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活动启动

2018-01-26 10:39: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1月12日,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启动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视频模式在柳州总部、华东各子公司、柳工波兰、柳工印度公司全球同步召开,公司制造技术总监、挖掘机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研发、采购、制造/营销服务、产品子公司、海外制造工厂二级管理者代表、股司总部相关领导以及项目组骨干成员近180人参加了会议。

当前质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质量强国建设氛围更加浓厚,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抓得越来越深入,各地各部门推动质量发展的积极性越来越高;质量服务发展更加有效,尤其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质量的作用不断凸显。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2017年底,在董事长曾光安的倡导下,黄海波向公司全体员工发起了深入开展全球质量年活动的倡议,并提出了外反馈率和早期故障率下降50%、改进效率提升50%的目标。

质量管理部根据公司要求,制定了《全球质量年活动方案》,该方案得到了各单位积极快速响应,确定了质量改进项目307个。项目包含维修换件和不换件、样机维修、早期故障、停机故障以及供方自服务的质量问题。

启动会上,研发团队、服务团队、装载机团队、挖掘机团队、压路机团队分别分享了行动方案,铿锵激扬地宣读了势必达成目标的军令状并共同在背景墙上签名,纷纷表示有决心有智慧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保证按计划完成任务。

最后,黄海波要求:质量年活动必须要全员参与,各项改进问题的分析一定要查找出根本要因,力求第一次把事情做对、第一次把问题彻底解决;各级经理人员要充满信心和决心,完成质量年活动各项改进活动,期待全体质量人员以坚持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以提高顾客满意为目标,全员全过程共同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用质量翻身仗向公司六十周年华诞献礼。(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610393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经自治区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柳州市首家装备动员中心——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在我公司成立。 1月24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军区保障局局长侯坚、柳州军分区司令徐斌。

[详情]

柳工2017年净利润预增逾5倍

柳工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00万元-3296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19%-569%。 公告称,报告期内,工程机械行业需求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公司各主要产品线销量高于行业增长速度,营业收入大幅度增长,同时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

[详情]

还在等雪?不如与柳工起重机一起来场热雪之旅!

还在等雪?不如与柳工起重机一起来场热雪之旅!

瑞雪兆丰年 还在南方等一场雪吗?柳工起重机十周年摄影大赛瑞雪系列作品已经出炉啦!下面就让我们随着镜头,来欣赏2018年第一场雪的杰作,开启一场热雪之旅吧! 待嫁的TC250A5 作者:王之军 拍摄地点:柳工蚌埠产业园 作品描述:忽如一夜春风来。

[详情]

柳工印度15周年活动集锦

柳工印度15周年活动集锦

销往印度的第一台柳工设备 柳工领导们在15年前销往印度的第一台设备前合影 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的成立揭牌 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印度子公司海外生产基地投资建设的工程机械服务维修培训基地。

[详情]

柳工在印15周年:扎根印度成“中印榜样”

柳工在印15周年:扎根印度成“中印榜样”

柳工印度有限公司 印多尔,印度 Local time Jan.22nd 2018年1月22日,柳工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印度)举办了业务发展15周年庆典暨柳工印度工厂建厂10周年庆典。

[详情]

这台在央视吸引无数眼球的装载机是什么来头?

这台在央视吸引无数眼球的装载机是什么来头?

上周日,柳工机械在央视热播的《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以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引得无数刷屏。央视收视率创下新高。柳工南极兄弟以非凡胆识,挑战9米高台;柳工机械设备“黑科技”满满看呆嘉宾。

[详情]

“黑科技”满满的柳工CLG9045E挖掘机

“黑科技”满满的柳工CLG9045E挖掘机

上周日,柳工机械在央视热播的《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以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引得无数刷屏。央视收视率创下新高。柳工南极兄弟以非凡胆识,挑战9米险峻高台;柳工机械设备“黑科技”满满看呆嘉宾。

[详情]

绝代双骄 | 柳工南极兄弟挑战极限!

绝代双骄 | 柳工南极兄弟挑战极限!

央视热播的《挑战不可能》节目,可谓风靡于世,不禁感叹民间高手辈出,还多次见识了柳工产品在节目中的刺激表演。 叠罗汉这门高难度技艺,或许我们只在印度阅兵上领略过。 如今一项大型机械的叠罗汉绝技表演,也“横空”问世了!惊心动魄的场面堪比一场好莱坞大片。

[详情]

深耕京津冀 柳工起重机京津冀春季订货会隆重举行

深耕京津冀 柳工起重机京津冀春季订货会隆重举行

2018年1月20日,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柳工起重机春季订货会在北京汇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亚军先生、北京柳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健先生以及来自北京、河北区域的客户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详情]

用颜值和实力守护你的吊装梦,为最潮安柳服务工程师打call

用颜值和实力守护你的吊装梦,为最潮安柳服务工程师打call

他说:喜欢奔跑,喜欢在路上。喜欢穿越纷繁后去听风、听自己。 他叫刘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