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金大吨位叉装机荣获年度创新产品

2018-01-18 07:5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金叉装车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4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上海(国际)石材矿山联合会、上海东方石材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石材矿山发展与装备技术高峰论坛暨第14届中国石材风云榜大会”在上海虹桥铂瑞酒店隆重召开。

全国石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和精英齐聚一堂,从矿山绿色开采、环保生产,到石材加工技术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的迭代更新、到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石材设计与装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分享。与会中,石材矿山专家和装备技术专家廖原时介绍到,近年来国内外石材生产设备改革改进的基本特点,主要表现在7大方面:提高安全性;新技术的采用;高产高效;专用设备高性能;适应性强;注重环保节能。近年来,国内国外研制开发新型石材设备,以及传统石材设备技术改造进行升级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歇。同时,希望国内有更多的具有先进生产水平的石材设备出现,为国内的技术进步提供可靠的技术装备保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厦金机械的全球最大吨位叉装机XJ998-52E应时代而生,其超强的载荷能力(额定载荷52吨)、先进安全的液力湿式制动技术、节能环保且暴发力强劲的动力系统、灵活稳定的变速系统,使整机性能走在行业的前列,适应各种矿山环境,为用户的矿山开采提高效率和保障安全。

在本届大会的前一个月,主办方针对“2017年度矿山装备企业综合实力”前十强进行了网络投票,参与投票次数达25万人次,厦金机械叉装机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用户的信赖度,获得综合实力第一名的荣誉。不忘初心,拼搏创造,方有品质保证。在荣誉面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谦虚与谨慎的态度,埋头于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专注于用户服务的品质改善。

本次大会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礼主持,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范林根作总结发言。本次大会,给予厦金人这么高的荣誉,是对厦金的肯定,也是对厦金提出更高的要求,厦金人将不辱使命,撸起袖子努力干,充分发挥厦金发明创造的优势和诚信负责的习惯,为全世界矿山老板提供更好地产品,为绿色矿山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设备保障!(本文来自厦金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8075000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金集装箱旋转卸货机在散货作业中的巨大贡献

长期以来,围绕着集装箱散货的装货、卸货、集装箱的翻转、集装箱的卸货,都是困扰着从业者们的一件大事。 由厦金机械研究发明的散货集装箱旋转卸货设备,即XJ998RM(额定载荷40吨)和XJ988RM(额定载荷32吨),集中了巨型叉装机的车身和旋转技术在越野性移动设备上面的有机结合。

[详情]

厦金机械:元旦快乐!新年新征程!

厦金机械:元旦快乐!新年新征程!

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厦金机械感谢新老用户和朋友、各级政府和领导、专家的爱护与支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创造发明和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携手大家,为构筑强大的生产力。

[详情]

厦金集装箱旋转叉装机的技术研发与产品诞生

2013年1月31日,XJ998-43荒料及集装箱叉装机徐徐地从新产品试制车间开了出来。囊括9项的超前技术叉装机,以这个新产品为基础,才有了后来厦金不断完善的XJ988-40E和XJ998-52E。

[详情]

厦金机械:《叉装机燃油消耗量试验方法》国家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

厦金机械:《叉装机燃油消耗量试验方法》国家标准送审稿顺利通过!

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暨标准审核会议于2017年11月28日—12月2日在天津隆重召开。国家标委会委员、通讯委员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土方机械 轮胎式块料叉装机燃油消耗量 试验方法》标准(送审稿)在大会上顺利通过审核。

[详情]

第五代“厦金索玛”液力湿式制动桥亮相2017南安水头展

第五代“厦金索玛”液力湿式制动桥亮相2017南安水头展

长期致力于技术发明和创造的厦金人,以为绿色矿山建设奉献安全生产设备为己任。经过长达五年多的不懈努力,将第五代“厦金索玛”液力湿式制动桥隆重推出。 敢为人先,发明创造。

[详情]

央视国际(CGTN):“2017金砖会议”,厦金机械加速国际化布局

采访中,总经理沈光伟告诉记者,与金砖国家的结缘不是因为召开金砖会议才开始的,而是在10年前就开始了,从最早拿下美国一个采购商团的5亿元装载机定单开始,到现在的巴西、印度、南非成立销售服务中心设想等等,都说明了当地市场用户对我们产品的肯定以及从事技术研发和国家之间经贸往来的实质需求。

[详情]

央视国际(CGTN):厦金叉装机为“2017金砖会议”添彩

央视国际(CGTN):厦金叉装机为“2017金砖会议”添彩

9月,美丽的鹭岛——厦门,吸引了世界的目光。金砖五国、厦门会晤,每一位市民都是满满的参与感、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焦点,聚焦厦门本土企业。

[详情]

扭王字块,作业过程中的搬运问题浅析

扭王字块,作业过程中的搬运问题浅析

扭王字块,是海域、滩涂、湖泊、河流等防护施工中,所设计使用的护面块体的一种,一般摆放在防坡堤最外面一层,通过削弱波浪的冲击力保护防波堤。材料为混凝土,通过定型模板一次性浇铸完成。

[详情]

石材叉装机国际ISO标准提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石材叉装机国际ISO标准提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近日,厦金叉装机随着由国标委TC334秘书长带领的中国代表团,出席了2017年度ISO/TC127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日本大坂举行的国际标准年度会议。会议之前,大会主席团同意中国代表团上交提案。

[详情]

石材叉装机国家标准之燃油消耗量标准审查会议胜利召开

石材叉装机国家标准之燃油消耗量标准审查会议胜利召开

5月22至25日,由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土方机械节能标准工作组会议”在山东青岛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尚海波秘书长主持。会上,尚海波秘书长对土方机械标委会2017年相关工作和标委会开展土方机械节能标准工作等情况做了总结和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