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携手研发、销售和维修轨道车柴油机

2018-02-22 09:25: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此次合作结合了双方的长处:福伊特(Voith)在轨道车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利勃海尔长期的发动机生产经验

柴油机符合全球通用的尾气排放法规,包括欧5排放标准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轨道车柴油机的研发、销售和维修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签订合作协议,携手研发、销售和维修轨道车柴油机

利勃海尔轨道车新型立式柴油机D966,

符合欧5排放标准

福伊特和利勃海尔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进行轨道车柴油机的研发、销售和维修。利勃海尔瑞士Bulle SA工厂和福伊特驱动公司(Voith Turbo)于2017年9月签署了相应的合作协议。在本协议下,利勃海尔未来将提供多个版本的500 kW功率发动机基础机以及尾气后处理系统组件,而利勃海尔最新一代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便是基础所在。

合作期间,作为RailPacks动力系统供应商的福伊特将负责柴油机和尾气后处理系统。福伊特RailPacks动力系统小巧紧凑,为轨道列车或特种轨道车而设计,主要组件包括配有尾气后处理的柴油机、齿轮装置或发电机以及冷却系统。此外,针对其他轨道车,福伊特也提供了低排放发动机驱动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福伊特不仅负责整个系统,而且也负责轨道车发动机的全球销售和维修。

“ 与利勃海尔合作,我们将给客户提供现代化的、面向未来的轨道车柴油机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液力机械传动,”

福伊特驱动公司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Cornelius Weitzmann说,“我们双方将保证遵守将来的轨道车尾气排放规范,从而为推动更高的效率和可持续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项新的研发,两家老牌公司重新确定了各自的技术领导地位,”利勃海尔瑞士Bulle SA工厂内燃机主管说,“我们特别自豪的是,客户已如此信任我们的产品,即便今天也依然如此,同时我们也能够满足轨道交通行业的具体要求。”

关于福伊特驱动公司

福伊特驱动公司是福伊特旗下的一个集团事业部,专业从事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系统和综合服务。福伊特的客户群高度多样化,例如来自油气、能源、轨道车和商用车、船舶技术、矿业和机械工程行业等,依托于福伊特驱动公司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驱动专业知识。

关于福伊特

福伊特是一家全球技术集团,提供广泛的系统、产品、服务和数字化应用组合,制定了能源、油气、造纸、原材料和运输与汽车行业的市场标准。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19,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42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2092503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利勃海尔和KAMAZ开始生产新型柴油机

利勃海尔与KAMAZ完成新型直列六缸柴油机的研发 共同研发的柴油机开始批量生产 利勃海尔和KAMAZ庆祝 新。

[详情]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推介CBB3800-250 & CBG360-45

利勃海尔船用吊机精选推介CBB3800-250 & CBG360-45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船用吊机制造商之一,LIEBHERR在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主要开拓者,引领行业发展的方向。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LIEBHERR的最新船用吊机,我们特意精选了部分市场欢迎的产品进行推介。

[详情]

利勃海尔集团中国区总部项目落地外高桥

日前,利勃海尔中国区总部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在外高桥新发展公司签署。该总部将为利勃海尔挖掘机、行吊车、航空航天、金属机加工等全国事业部提供行政、人事、IT、资金池等总部支持功能。 利勃海尔集团表示,这个项目的启动只是个开始,随着业务发展的需要,未来利勃海尔会把更多职能转移到外高桥新发展园区中来。

[详情]

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湿度测量系统

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湿度测量系统

利勃海尔自1985年以来一直在为工业自动化开发测量系统。今天的传感器能够高效可靠地应用在各种材料的湿度测量上,是利勃海尔30多年实践经验的结晶。精度高是利勃海尔测量系统的优势所在,这得益于它每秒40次的测量和良好的再现性。 传感器的开发和制造均由利勃海尔搅拌技术在德国巴特舒森里德的工厂完成。

[详情]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令人惊喜的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

作为斯图加特21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必须拆除一座人行天桥,以便在巴登 - 符腾堡州首府新建一座铁路桥。起重机承包商Wiesbauer将其利勃海尔LG 1750桁架臂起重机组装在内卡河河岸上用以移除木桥。尽管桥梁重量明显高于预期,但利勃海尔起重机成功完成了这项工作。

[详情]

OEM服务公司包括利勃海尔-宇航与新加坡航空拓展合作关系

OEM服务公司最近与新加坡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与多年合同,涵盖维修服务,零件库访问和来自OEM服务公司位于新加坡樟宜机场A350区域零件库提供的24/7的部件支持。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在萨琳:新的传热设备服务正在蓬勃发展

利勃海尔-宇航在萨琳:新的传热设备服务正在蓬勃发展

在利勃海尔-宇航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萨林的公司进行热交换器焊接 随着2016年新工厂的开业。

[详情]

利勃海尔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抗折弯系统

利勃海尔为中国轨道交通提供抗折弯系统

2017年12月– 利勃海尔被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选中,为云南省弥勒市(中国南方地区)的9条轻轨系统提供抗折弯系统。 这个合同将由位于诸暨的浙江利勃海尔中车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来签署。该公司是由广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勃海尔合资建立。

[详情]

利勃海尔搅拌站与广西正吉的合作小记

利勃海尔搅拌站与广西正吉的合作小记

众所周知,利勃海尔搅拌站可以在各种工况条件下为不同需求的混凝土生产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这得益于其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从配有1.0方搅拌机的Compactmix到2.25方的超级移动Mobilmix,再到可选配2.25/3.0/4.5方主机的Betomix移动站。

[详情]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7中国国际海事展

利勃海尔诚邀您参观2017中国国际海事展

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起重设备供应商之一,LIEBHERR无论在陆用还是在船用起重机械领域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全球一直是这一领域新技术开拓者,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