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SD90服务小组收到神华准能感谢信

2018-01-26 09:08: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推土机
字体大小:

2017年,山推“开山力士”SD90-5推土机进驻神华准能煤矿施工作业。公司成立的SD90服务小组,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并于近日收到了煤矿的感谢信。

山推SD90服务小组收到神华准能感谢信

服务小组主要负责协调沟通各单位及矿方设备试用保障工作。大马力推土机的表现也得到了煤矿使用工务队的肯定,对设备性能整体表现突出、动力强劲、底盘扎实耐用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外观视线及工作附属操纵液压系统提出了改善建议。

山推SD90服务小组收到神华准能感谢信

煤矿工务队对SD90服务小组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发来感谢信。感谢山推团队的服务精神,赞扬他们吃苦耐劳、高效配合,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并且在工作之余还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培训,培训人员近100人次,使煤矿工人熟练掌握了操作保养技能。

SD90-5履带式推土机,是为了有效满足市场需求,打破国外超大马力推土机产品垄断而开发的高效、大功率设备,在整机匹配、热管理系统、模块化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整机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体性能良好。(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6090807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生产采购价格系统迈入高效维护时代

近日,由公司信息化部主责实施的“公司一揽子采购协议维护优化提升项目”顺利上线运行,该项目业务范围涉及生产采购中心、财务管理部、推土机事业部、履带底盘事业部、传动事业部、后市场事业部等单位。

[详情]

2017年山推进出口公司获得政府补贴近400万元

近日,山推进出口公司获得省财政厅2017年度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一百余万元,并拨款到位。 2017年以来,在股份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进出口公司积极关注国家政策动向,认真研究国家出台的各项利好政策,创新思路,从境外营销网络建设、出口信用保险、外贸综合服务平台。

[详情]

山推建友亮相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山推建友亮相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1月6日至9日,2018年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材料展览会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菲律宾工程机械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山推建友董事长孙甲利及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展会,同来自世界20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同台竞技。

[详情]

江苏市场开门红 山推展销会获千万订单

江苏市场开门红 山推展销会获千万订单

1月中旬,江苏山推2018山推产品春季订货会在南京召开,现场实现主机销售30余台,订单金额达到1400余万元,取得了江苏市场的开门红。来自江苏省13区市的150余位客户参加。

[详情]

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来山推调研

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来山推调研

1月17日,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一行在济宁市副市长张胜明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李殿和接待了任爱荣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推土机事业部总装车间。 参观中,李殿和介绍了山推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详情]

巴基斯坦项目致山推感谢信

巴基斯坦项目致山推感谢信

2018年伊始,公司收到山推巴基斯坦供方平台项目最终用户-新疆北新路桥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项目部的一封感谢信。项目部对公司员工王永峰和刘可新在该项目中主动积极、优质高效,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

[详情]

中亚市场开门红 山推斩获批量设备订单

中亚市场开门红 山推斩获批量设备订单

近日,山推中亚市场传来捷报,成功斩获了批量设备订单,涵盖推土机、道机、平地机、装载机等,打响了山推中亚市场的开门红。 中亚地区是全球范围内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必争之地。此次订单的签订也改变了当地市场只有山推推土机单一产品的销售布局,丰富了山推产品在该地区的产品线。

[详情]

山推签订百万美元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订单

山推签订百万美元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订单

近日,山推北美市场传来喜讯,山推与加拿大矿业公司签订了10余台套适配的317-RC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和相关特制配件订单,以满足北美市场900马力推土机对后市场高性价比的需求,总价值达100余万美元。此次订单签订,标志着山推大马力推土机底盘件产品正式进入北美国际级矿业公司的供应商序列。

[详情]

喜报连连 山推斩获百余台成套设备订单

喜报连连 山推斩获百余台成套设备订单

一带一路 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新年伊始,山推营销前线再传捷报,山推连续批量中标两个重量级央企 “一带一路”成套设备采购项目。

[详情]

山推斩获湖北市场千万央企订单

2018年伊始,山推湖北市场传来喜讯,一举拿下央企海外施工项目订单,包括各类工程机械总金额达1500余万元。 2016年以来,“一带一路”进入重点发力阶段,沿线国家基础建设相关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