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2018-03-29 14:52: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陆达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发展网发起,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主办,CCTV精彩视界、中国网联盟中国、中工网、中国企业报等媒体协办的“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暨寻找工匠精神榜样力量—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盛典”活动,将于今年4月29日在北京举行,青岛曼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庆玉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候选人。

本届活动以“寻找工匠精神榜样力量”为主题,以借助公众参与,权威专家评议等形式,全面寻找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与个人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工匠精神的发扬和传播,体现管理上追求思想革新、产品上追求独具匠心、质量上追求精益求精、技艺上追求尽善尽美的精神,蕴涵着严谨、执着、敬业、专注、传承、创新等可贵品质,渗透到各行各业的各个环节,具有很强的时代针对性和必要性。通过广泛宣传和表彰各行业涌现出具备“工匠精神”的榜样形象。活动将在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不忘初心,凝聚匠心”荣耀之夜颁奖盛典公益晚会,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舞蹈家、歌唱家、影视明星和心灵之声残疾人艺术团友情演出《千手观音》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等精彩节目。

据了解,主办单位中国发展网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中央新闻网站,是集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的专业化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第一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2017年4月成功举办,获得了极佳的反响和极高的关注度。评选出特级技师高凤林、石化技能大师田明、舞蹈编导家茅迪芳、志高空调李兴浩、爱国者冯军等年度十大工匠人物,以及创新人物、品牌人物、传承人物和匠心企业、匠心品牌、技术创新、技能传承等多个年度奖项。

入围人物介绍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杨庆玉,中共党员,山东巨野县人,总工程师,巨野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巨野县第六届和第七届政协常委、中共巨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代表、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常务副会长、青岛曼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山东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庆玉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绿色公路”建设要求,以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节能高效、服务提升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匠心前行,带领研发团队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辆全自动粉料撒布车,并在全国第一个获得粉料撒布车5项国家,取得工信部公告,可免除购置税。该车拥有德国博世力士乐控制系统及德国力士乐、丹佛斯液压传动系统、双动力系统、独立的3套或5套粉料撒布分配系统、意大利电子称重系统、独特的双计量系统、自动吸除撒布扬尘系统。该车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路基施工中的水泥、白灰、矿粉、粉煤灰等粉料的撒铺,可配合就地冷再生和沥青泡沫热再生翻新加固路面,取代人力施工、提高生产效率、保证施工质量、减少环境污染,弥补了国内市场空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信赖。2017年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全年销售90余台,累计销量150余台,全国多数的公路修建均在使用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经过近三年的市场投放,陆达牌全自动粉料撒布车已占全国粉料撒布车市场份额的70%以上。

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发挥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镌刻着一个优秀党员所具有的特质,先后为灾区、急重病人、农村贫困户捐款捐物达100余万元。在发挥社会责任道路上作为领跑者的姿态一路前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陆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9145242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如果一个民族没有英雄,这个民族的精神就无法宣扬;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梦想,这个国家的未来就无法兴旺;如果一个企业没有标杆,这个企业的文化就无法传承。标杆是什么?是一个先进的标准,对社会、行业起到规范、示范、引领的作用。标杆是企业管理的形象建设,是企业说服力的文化载体,是企业活力永存的动力榜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