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唐山市市委书记王浩同志来亚特重工参观考察

2018-04-04 11:3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特重工
字体大小:

4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一行赴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到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特重工”)参观考察,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了调研。亚特重工董事长田伟及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郎有利同志,与公司副总经理马为公、谷占勇、李洪星同志,设计总监季宝全同志,技术总监李晓巍同志一同迎接了王书记一行,并现场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产品情况。

唐山市市委书记王浩同志来亚特重工参观考察

公司董事长田伟向王浩书记汇报公司情况

王浩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房车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田总所作的工作汇报,现场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亚特的发展状况表示了肯定、鼓励与支持。

唐山市市委书记王浩同志来亚特重工参观考察

王浩书记在现场作出重要指示

王浩书记强调,高新区是全市“五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市科技创新的前沿高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速成为全市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

王浩书记与丁绣峰市长先后到亚特重工参观调研,反映出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相关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地营商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亚特重工也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亚特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4113102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唐山亚特:逆境求生存 顺境求发展

唐山亚特:逆境求生存 顺境求发展

——对话唐山亚特副总经理谷占勇 唐山亚特:逆境求生存 顺境求发展 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40%,这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上半年交出的成绩单,数据是如此的难堪。业绩下滑、市场收缩、开工不足、回款困难……成为人们挂在口头上的词语。

[详情]

唐山亚特散灰车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唐山亚特散灰车产品推介会圆满落幕

为了更好地促进唐山亚特散灰车系列产品的市场销售,提高终端用户对亚特散灰车产品的认知度,2012年2月24日在唐山丰润召开了散灰车产品推介会,会上有160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盛会。

[详情]

唐山亚特召开2011年双先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晚会

唐山亚特召开2011年双先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晚会

2012年1月18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唐山宾馆召开了2011年双先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晚会。全体公司领导及受表彰的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华主持。

[详情]

唐山亚特2011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唐山亚特2011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2年1月6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唐山宾馆召开了2011年客户答谢会。此次答谢会诚邀100多位搅拌站领导参加,宾主共聚一堂,其乐融融,进一步深化了客户对亚特的产品质量、性能、服务等的认可和信赖。

[详情]

英达“修路王”, 整治隧道口接缝带路病有妙招

我目前是在福建南平高速从事公路养护工作。据我了解,公司从2006年起就开始用英达“修路王”。我是从09年才正式负责高速公路的养护工作,时间并不长,但在这短短的两年中我对“修路王”的优势已有了深切的体会,它最大的优点就是非常方便。

[详情]

一拖集团第1000台矿用车成功下线 挺进行业前三名

一拖集团第1000台矿用车成功下线 挺进行业前三名

5月29日,在一拖(洛阳)神通工程机械公司总装现场,一辆崭新的马特卡大型矿用自卸车缓缓驶出厂房,标志着一拖集团生产的第1000台矿用车成功下线。    这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矿用自卸车最大载重60吨,能满足非道路环境中运输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