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李增辉:累点没什么 青春要认真走过

2018-03-20 09:2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旺季来临,来自雷沃工程机械挖掘机销售支持部的李增辉可谓感触颇深。身处销售调度岗位,订单推进管理、市场业务调度管理、库存管理、个贷业务及贷后管理,这四项职责在旺季期间,工作量成倍增加。年后开工以来,李增辉还没有一天休息过,加班到八九点钟更是家常便饭。有人曾问过他,这样工作累不累,他说:“累是肯定的,但是人总要逼自己一次,否则你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

雷沃李增辉:累点没什么 青春要认真走过

3月份工程机械市场的销售如火如荼,挖掘机销售支持部也提出了“撸起袖子—干”的口号,李增辉对于旺季期间的工作有着自己的理解:“属于雷沃工程机械的战斗已经打响,如果说市场人员是战场上的前锋,那么我们就是他们的后勤保障,我们手里的挖掘机就是前线战斗的弹药,就是他们冲锋陷阵的利器,我们必须调动市场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积极配合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李增辉现在负责东北、华东、华南区域共9个省份的销售调度工作,面对3月份的繁重任务,他采取“日目标、周目标、月目标”的规划,每天不论有什么样的困难,都必须完成当日目标。每天摆在李增辉面前数不清的表格和文档,手机里总是有接不完的电话,但是他用科学的方式管理时间,以超凡的毅力挑战极限,李增辉熟练高效地履行自己的责任。

雷沃李增辉:累点没什么 青春要认真走过

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李增辉的履历也是一步一个脚印。2016年11月,李增辉加入雷沃,在构件车间操作数控加工中心,负责挖掘机主要平台钻孔和镗孔工作;在2017年9月份调岗到现在的销售调度岗位。这样跨度极大的工作变化,带来的困难可想可知。李增辉也有过动摇:“现实总和想象中的未来不太一样,但是在我内心,一直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坚韧、付出、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用行动奠基未来。无论如何,我的青春要认真走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0092553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新能源再传喜讯,江苏地区实现首销

继2017年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资质后,徐工汽车自主研发设计的NXG5081XXYBEV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压缩式垃圾车等相继问世并顺利进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和《免征车购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后,徐工新能源再传喜讯,江苏地区实现首销。

[详情]

林德超低温冷库叉车,要风度,有温度

林德超低温冷库叉车,要风度,有温度

近年国内超低温冷库逐渐增多,对于超低温冷库叉车的需求也在逐渐增长。什么是超低温冷库呢?超低温冷库又需要怎样的搬运设备呢? 超低温冷库一般是指温度在零下55至零下60度之间的冷库,目前国内的超低温冷库主要是用于存储金枪鱼等海鲜产品的。

[详情]

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春天里的美好开始

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春天里的美好开始

号外号外!“无忧用车 从新开始”,林德新鲜出炉了3种服务合同促销包,这个春天,绽放心情随心选! 如果您准备购买新车,您可以在购车的同时购买惠享包,包您赚到~ 如果您曾经买过我们的产品,这里有我们精心打造的新享包以及体验包让您轻松感受更多实惠。

[详情]

聚焦两会 解读国家“装配式建筑”

聚焦两会 解读国家“装配式建筑”

去年以来,“装配式建筑”成为“热词”,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提高建筑工程标准和质量。

[详情]

甘肃市场常林道机销售取得开门红

甘肃市场常林道机销售取得开门红

随着工程机械销售旺季的到来,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2018年,甘肃市场迎来了道机产品销售开门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详情]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建筑工地陆续进入开工季。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新的一年有个完美开局,完成事业生活的“小目标”,一台性能与颜值兼备的“战友”必不可少。

[详情]

卡特彼勒推出Cat® (卡特)360 °全程安心服务

 卡特彼勒推出Cat® (卡特)360 °全程安心服务

2018年开工在即,面对行业回暖,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不仅要抓住这次行业增长的机会,更要能够灵活应对现金流紧张、购机还贷压力以及保修、售后等一系列挑战。近日,卡特彼勒公司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Cat®(卡特)360°全程安心”服务。

[详情]

培养未来“挖掘机大师”?怎能少了卡特彼勒!

培养未来“挖掘机大师”?怎能少了卡特彼勒!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昨日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顺利举行,今年中国赛区的 “重型车” 项目再次引入了“工程机械维修”竞赛子项目,这突显市场对工程机械设备技术人才的需求持续高涨,以及行业发展势头强劲!要知道,世界技能大赛可是全球地位最高。

[详情]

徐工首台纯电动桶装垃圾车下线

徐工首台纯电动桶装垃圾车下线

近日,徐工环境与徐工汽车在新能源环卫车领域的合作再传佳音,徐工首款21桶纯电动密闭式桶装垃圾车成功下线,为公司新能源系列产品家族再添新战将。 产品特点 由全密闭式箱体、纯电动底盘和液压举升尾板组成。

[详情]

赢赞八方!专注品质与服务,德基机械一直都是认真的!

3月15日,从央视315晚会到各大媒体平台,从企业官微到个人朋友圈,都已被315刷屏。3月15日,这是消费者维权的日子! 细看今年的315晚会,从山寨“核桃花生”到大众途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