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两款产品荣获“201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2018-04-04 18:06: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2日,由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社主办,业内众多主流媒体共同协办的“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成功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两款明星产品DX300LC-9C型履带式挖掘机和DX800LC-9C型履带式挖掘机双双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可谓满载而归。

斗山两款产品荣获“201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其宗旨在于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领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依托《工程机械与维修》在工程机械领域强大的影响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活动吸引了工程机械产业链领军企业、业内专家和学者、知名媒体的广泛参与。现场,与会嘉宾就如何打造工程机械产品竞争力话题展开高层对话。企业如何通过创新驱动、自身升级推动行业发展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评审委员会表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斗山DX300LC-9C在延续了斗山王牌产品DH300LC-9C性能优越、油耗经济、维修便利和操作舒适优势的同时,创新打造“双重节油系统”,广泛适用于各类小型矿山和大型市政工程,堪称30吨级别装备中的“节油之星”。而DX800LC-9C则是由全球精尖团队打造,通过先进技术实现产品高产能、低能耗和高耐久的特性,满足全球矿山尤其是中国大型矿山对大型装备的严苛要求。两款产品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市场表现极佳,获此荣誉实乃众望所归。

据介绍,斗山DX300LC-9C是小型矿山市场中最主流的产品之一。动力强劲、挖掘作业坚实有力,且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将驾驶室内部噪音和震动降到最低;同时具备满足四季作业需求的空调系统,及多功能LCD仪表盘,提升作业舒适性和便利性。产品配备 EPOS(电子功率优化系统)+SPC(智能功率控制)技术,打造“双重节油系统”,被客户爱称为“小矿节油王”。

而此前刚刚荣获“CMIIC2017工程机械匠工精品奖”的斗山DX800LC-9C,在设计之初就针对中国各地矿山极寒、极热、海拔高、粉尘大等不同环境特点,力求从适应性上寻求突破。在反复进行前期预判、实地作业、更新优化后,斗山积累了翔实数据,针对性地对DX800LC-9C进行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升级、大臂加固、铲斗等结构件加强,全面提高设备的作业效率、耐久性和安全性,成就了这款当之无愧的“矿山大力士”。斗山DX800LC-9C的出现,成功填补了中国超大型机市场空缺,深受客户认可。

斗山两款产品荣获“201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据了解,该奖项由消费者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共同产生。而在消费者喜爱和专家认可的背后,是斗山始终以技术和品质为基础,国际化与创新为驱动,不惧市场冷暖坚持打造一流产品的决心和努力。长期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以为客户带来最具价值的产品为目标,专注于产品研发,不断推出创新型产品,并对经典主力机型进行升级换代,打造满足各类工况所需的专业设备。

“推进行业技术革新,是领军企业的责任和荣誉,斗山希望成为行业的先行者,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正如斗山产品管理部课长耿连强在领奖时的这番感言,斗山工程机械还将为中国及世界市场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4180650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公司产业车辆BG长郭祥哲致辞

斗山公司产业车辆BG长郭祥哲致辞

斗山公司产业车辆在1968年推出韩国首款叉车产品以来,努力提供物流和交通运输,物品装卸事业需要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至今,斗山公司产业车辆(斗山叉车)已发展成为韩国最大的产业车辆制造厂商,坚守着韩国国内第一品牌的宝座。

[详情]

斗山加快攻占北美工程机械市场

Doosan Infracore今年对大中型工程机械事业进行了改组,继欧洲之后,开始加强北美营业网。

[详情]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喜迎开工季 斗山“黄金双枪”带你赢战201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建筑工地陆续进入开工季。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新的一年有个完美开局,完成事业生活的“小目标”,一台性能与颜值兼备的“战友”必不可少。

[详情]

斗山:比“芯”!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斗山:比“芯”!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面对2018绝佳的市场机遇, 斗山君的赢战建议是: 开工大吉,从“芯”开始。 想要保证在漫长的工期中, 爱机不掉链子,如鱼得水? 滤芯的更换非常重要。

[详情]

开工GOGOGO,斗山伴您开启最旺年!

开工GOGOGO,斗山伴您开启最旺年!

狗 亲爱的斗粉们,十二年一遇的狗年终于隆重登场了!为什么遇到狗年这么开心?因为我们工程机械人就要进入久违的好年份啦! 不信你听: GOGOGO(狗狗狗) 旺旺旺!!。

[详情]

Doosan Infracore欧洲举办经销商会议:强化占领发达市场

Doosan Infracore欧洲举办经销商会议:强化占领发达市场

重大型工程机械事业编制改编后首次大规模经销商会议 凭借强大的全球领导力提高发达市场占有率 ▲ 所有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Doosan Infracore欧洲经销商会议的与会者合影留念。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在挪威承揽铰接式自卸卡车20辆订单

斗山工程机械在挪威承揽铰接式自卸卡车20辆订单

公司史上最大单一合同…… 一次就达到挪威全年销量目标 移动车载服务“DoosanCONNECT”与产品稳。

[详情]

斗山春季预售火爆开抢,最高优惠18000元!

斗山春季预售火爆开抢,最高优惠18000元!

还在羡慕那些早早集齐五福, 准备瓜分5个亿的小伙伴们吗? 别在意,斗山君去年已经试过了, 最后分得1.88元, 还不够一副对联钱… 基于此,斗山君给各位准备的新春贺礼。

[详情]

奖励自己一台私人订制的斗山挖掘机吧

奖励自己一台私人订制的斗山挖掘机吧

新春将至, 年味已浓。 就像电影《甲方乙方》里的一句话, “199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农历2017年, 回看这一年。

[详情]

用斗山的是怎样一群人?

用斗山的是怎样一群人?

亲爱的斗粉们,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你们是不是也像斗山君一样越来越兴奋了呢? “年”还有一个更通俗的称呼叫做“年关”,因为这是一个周期的结尾,年度的工作总结、业务结算也都要在年关前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