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igus微型拖链在极狭小空间内安全引导电缆

2018-03-21 16:5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E2.10拖链拥有保护电缆的设计,并且可以快速打开工具实现快速便捷的装配。

从一般的机械工程到医疗技术领域,许多机械部件都被要求节省空间、坚固且易装配。 为了满足这些要求,igus推出了微型拖链E2.10,其内高仅为10毫米且具有最小弯曲半径,特别适合用于狭小的安装空间。此系列拖链的链节仅由底部/侧面部件和横杆组成,并且具有静音运行和电缆保护设计,可以用打开工具实现简便装配。

igus微型拖链在极狭小空间内安全引导电缆

PM6717-1

在机器中的狭小空间内,电缆在高动态运行下安全供能是至关重要的。为了确保这一点,运动塑料专家igus在其产品系列中引入了紧凑的微型拖链。 E2.1拖链系列中的E2.10型号的内高仅为10毫米,外高为15毫米。因此,它非常适合用于极狭小的空间。与E2.1拖链系列的所有链节一样,E2.10拖链的链节也仅由底部/侧面部件和横杆组成,并且可以用螺丝刀从上部两侧轻松打开。 用于快速打开拖链的工具随首次订单一起交付。使用快速打开工具,仅需几秒就能打开拖链,在电缆安装完成后,用手就可以轻松将拖链闭合。E2.1拖链系列具有坚固的限位块,能够增加25%的架空长度和100%的填充重量,同时自重比同类型拖链轻10%。链节限位块上的“制动器”能够确保拖链安静运行。因此,这一拖链系列在自动门、车辆和医疗家具等应用上具有出色表现。

电缆保护和易于装配的设计

轻巧且坚固的E2.1微型拖链系列适用于各种要求的应用场景。现在,igus进一步扩大了E2.1系列的型号,新增3个内高尺寸,分别是26、38和48毫米。拖链的内部轮廓光滑,能够有效保护电缆。与优化前的版本相比,新E2.1系列拖链在外高相同的情况下,内高增加了3毫米。针对拖链的内部设计,igus还提供圆滑的分隔片,以此延长软管和电缆的使用寿命。为了精准安装分隔片,横杆上注有刻度标记。

适用于狭小安装空间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

为了让拖链和电缆达到最佳运行状态,igus研发出了拖链专用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例如,使用chainflex CFBUS.LB.060 Profinet高柔性电缆,能够在弯曲半径仅为7.5 xd的极狭小空间内传输数据。所有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均在占地面积为2750平方米的igus内部测试实验室内经过严格测试。所以,igus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36个月质保承诺的电缆制造商。此外,为了方便客户更快速地开启应用,igus还提供即插即用的装配拖链,即由拖链和电缆组成的完整系统。(本文来自易格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1165104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工机械SEM653D装载机:多种工况中的高性价比好帮手

山工机械SEM653D装载机:多种工况中的高性价比好帮手

山工机械,最近发布了一款集聚科技智慧的新品。这款闪耀登场的工程机械新星,就是SEM653D装载机。 这款SEM653D装载机,可适用于公路土方搬运、煤及轻物料装卸、砂石料装卸、市政工程等作业工况;并以其快速高效的性能、皮实耐用的可靠度。

[详情]

山工SEM663D 轮式装载机:强进动力,高效节能

山工SEM663D 轮式装载机:强进动力,高效节能

SEM663D系山工机械2018年新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在保持山工机械装载机一贯的可靠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继续使用经典的动力换挡、定轴式变速箱,同时配装了新一代的驾驶室,产品关键部件可靠性也不断改进。

[详情]

匠心智造·高效精准:山推SG21-3平地机

匠心智造·高效精准:山推SG21-3平地机

山推SG21-3平地机,工作装置采用外齿圈传动,传动平稳,在同马力机型中具备最大的工作稳定性和可靠性。 具备平整地面、挖沟、 刮坡、推土、松土、开荒等功能,是一款性能优越的中马力平地机。

[详情]

产品有约:雷沃FL950H

产品有约:雷沃FL950H

雷沃FL950H作为一款热销机型,是以FL956H为基础开发的一款长轴距产品,适合中重工况。

[详情]

通过智能模块化接头套件节省装配时间和空间

通过智能模块化接头套件节省装配时间和空间

igus在2017年德国纽伦堡自动化展上展示了一种新型的模块化接头套件概念,即采用模块式接头组件来连接电缆、光纤电缆和气动元件。由于是模块化系统,可以通过多个单独的接插件/转接点的配置模块轻松实现接头配置。

[详情]

JCB发布15C-1微挖新品

JCB发布15C-1微挖新品

近日,JCB重磅发布微挖15C-1新品,这是JCB自2014年启动新一代小挖系列研发以来的第14款机型。 JCB发布15C-1微挖新品 作为一款1.5吨的微挖产品。

[详情]

动力高效的雷沃FR220E

动力高效的雷沃FR220E

动力高效的雷沃FR220E。

[详情]

Power YZ36超重吨位 超大激振力单钢轮压路机水稳大厚度压实

Power YZ36超重吨位 超大激振力 单钢轮压路机 水稳大厚度压实   Power YZ36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单钢轮。

[详情]

中联重科新品压路机ZRS322E下线 双驱浪潮颠覆你的想象!

中联重科新品压路机ZRS322E下线 双驱浪潮颠覆你的想象!

正月初七,开工大吉! 中联重科给大家献礼啦! 在福气旺运汇聚的开工吉日,中联重科全新E系列4.0新品单钢轮双驱压路机ZRS322E在麓谷工业园正式下线,“高精尖”的TA魅力十足! 中联重科路面机械事业部总经理李庆致辞。

[详情]

智能雷沃:持久耐用的FR260E

智能雷沃:持久耐用的FR260E

智能雷沃:持久耐用的FR260E。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