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慰问山推一线员工

2018-02-22 09:07: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大年初五,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带领班子成员刘会胜、谢树敏、徐子春、申传东等集团领导,一路风仆尘尘直奔春节期间一片繁忙的山推股份公司生产一线现场。在公司领导张秀文、孙学科、张民、安鲁琳、刘春朝等的陪同下,先后到公司履带底盘事业部日系产品车间、传动事业部变矩器车间、推土机事业部总装车间、道路机械公司装配一车间,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大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广大干部员工新的一年里要干出新气象,再上新业绩!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慰问山推一线员工

进入2018年以来,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复苏态势明显,象征公司历史印记的两台推土机前,记载公司大事记的文化家园临路一侧,时机契合高挂的红灯笼也是随风摇曳。得闻今年以来公司产品订单不断、产量连创新高,核心零部件市场销售也是节节攀升,江奎总经理一行第一站来到履带底盘事业部生产现场。刚走进车间就和履带底盘事业部负责人刘兆允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车间生产情况,并就目前的配套范围、客户反馈等问题仔细地询问。目前,履带产品适配国内外各主流工程机械厂生产的挖掘机推土机、旋挖钻等机型,适配率达60%,并且在年初就开展了“大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劳动竞赛,1月份履带、链轨、轮系产品产量双双创5年来新高。江奎总经理鼓励履带底盘事业部全体人员要全力以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全面完成既定的生产任务。在日系产品车间现场,江奎总经理亲切地握着一线员工刘德超的手,仔细地询问“参加工作多长时间了”、“家是哪里的”、“一个月收入多少”,并连声说“辛苦啦,我给大家拜年了,谢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给坚守岗位的员工带来了巨大的鼓舞。当听到刘德超说只要有活儿干,我们身上就有力量,也都能拿到满意的工资时,江奎总经理微笑着直点头,勉励大家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市场机遇,在提升产品质量、创新改善降本方面下功夫,以匠心品质制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山推产品。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慰问山推一线员工

车马兼程送祝福,紧握双手道辛苦。在第二站传动事业部变矩器车间,江奎总经理听取了传动事业部负责人孙世超关于公司核心双变产品和近期生产情况的介绍。自1月份以来,传动事业部变矩器、变速箱车间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利用春节假期抢生产、赶进度,广大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获得感使这种主人翁精神得以体现,为实现2018年开门红奠定了基础。在看到装配线上娴熟操作设备的年轻员工时,江奎总经理说道,我们要为青年人创造良好的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培养出一批有工匠精神的高级技师队伍,我们的企业才能有发展前途。


在第三站推土机事业部总装车间门口,江奎总经理亲切的对大家说:“今天代表山东重工集团、代表谭董事长来看望大家,大家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加班生产,保证市场销售,大家非常辛苦,对此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再创新高。”推土机事业部负责人程坤指着生产线上即将下线的推土机,向江奎总经理介绍,近几个月来,生产订单持续增加,1-2月份主机联排同比增长43%,在确保市场需求的前提下,我们还将持续优化提升整机质量。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慰问山推一线员工

江奎总经理一边仔细倾听,一边走进装配现场,和经过的每个岗位的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一遍遍地和员工打招呼:“大家过年好啊!”还不时停下来询问一线员工“对企业还有什么要求”、“对目前的待遇环境是否满意”、“是否了解今年的推土机目标产值”……在慰问过程中,江奎总经理说,一线员工们都很辛苦,放弃假期时间初三就来迎战高产,我们一定要关心好、爱护好每一位员工,让他们在企业有归属感、有成就感,让员工在企业干得舒心、干得有劲。


一路马不停蹄,江奎总经理第四站来到道路机械公司。刚一下车,在与大家亲切握手互道新年祝福后,就微笑着和道路机械公司负责人王文超攀谈起来。道机产品已深耕市场20余年,全面助推公司多元化发展进程。1月份产值同比增长174%。江奎总经理仔细倾听着,并就目前潍柴发动机与道路机械产品的适配情况、市场反馈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鼓励道路机械公司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共发展!看到装配线整洁有序,员工正有条不紊进行装配作业,江奎总经理走到了正在进行装配作业的一线员工霍宝石身旁,面带笑容,亲切的问候:“新春佳节不能与家人团聚,在公司加班,辛苦了!”霍宝石表示:“过年尽管忙点累点,但是有活干,工资涨了,年也过得舒服、踏实!”在走访慰问员工期间,江奎总经理还不忘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加强服务保障,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让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


临走之前,江奎总经理与公司各位领导再次一一握手,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推动公司赢得新的发展。(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2090745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召开第六届职代会一次会议暨表彰大会

山推召开第六届职代会一次会议暨表彰大会

2月6日下午,山推第六届职代会一次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公司109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张秀文,总经理李殿和,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常务副总经理张民,副总经理唐国庆、安鲁琳、刘春朝等11名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近20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孙学科主持。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山推股份公司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月6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山推股份公司第六次工会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156名工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肩负着山推4000余名职工重托和期望,参加了这次大会。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力同志,济宁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民同志到会祝贺并指导。

[详情]

山东重工集团工会主席蒋力走访慰问山推离退休老党员

山东重工集团工会主席蒋力走访慰问山推离退休老党员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重工集团工会主席蒋力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的陪同下,到山推各社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将一份浓浓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他们手中,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详情]

山推成套设备批量发运 保驾护航一带一路重点项目

山推成套设备批量发运 保驾护航一带一路重点项目

新春伊始,山推批量推土机、装载机产品在港口集结,成功完成发运。该批次设备用于某央企工程公司在东南亚国家承接的铁路项目,采购订单包含了山推推土机和装载机产品近百台套。 项目初定,国内众多工程机械厂家都积极跟进,竞争激烈。

[详情]

山推伊朗技贸结合项目完成资料交付工作

山推伊朗技贸结合项目完成资料交付工作

近日,伊朗项目技术资料交付仪式在山推道路机械公司举行,道路机械公司副总经理李林、道机研究院院长郭超,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常洋,以及道机和进出口海外发展部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仪式。在交付现场,双方人员核对了交付的技术资料,并签署了技术资料交接单。

[详情]

山推奥迪轿车重奖营销状元 新年再踏新征程

山推奥迪轿车重奖营销状元 新年再踏新征程

2月6日,在山推股份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上,公司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张秀文董事长为国内、国际营销状元颁发荣誉证书及奥迪轿车钥匙,这是公司2017年终奖励营销状元的“一份厚礼”!也是对奋斗在营销一线将士们的极大鼓舞。

[详情]

有谋有略谱新篇 山推吹响迈入2018年新征程的号角

有谋有略谱新篇  山推吹响迈入2018年新征程的号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8年2月2日正值数九节气,一场呼啸而来的寒风让人不寒而栗,而山推股份总经理李殿和、副总经理安鲁琳的脸上却是春风十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里,山推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山推总体运营质量大幅改善,山推海外市场实现100%增长;推土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传动事业部——卧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

山推股份公司传动事业部——卧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传动事业部---卧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经股份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8-003 2、项目名称:传动事业部---卧式加工中心采购项目 3。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传动事业部——数控立车采购项目

山推股份公司传动事业部——数控立车采购项目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传动事业部数控立车采购项目经股份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8-004 2、项目名称:传动事业部数控立车采购项目 3。

[详情]

山推E家2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山推E家2月会员“特惠季”来袭!

新春到,山推会员“特惠季”缤纷来袭,品质最好,价格划算的配件产品尽在山推电商网站——山推E家! 2月份,山推E家面向广大用户朋友推出批量特惠专用油,所有上架滤芯、挖掘机底盘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