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公司开展“奋战三月份,超越四百台”劳动竞赛活动

2018-03-06 17:18: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为紧紧抓住当前市场机遇,努力提升公司业务规模,用良好的开局为实现决战2018的年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常林公司决定在3月份开展“奋战三月份,超越四百台”劳动竞赛活动。

3月1日,常林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本次劳动竞赛以“把握机遇增规模,抓紧抓早赢开局,攻坚克难强管理,你追我赶赛业绩”为宗旨,以实现公司主导产品产销量超过400台为总目标。

会议要求各事业部共同努力,确保完成1.6亿元的销售任务,争取实现销售突破2亿元的奋斗目标。本次劳动竞赛还对“天工院采购设备全面投产”、“财务公司融资租赁平台搭建”、“一批法务案件取得突破进展”、“完成一批精益生产”等重点工作项目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为确保本次竞赛活动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大赛还制定了竞赛考核与奖惩方案。公司设立总额度20万元的专项奖励,对完成竞赛目标的团队、表现优秀的中层干部和员工进行奖励,对未完成目标的经营负责人给予通报。同时,对活动期间出现的安全、质量事故、违纪违规以及由于消极怠工、工作失误等影响市场及生产一线工作响应的责任人,将严肃追责。并要求各部门坚持实事求是、风险可控的原则,对于为了业绩而弄虚作假、不计风险的,将严肃追责相关责任人。

动员大会结束后,常林公司各相关部门立即制定部门活动方案,公司领导到分管部门对活动进行组织、动员和督促,各管理部门也加强市场意识、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对生产、市场的支撑工作。目前,常林公司各部门正紧抓市场机遇,精心组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劳动竞赛氛围,力争超额完成竞赛指标任务。全体员工摩拳擦掌、积极参与,力争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工作任务,争先创优赛业绩,齐心合力市场,为公司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更大贡献。(本文来自国机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617181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常林: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行动

雷锋,一个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名字,一提到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等词语首先就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在践行“雷锋精神”。

[详情]

常林安徽促销活动实现“开门红”

2月25日,常林公司在安徽合肥举办以“感恩客户,携手未来”为主题的新春客户答谢会,来自安徽各个地区的160名客户应邀参加。 答谢会上,客户对常林公司的产品和用户至上的销售政策赞誉有加,争相订购,仅仅两个小时,就签订了11台平地机和3台压路机。

[详情]

常林公司道机公司举办新春客户答谢会

常林公司道机公司举办新春客户答谢会

2月25日,道机公司在安徽合肥举办了以“感恩客户,携手未来”为主题的新春客户答谢会,来自安徽各个地区的160名客户应邀参加。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廖晓明先生和道机公司总经理徐峰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紫气正东来 常林开启2018新征程!

紫气正东来 常林开启2018新征程!

2018年2月23日上午8时,蓬勃的旭日从东方升起,盈盈的紫气向公司涌来。常林人怀揣着2018的目标,带着十足的干劲,迈进公司大门,开启2018新征程! 公司敲锣打鼓开业 正月初八,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王伟炎先生的率领下,公司敲锣打鼓擂响了狗年旺岁的出征战鼓。

[详情]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GTL550大型轮推闪亮登场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GTL550大型轮推闪亮登场

日前,常林公司销售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某能源公司的GTL550大型轮推,经交车工作组复装、调试及对操作人员培训后,正式投入试用。 经过在该公司露天煤矿近一周的试用,GTL550大型轮推经受住了塞北零下30度的低温及露天煤矿复杂作业工况的考验,整机系统运行良好,在动力性、机动性、可靠性。

[详情]

大雪中,常林铲雪突击队在行动!

大雪中,常林铲雪突击队在行动!

近期,强降雪席卷江苏省沿淮及以南地区,到处一片白雪皑皑,冰天雪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变。在这寒冷的天气中,有这一样一支队伍在默默奉献,他们是“常林铲雪突击队”。连日来,他们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地在常州的大街小巷进行除雪作业,为市民的正常出行保驾护航。

[详情]

大雪中的常林

大雪中的常林

近期,强降雪席卷江苏省沿淮及以南地区,到处一片白雪皑皑,冰天雪地,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诸多的不变。但是,有这一样一支队伍——“常林铲雪突击队”却一直在默默奉献,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地在常州的大街小巷为大家的正常出行奋斗着。

[详情]

践行社会责任!国机常林钢铁战士为500万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践行社会责任!国机常林钢铁战士为500万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从1月24日开始,受本轮强冷空气影响,湖北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北部等地出现大到暴雪,大部分地区积雪深度达到5-10厘米,部分地区积雪深度大于15厘米。预计26日08时至27日08时,湖北东部和南部、安徽西南部、浙江西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

[详情]

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应急铲雪 常州暴雪,今日凌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接常州市政府应急办指令,连夜出动几十台工程机械设备清雪,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直击铲雪现场 这就是常林人!他们有计划有目标,冒着严寒,在冰冷的驾驶室内操作除雪,是你们为常州道路保驾护航。

[详情]

【一线直击】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一线直击】常林战士应急铲雪

常州暴雪,今日凌晨,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接常州市政府应急办指令,连夜出动几十台工程机械设备清雪,确保道路通行顺畅。 直击铲雪现场 这就是常林人!他们有计划有目标,冒着严寒,在冰冷的驾驶室内操作除雪,是你们为常州道路保驾护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