青搅拌设备操作手是否具备能管理、懂机械、会操作、通维护、可修理的专业技能至关重要,为了进一步提高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从业人员的专业操作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使用单位,我单位特别举办机沥青搅拌站操作手职业培训活动。

[详情]

意玛沥青搅拌站操作手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活动邀请

意玛沥青搅拌站操作手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活动邀请

意玛沥青搅拌站操作手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活动邀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