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环境:植树节为世界美好环境助力

2018-03-12 16:2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植树节(Arbor Day/Tree Planting Day)是一些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或植树月,总称植树节。1979年2月23日,我国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 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一颗树产生的价值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的节日。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改善地球的生态环境,都起着非常重要作用。一棵树能够带来怎样的改变呢?印度加尔各答农业大学德斯教授对一棵树的生态价值进行了计算:
一棵50年树龄的树

产生氧气的价值约31,200美元

吸收有害气体价值约62,500美元

增加土壤肥力价值约31,200美元

涵养水源价值37,500美元

为动物提供繁衍场所价值31,250美元

产生蛋白质价值2,500美元

总计创值约196,000美元 

植树节确立的初衷是为号召全体人民保护森林、增种树木,为地球母亲承担一份责任。除了种树,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徐工环境围绕“环境保护产品销售+环境污染治理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力,实现快速翻番增长,在中国环保市场再一次彰显了“徐工速度”。目前已形成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成套设备、道路清洁成套设备、除冰雪成套设备、垃圾资源化利用成套设备、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等5大产品群为主导的发展架构,并向环卫运营服务、环境污染治理和垃圾资源化利用领域全面进军。全球绿色能源革命已然在进行中,徐工环境一直致力于新能源车辆的研制,发布了多款新能源环卫车辆,倡导绿色节能。

环保是时代的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让环保意识种植在每个人的心中,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共同努力,为生活增添一抹绿,让我们的家园变得越来越干净清爽吧!(本文来自徐工环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2162723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强悍设备,柳工“种树利器”

强悍设备,柳工“种树利器”

伴随着几轮降温、几场春雨 季节开始回到春天的轨道 一沐春风万亩新绿 走进春日,放开身心 不负春光,不负暖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一片生态,净一方空气。也许你还不知道,播种春天,还有这等“利器”。

[详情]

英轩重工“绿色装载机”专为需求而生

英轩重工“绿色装载机”专为需求而生

随着市场发展,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英轩重工的“绿色”装载机,就是根据用户需求而专门研发生产。凭借卓越品质和自身节能降耗的性能特点,曾先后被多个地区的市政需求和定制,为城市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

[详情]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齐奋斗,共腾飞,赢未来! 2018年3月10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在东莞隆重举行广东区域客户交流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新,山河智能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龙居才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广东区域的300多名新老客户一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详情]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近日,捷尔杰(JLG)旗下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再传捷报,收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专业从事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的公司——上海裕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新订单。

[详情]

郑州捷成现代工程机械订货会圆满成功!

郑州捷成现代工程机械订货会圆满成功!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了轰轰烈烈的2017,迎来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快,现代工程机械也加快了与经销商、用户共同迎接挑战、共创辉煌的步伐。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河南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河南市场

近日,山推董事长张秀文赴河南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及代理公司的经营状况,营销事业部、后市场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秀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路友集团的样机展场,在谈到货源保障问题时强调指出,“精心保障。

[详情]

山推拉美市场实现DH17全液压推土机出口突破

山推拉美市场实现DH17全液压推土机出口突破

近日,山推DH17全液压推土机和SG16-3平地机随滚装船驶离天津新港,奔向遥远的巴拿马,这也意味着山推在拉美市场实现了DH17全液压推土机的销售突破! 山推拉美业务部积极走访巴拿马代理,调研代理所面临的问题,制定问题解决方案,同时,协同代理商共同拜访分销商及终端客户。

[详情]

2018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8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成功召开

3月9日,山推代理商协会后市场分会服务、配件部长会议在成都成功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安鲁琳,山推代理商协会副会长、浙江山推董事长曹卫国,四川山推董事长毛祎,潍柴动力后市场销售公司总经理吴昊明出席会议,山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的30余家代理商服务、配件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

你植树,我挖坑,山猫土钻效率高!

你植树,我挖坑,山猫土钻效率高!

马上就要到植树节(3月12日)了,社会广泛提倡通过植树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正所谓,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植树造林可是一件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 大家都知道,在园林绿化中,树木的栽种量是非常大的,如果单靠工人人工挖坑,不仅工作效率低,而且也特别劳累。

[详情]

设备发不停!盾安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

设备发不停!盾安重工开足马力赶订单!

金三银四正值工程机械市场的销售旺季,随着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盾安重工全回转钻机销售出现订单忙、生产忙、发货忙的一派繁忙景象,让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市场的火爆。3月10日下午,随着阵阵鞭炮声,盾安重工两台设备DTR16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装车完毕,整装待发,即将发往华南大区交付到客户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