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品质领先!山东临工再获工程机械TOP50两项大奖

2018-04-03 17:32: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凭借卓越的性能、惊艳的市场表现赢得来自国内外200多名专家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山东临工L968F型轮式装载机荣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市场表现金奖”,E680F型履带挖掘机获得用油最省,维护超低“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

品质领先!山东临工再获工程机械TOP50两项大奖

颁奖现场(右一为山东临工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永)

市场口碑的王者,临工装载机L968F

2016年4月上市的临工L968F型轮式装载机,采用第二代专用节能技术、大扭矩多功率发动机匹配技术、中能容变矩器优化技术,综合节能达20%,单位能耗在降低约7%。标配的发动机多级功率模块,使整机完美适应多种工矿,做到轻质散料工况作业效率行业领先;重载工况,整机力量和操作舒适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单变量液压系统配置和自动变速箱配置,满足高端客户差异化需求。

品质领先!山东临工再获工程机械TOP50两项大奖

山东临工装载机L968F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市场表现金奖

L968F型轮式装载机采用驾驶室人机工程学设计技术、驾驶室弧形玻璃防眩晕技术、驾驶室无门槛设计技术、球形指动以及FNR操纵集成技术,提升了临工装载机产品的美感度和品牌的识别度。整机流线型外观设计及模具成型技术,开创了覆盖件设计及制造技术的升级换代。电控发动机匹配技术、多级功率调试技术,散热器单层布置技术,提升了临工产品动力性、经济型,促进了节能技术的深入研究。

“在过去的四个月,L968F型轮式装载机每天至少工作16-18小时,但是故障率非常低。”负责采购机器的某公司主管如是说。依靠卓越的产品性能、低至4.9%的反馈故障率,整机1年/3000小时免费保修保养,包括前车架、后车架、动臂、变速箱在内的关键结构件2年或5000小时保修,临工L968F型轮式装载机在2017年销售1105台,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从而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市场表现金奖。

用油最省,维护超低,临工挖机E680F

同样在2016年4月上市的山东临工E680F型履带挖掘机,采用的系统匹配优化技术,对油缸速度、挖掘力、行走能力、回转能力等关键性能指标提升,实现机器在挖沟、装载、平整、破碎等工况比行业同等机型综合效率提高6%以上,平均节油6%。

品质领先!山东临工再获工程机械TOP50两项大奖

山东临工挖掘机E680F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产品

E680F挖掘机配置国3电控三阶段发动机,具有可靠性高,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特点;负荷传感液压系统实现实现了按需流量输出,具有更高作业效率和更好的动作协调性; 结构采用加强型上下车架,提升了整机的作业效率;标配加强型工作装置,整机适应恶劣工况能力强。可以配置多种附具,满足用户一机多工况需求。

E680F挖掘机有四面全视野驾驶室,驾乘环境舒适;通过NVH分析与模态分析,优化结构与覆盖系统,悬置减震系统,整机振动降低30%,室内噪声70dB(A),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限值80 dB(A),达到国内挖掘机最好水平。

E680F挖掘机整机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可靠性高,维修检测方便;智能化的监控系统,数字化步进式仪表显示,能实时监控整机的工作状态,人机交互性好。

依靠卓越的作业性能,尤其是节能高效性能,临工E680F型履带挖掘机在2017年全年销量达1488台,在8到9吨机型中,销量全行业第一。“用油最省,维护超低。”让品质可靠、高效节能、驾乘舒适,成为该产品的代名词,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名副其实。

奉行“可靠承载重托”的理念,力争打造百年品牌。在决胜产品时代,山东临工通过不断创新,倾力打造高品质、高可靠、高效率、高环保、高智能的优质产品。依靠产品卓越的性能与品质,临工黄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赢得国内外专家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3173228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会暨湖北临沃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会暨湖北临沃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3月21日,湖北临沃举办山东临工2018年春季深度促销会暨开业庆典在武汉市鑫城凯瑞国际酒店盛大召开。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单宝玉,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销售经理左哲,武汉汇沃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敏,湖北临沃总经理吴国平,以及湖北临沃全体成员。

[详情]

2018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火热开启!

2018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火热开启!

在三月底的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悠久历史名城热烈兹诺沃茨克,2018年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火热开启,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俄罗斯”频道“新闻”栏目同步报道。

[详情]

“装载机能用12年,挖掘机超1万小时,临工是我们最佳之选!”

“装载机能用12年,挖掘机超1万小时,临工是我们最佳之选!”

1999年就从事采石行业的李玲夫妇在2006年一次机缘下参加了临工在当地的产品促销会,并抱着试试的心态采购了1台临工装载机,超高的作业效率,过硬的品质的装载机没让李玲失望,通过使用这台装载机使得采石场的石料转运效率成倍提升,随着业务扩展的需求,他们又先后采购了多台临工设备。

[详情]

印尼SDLG呼叫中心在雅加达成立

印尼SDLG呼叫中心在雅加达成立

品质的武装使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发展洪流中拥有坚实的根基;暖心的服务则能紧紧抓住用户的心,成为用户与企业的沟通重要桥梁。 2018年3月12日,印尼SDLG呼叫中心在雅加达正式成立,印尼成为APAC区域内首先建立SDLG呼叫中心的国家。

[详情]

贵州临沃隆重举办山东临工钜惠盛典暨乔迁庆典深度促销会

贵州临沃隆重举办山东临工钜惠盛典暨乔迁庆典深度促销会

3月19至20日,贵州临沃在贵阳隆重召开以“创富中国梦 可靠载重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钜惠盛典暨贵州临沃乔迁庆典深度促销会。营销公司西南战区副总经理徐永山、临工重机华南大区总监赵树栋、贵州临沃公司总经理李明及700余名VIP客户嘉宾参加了促销会。

[详情]

印度新产品技术培训,打造临工“中国工程机械海外服务第一品牌”

印度新产品技术培训,打造临工“中国工程机械海外服务第一品牌”

2018年山东临工在印度市场全面推广L933/L936/L946这三款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装载机产品,配置高低搭配,优势互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这三种机型首次配备潍柴WP6三阶段排放发动机,为持续推进服务改进,提升服务人员对潍柴三阶段发动机的服务能力。

[详情]

现场提订机126台!甘肃临工2018年春季深度促销会取硕果

现场提订机126台!甘肃临工2018年春季深度促销会取硕果

3月20日,甘肃临工举办了以“创富中国梦,可靠载重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会。山东临工西北战区总经理陈晓伟、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方吉晨、甘肃临工总经理刘燕君以及甘肃区域70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活动。 此次大会以兰州主会场,天水、酒泉分会场网络联动三地同时召开。

[详情]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江苏市场大有可为

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江苏市场大有可为

3月21日至24日,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到江苏市场调研考察,认为紧抓住市场窗口期,深挖客户需求,通过展会营销、挖掘人才、塑造品牌形象等手段,江苏市场将大有可为。 3月21日,文总听取了临工经销商盐城临工总经理徐海军关于2017年的整体运营情况及2018年运营规划、销售。

[详情]

淮北龙丰成功举办山东临工2018春季深度促销会

淮北龙丰成功举办山东临工2018春季深度促销会

3月10日,以“创富中国梦,可靠承载重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18春季深度促销会在安徽淮北伯瑞特酒店隆重召开。山东临工、潍柴动力相关领导、淮北龙丰总经理张勇及全体销售精英携200多名全省各地的客户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黑龙江临沃隆重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暨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活动

黑龙江临沃隆重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暨山东临工春季深度促销活动

3月18日,黑龙江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暨春季深度促销活动。佳木斯市前进区工商联主席胡刚,黑龙江省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宇,潍柴动力黑龙办事处主任张俊,营销公司华北战区总经理王保民及广大客户朋友参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