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06国道任丘段大中修工程开工

2018-03-29 10:16: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6国道任丘段大中修工程开工,3月26日,106国道任丘段大中修工程开工。

该工程起点任丘、文安县(廊坊)界,终点任丘、河间界,桩号K121+474—K162+310,全长40.836公里,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单幅路面平均宽度11.5米,其中西幅除原收费站广场大修外,其他路段全部中修;东幅除鄚州段和市区段中修外,其他路段全部大修。该工程总投资1.15亿元,计划2018年10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

该工程的开工建设,对于改善雄安新区外围道路通行环境,提升106国道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9101645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获得中央资金37亿 专项用于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3月26日,记者从广西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广西财政争取到中央资金37.11亿元,将用于广西多条高速公路建设。 据介绍,这笔资金为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专项用于南宁至钦州至防城港高速公路改扩建、G78汕昆国家高速公路河池至百色段、G69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

[详情]

新疆:乌鲁木齐三大进出口道路改扩建工程复工

日前,乌鲁木齐三大进出口道路连霍高速(G30)小草湖至乌鲁木齐、连霍高速(G30)乌鲁木齐至奎屯、京新高速(G7)大黄山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陆续复工。截至目前,全疆共有189个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复工率已达43%。

[详情]

串联广东14个地市 全球最长滨海公路后年全面开建

全长1875公里,全球最长,连接14个地市、38个县(区)、164个乡镇(街道)、15个产业园区、20个滨海新区,串接7个滨海旅游组团,辐射72个A级以上滨海旅游景区……这一连串亮眼的数字,来自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广东滨海旅游公路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详情]

山西:全面推动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

近日、从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山西省进一步完善融资机制和政策措施,强化市县主体责任,发挥市县政府主导作用,运用PPP等市场化方式引进社会资本,全面推动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建设,3条旅游主线年内开工建设1000公里以上。

[详情]

贵阳:“组组通”公路 今年修2000余公里

今年贵阳市计划修建2000余公里农村“组组通”公路,力争4月份全面开工建设,6月完成一半的投资任务。 近日,从贵阳公路处获悉,去年贵州省下达贵阳市农村“组组通”公路目标任务为完成1157公里,截至今年3月20日。

[详情]

云南2018力争完成3440亿基建投资

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长阮成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显示,2018年,云南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构建互联互通、功能完善、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基础设施网络,力争完成投资3440亿元。

[详情]

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预计2020年底完工 全长169.49公里

3月8日上午,黄龙县圪台乡的五门口隧道动工建设,这标志着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建设全面开工。该公路全长169.49公里,预计2020年底完工。 据了解,延长至黄龙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榆蓝线(G65E)的重要组成路段。

[详情]

重庆:国道350黄水公路综合服务区开工建设

“请机械设备做好准备,开工!” 3月6日上午9时整,随着现场总指挥罗洪德一声令下,国道350黄水公路综合服务区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黄水综合服务区是石柱县第一个国道综合服务区,位于黄水镇。

[详情]

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年内开工

2月28日,记者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了解到,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改扩建工程项目方案已基本确定,计划年内开工,项目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近日召开 2018年北跨桥隧工程建设任务部署动员大会,各项目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及监理单位汇报了济南黄河隧道(济泺路穿黄隧道)。

[详情]

甘肃兰州:计划2022年建成全面完成“3环21射”公路网布局

2月28日,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全市交通工作会议,安排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内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据悉,今年兰州市将结合城市主干道提升改造工程同步规划建设港湾式停靠站、公交专用道和自行车道,争取新建港湾式停靠站30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