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2018-02-02 14:2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大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秉承“造最好的筑路设备 建最好的高速公路” “为用户创造超额价值”的理念,中大机械正黄旗飘扬全国高速公路施工工地。港珠澳大桥岛隧摊铺彰显抗离析超大宽度“变形金刚”优势;首都机场中跑道6机联铺气势宏伟;“四合一 铁搭档”新疆吐小高速迎风沙,战酷暑展示水稳大厚度整体成型摊铺优越性能;广西非对称路拱19.25米全幅摊铺新课题取得新的创新成果;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大军团高填方强力压实破解路基沉降难题……过五关,斩六将,中大机械参与建设了全国290多个标段,130多条高速路,合计3100多公里高速路。

这一切成绩离不开中大设备抗离析、大宽度、大厚度、能变形的优良性能,离不开中大人的勤劳和智慧。临近年末,各个工地的褒奖锦旗纷沓而至,一面面红色的锦旗,显示着用户对中大机械20年课题攻关成果优良性能的肯定,一句句溢美之词,表达了用户对中大机械服务,操作人员技能的褒奖,一封封表扬信,更是对中大人在解决筑路施工难题上所付出的艰辛与成果的肯定……本期为“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专题第三次整理,此次共展示锦旗23面、奖牌一个、荣誉证书2本、表扬信12封,让我们共同感受荣誉,鞭策自己,抓住机遇,掌握方法,迎接新的2018!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1373机组 张亚军 李贝获“工艺精湛设备先进 人员优秀敬业爱岗”锦旗

黑大宝明项目A23标
2017年7月10日

 

1698#机组 刘银兵 刘刚刚 曹东亮获“服务一流 技术高超 ”锦旗

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

 

18113#机组 刘小军 张耀斌 张军令 朱晨 服务(田辉)获“变形金刚 江习高速展雄威 精诚合作 集优做事”锦旗

中国电建路桥一分部
2017年7月13

 

18113#机组 刘小军 王耀斌 党现锋 朱晨获“优秀技术团队 信得过的队伍”

江习高速沥青路面2标项目部
2018年1月16日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19132#机组:杨拉库 王飞 王博 获“任劳任怨 技术一流”

贵州路桥集团遵贵扩容项目22标
2017年12月15日

 

20146#机组李琨 马近都 张涛 黄锐博获“设备精良 爱岗敬业”锦旗

岳阳路桥岳望高速C1标项目部
2018年1月

 

20147#机长 马刚 获“工艺精湛 尽职尽责” 锦旗

涔沱S356项目经理部
2017年12月

 

20147#机组:马刚 江小峰 宋银宝获“服务热情 技术精湛”锦旗

涔沱S356项目经理部
2017年12月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27209张秀兴 肖珠 肖亮 严何齐3708040何永全 孟毅勃获“尽职尽责 热情服务”锦旗

中国路桥集团西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0日

 

34284#机组 李小卫 周超 王杰获“真诚合作筑精品 热情服务暖人心”锦旗

岳阳路桥岳望高速C1项目部
2018年1月

 

34287# 张亚军 明峰 葛雷凯 白新宇 获“服务一流 技术一流”锦旗

贵州华泽达劳务有限公司遵贵23标
2018年1月2日

 

35293# 白文博 “爱岗敬业 技艺精湛”锦旗

昆明融有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35294#操作手:朱双获“技艺精湛 热情服务”锦旗

云南路桥有限公司昆明第二工程处
2017年6月25日

 

38325(外卖) 高鑫,尚佳 获“技术一流 服务热情”

贵州路桥遵贵扩容22标
2017年12月15日

 

3602032# 王晶晶机组“设备先进 技术过硬”锦旗

成都华川公路建设集团 怀芷高速一标二队
2017年11月

 

3702006#高二通获“技术娴熟 工艺精湛”锦旗

岳阳路桥益马二标
2017年12月18日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陕西中大集团操作手:耿双劳 胡晨获“中大机械精艺湛 黑大线上筑辉煌”金牌

中铁大桥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刘小军获“优秀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江西高速沥青路面2标项目部
2018年1月18日

 

28225#徐建良 获“优秀员工”荣誉证书

山东省亿博道路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4日

 

28225#徐建良 牟容 获“技术精湛 任劳任怨 热情服务”锦旗

成武县亿博道路

2018年1月24日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维修服务:李晓鹏获“服务热情 攻坚克难”锦旗

涔沱S356项目经理部
2017年12月

 

3708031# 3708041# 3707030# 刘信武 杨科 刘斌武 李嘉 薛梦战 张恒获“设备精良 勤恳负责”锦旗

岳阳路桥岳望高速C1项目部
2018年1月

 

闫尾 获“大国神器筑造精品 忠心服务携手共赢”锦旗

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5日

 

34283机组张富涌 刘正敏 来显心 王磊 获“技术精湛,服务优良”锦旗

中交三第三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35290#周鑫 崔斌 获“技术精湛 任劳任怨”锦旗

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日

 

35297#(外卖)郭景峰 尤冠洲获“攻坚克难,诚实守信”锦旗

利越集团温州绕城高速14标

2018年1月10日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贵公司摊铺机手郭景峰 尤冠洲同志,在温州绕城高速14标沥青施工中表现突出,责任心强,在现场施工中给了很多建议,遇到施工难题能积极参与并参与自己动手,得到监理及项目部的肯定。

利越集团温州绕城高速14标项目部
2018年1月10日

 

47410机组人员机长:薛小渭,副机长:雷永奇,机手:牛文杰 几位同志与我公司人员配合默契,遇到施工难题及时沟通,相互商量,抓质量,抓安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同事得到到了项目部与监理的共同认可。

晋城路桥国道207线工程项目部
2017年9月

 

35290机组周鑫 崔斌在我公司期间任劳任怨,积极配合业主和我方公司的监督管理工作,不管工作多么困难,加班多么辛苦,都能按时完成。他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受到我们项目部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市公路工程开发有限公司
G328平舆至汝南县加宽工程
2017年12月6日

 

刘崇波 肖亮 赵穆雷 三位同事爱岗敬业 任劳任怨起早贪黑好无语怨言,工作态度端正,集体荣誉感强。能够积极配合项目部施工,从无因为机械故障耽误我标工程进度,无论是摊铺技术还是为人处世得到项目部和前场的一只表扬和肯定。特此对以上三位同志提出表扬。

甘肃立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18122组 侯梦阳 崔令 王东辉 计光 1203013#机长党现锋志在重庆建工交建集团南道高速路面四工区摊铺沥青工作认真、一丝不苟、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能干、乐于助人,特别是负责难道高速的党佳辉对于摊铺中出现的问题总能及时协调处理。确保沥青摊铺顺利进行。以上几位同志受到了表扬。

重庆南道高速路面四工区
2017年7月6 日

 

我部路面一工区岳望高速沥青施工中使用DT2000摊铺机与37T压路机。在施工过程中任劳任怨,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为用户着想集体荣誉感强,能够积极配合施工人员进行大宽度沥青路面作业,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设备为出现一次机械故障,也无因机械故障耽误我不工程进度。在此对一下人员提出表扬:耿连辉 王团伟 杜远杰 岳望 李琨 黄锐博 马进都 李小卫 周超 王杰 张恒 薛梦战 刘信武 杨科 吴茂。
最后,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希望我们一起抓住给机遇合作赢,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共创佳绩。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2018年1月15日

 

贵公司陈晓东同志在我公司服务38323#摊铺机以来工作一丝不苟,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在我们市政道路建设中变化多,工期紧,他更是一个人扛起了重任,加班加点认真调试,没有一句怨言,保证了工期和质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贵公司的服务宗旨,特此表扬。

新疆广益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20

 

我公司购买DT1800在设备调试期间,贵公司朱双同志除了在短时间内调试好设备以外,还认真耐心的向我部设备的操作人员传授设备调试技术和维修保养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自该摊铺机投入使用至今,摊铺效果好,速度快,效率高。贵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最后衷心的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大展宏图!

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第二路面工程处
2017年6月25日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三)

机长;张政 机手:孙晓阳,白旭超,压路机机长:范帅雄,王磊 自设备进场以来各位机长机手始终以认真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一丝不苟自我严格要求,积极配合,与我现场管理人员共同探讨对水稳大厚度的摊铺碾压,保证我单位在全线施工中的质量与进度都取得了满意成果,至此对以上几位同志做出的成绩给予鼓励与表扬。

拉林公路(二期)工米段一标
2017年3月26日

 

贵公司摊铺机操作手:李逢忠 严正兴 闵盼宏自设备进场以来能始终以认真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兢兢业业 任劳任怨 一丝不苟 自我严格要求 保证摊铺质量不怕辛苦,在工作中善于和现场沟通解决问题耐心细致,精益求精,一切保证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特此对以上几位提出表扬。

贵州路桥集团
2018年1月2日

 

贵公司34287机组:张亚军 葛雷凯 明峰 白新宇 四位同志在G75兰海高速扩容工程23标段路面路面摊铺工作中表现突出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配合项目部工作在此提出表扬。

贵州华泽达劳务有限公司
2018年1月8日

 

贵公司摊铺机操作手张秀兴,肖珠,肖亮,严何齐,双钢轮操作手孟毅勃;胶轮操作手何永全六位同志在江西广吉BP1标水稳下基层施工三个月以来爱岗敬业,勤劳肯干,善于吃苦。拆机频繁从不抱怨表现出良好的职业操守,并且在施工中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据此,我标段特对贵公司六位同志提出表扬。

中国路桥集团西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吉高速BP1标
2018年1月8日

(本文来自工程部平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214201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2017年10月13日【中国新闻】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今天开始路面铺装作业,大桥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长29.6公里,由桥、岛、隧三大部分组成。

[详情]

央视新闻联播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央视新闻联播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央视新闻联播】 港珠澳大桥海底隧道路面开始铺装 【2017年10月13日新闻联播报道】 港珠澳大桥今天开始海底隧道路面铺装作业,大桥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详情]

“港珠澳大桥号”引爆媒体

“港珠澳大桥号”引爆媒体

辉煌中国·圆梦工程 “港珠澳大桥号”引爆媒体 。

[详情]

中大机械新型摊铺技术在港珠澳大桥引发轰动

中大机械新型摊铺技术在港珠澳大桥引发轰动

中大机械抗离析 可动态变换铺装宽度 整幅无纵缝摊铺 在港珠澳大桥引发轰动 。

[详情]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二)

中大机械:感受荣誉 再接再励(二)

2017年秉承“造最好的筑路设备 建最好的高速公路” “为用户创造超额价值”的理念,中大机械正黄旗飘扬全国高速公路施工工地。

[详情]

中大机械:CCTV10《走近科学》筑路“变形金刚”精华版

CCTV10《走近科学》筑路“变形金刚”精华版 (本文来自中大机械)。

[详情]

大国重器在陕西——陕西中大机械集团调研报告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持续发展壮大的基石。要做好供给侧改革,中国庞大的制造业需要在产业转型、产品转型、工艺转型上实现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质的飞跃”。

[详情]

中大机械你选择它没有错!

中大机械你选择它没有错!

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它摊铺的路平整光滑,它摊铺的路高密实度,它能伸能缩,它是赶工期的好助手!中大机械你选择它没有错。

[详情]

“可动态变换铺装宽度”抗离析摊铺机中国造,无纵缝整幅摊铺解决物料离析世界难题!

“可动态变换铺装宽度” 抗离析摊铺机中国造 无纵缝整幅摊铺解决物料离析世界难题。

[详情]

中大机械:筑路“变形金刚”炼成记

(本文来自中大机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