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青海:拟建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 总投资约6.03亿元

2018-02-27 10:31: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青海省国土资源厅批复了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项目土地预审。此前,该项目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处牵头,联合国土、环保、林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并确定。

据悉,青海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起点位于海南州共和县(英德尔乡),终点位于青海湖原国道G109线(K2131+000)处,江西沟西侧约3.4公里。该项目的建设使青海湖旅游景区与国道G214线、国道G109、原国道G109、国道G310线、共玉高速G0613和京藏高速G6完成交通转换,同时,项目连接了共和县、青海湖机场和青海湖旅游景区,能更好地服务青海湖旅游景区及共和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路基宽度采用10米,路线长32.92公里,总投资约6.03亿元。

据了解,随着青海省旅游业的不断发展,青海湖景区的游客量也在不断的增加。青海省道307线恰卜恰镇段至青海湖段公路的建设,将为景区旅游进一步建设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本文来自中国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7103108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年安徽六安市国省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

2月22日,记者从六安市交通部门获悉,为着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继续向前发展,今年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路面90公里;全面完成村级道路畅通工程1489公里,完成投资5.85亿元。同时,全面启动贫困县非贫困村1171公里道路建设任务。

[详情]

江苏:砸下1160亿元 3年内将开建9条过江通道

2018年,江苏人将迎来哪些交通福利?2月25日,记者从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江苏将砸下1160亿元,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着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同时,江苏将由交通大省,大踏步地向交通强省迈进。

[详情]

湖南株洲:7个公路建设项目集中获批

株洲市发改委日前集中批复7个公路建设项目。据悉,这些项目将按照计划陆续开工建设。 获批项目包括攸县界头至高枧公路建设工程、攸县五丰至安仁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攸县石羊塘至渌田公路建设工程项目、攸县莲塘坳至路岭坳公路工程项目、S205茶陵路岭坳至严塘公路工程项目。

[详情]

兰州农村公路建设获国家1292万元支持

2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有关要求,持续改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群众出行条件,甘肃省发改委下达了2018年农村公路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兰州市榆中县G312线咸水岔路口至平坦岘扶贫公路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1292万元,主要用于道路硬化建设。

[详情]

浙江将建设全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

据科技日报报道,浙江省要建设全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的说法于近日得到了官方证实。将建设的超级高速公路是已经分段批复的杭甬复线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公路,该公路将具备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四大要素。 在这条超级高速公路上,将构建大数据驱动的智慧云控平台。

[详情]

河南:2018年将新建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以上

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2018年,河南将加大危桥、有路无桥改造力度,加快“渡改桥”建设,统筹涉农资金,新建改建农村公路5000公里以上。

[详情]

浙江省将建设超级高速公路

浙江省要建设全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的说法于近日得到了官方证实。据了解,将建设的超级高速公路是已经分段批复的杭甬复线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公路,该公路将具备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四大要素。值得期待的是,这条超级高速公路未来还将全面支持自动驾驶,这在国际上目前也是领先的。

[详情]

云南:今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

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为确保2020年云南省交通扶贫各项目标顺利完成,云南2018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5万公里,建成硬化路1万公里以上。 据介绍,为打好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云南今年启动实施27个深度贫困县50户以上不搬迁的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

[详情]

龙建股份中标8.41亿元国省道改扩建PPP项目

龙建股份2月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佳木斯市2017年国省道改扩建PPP项目中标社会资本。该项目投资额为8.41亿元,合作期限为20年(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8年),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

[详情]

山东:烟台2018年公路建设大盘敲定 7个项目年内通车

记者昨日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公路工作会议上,烟台2018年公路建设投资“大盘”敲定,计划实施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共计15个,建设改造里程388公里,力争7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计划完成投资21.16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