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波如意获得殊荣 喜领"全国文明单位"奖牌

2018-04-08 10:4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全国文明单位

宁波如意公司获得殊荣,喜领"全国文明单位"奖牌。董事长储吉旺代表公司领取奖牌。

宁波如意获得殊荣 喜领"全国文明单位"奖牌

储吉旺表示,

我拿到沉甸甸的奖牌,

深感沉甸甸的压力。

荣誉代表昨天如意人的刻苦奋斗。

明天,

我们将继续奋进,

依靠全体员工的努力进取,

保持荣誉。

会议表彰了获得中央和省、市精神文明建设荣誉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记功(嘉奖)集体和个人。宁波如意公司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宁波如意获得殊荣 喜领"全国文明单位"奖牌

4月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五连冠”为新起点,把文明城市创建与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焕发争先进位的激情,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快推进全域化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努力把宁波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让全体宁波人共享东方文明之都的荣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会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04321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Cat®二手机小课堂开课了,你还不来吗?

Cat®二手机小课堂开课了,你还不来吗?

购买新机还是二手机? 如何选购可靠的二手机? 二手机需要怎样的保养和维修? 在工程机械圈打拼的你,是否也有着同样的困扰,亟需专业人士的建议?在此春暖花开之际,Cat®二手机小课堂正式开课啦!在这里,您可以了解Cat二手机的产品介绍。

[详情]

徐工300吨液压挖掘机、40吨铰接式自卸车闪耀TOP50奖牌榜

徐工300吨液压挖掘机、40吨铰接式自卸车闪耀TOP50奖牌榜

4月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传媒主办的“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来自相关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200余位嘉宾共襄此次盛会。

[详情]

柳工28台路面设备助力“一带一路”超级工程项目

柳工28台路面设备助力“一带一路”超级工程项目

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下称马东铁路)于去年8月举行开工仪式以来,一直是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最受关注的超级工程,是“一带一路”倡议下最大的单体项目,也是迄今中国企业承建的最大海外工程项目。

[详情]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2018年3月30日,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迎来成立20周年重要日子。于1998年在上海建立首家中国销售公司的力至优叉车,迄今已有了二十年的积累和收获。 契而不舍匠心20载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崎丰在公司早会上。

[详情]

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加强设备润滑保养促进生产

为保证春季生产持续进行,方圆集团金属加工公司对设备润滑保养工作做出特别安排:一、强调设备润滑保养的重要性,对各车间所有设备实施全面保养润滑,要求专人负责检查润滑保养工作; 二、加强设备班前工作检查,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将设备故障隐患清除在萌芽状态; 三。

[详情]

亿元大单!徐工以精益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服务获得客户青睐!

亿元大单!徐工以精益融资租赁解决方案服务获得客户青睐!

近日,凭借专业的工程机械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优质的配套服务,徐工租赁再次获得客户青睐,为客户15台旋挖钻提供融资服务,合同总值达亿元! “您好,我想通过融资租赁方式购买15台旋挖钻,越快越好!” 18点30分,一通电话打到了徐工租赁。

[详情]

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近期,随着塔机销售市场升温,起重机械公司合理生产布局,科学组织生产,适机适时调整不同生产班组的人员及设备,进一步均衡各车间生产,采取有力措施激发干劲,全力保证生产进度。 目前,方圆集团起重机械公司正全负荷投入生产,确保销售发货。

[详情]

世界矿山上的“中国来客”,徐工电商首个成套矿用设备批量出口!

世界矿山上的“中国来客”,徐工电商首个成套矿用设备批量出口!

4月2日,“徐工电商跨境平台首个成套矿用设备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工汽车事业部盛大举行。 10点18分,随着一声炮响,总价值2000万元的成套矿用设备依次驶出徐工汽车厂区,奔赴海外参与大型露天矿产开发项目。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完善奖惩制度激发员工热情

面对紧张的生产发货任务,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以严格的奖惩制度保证春季生产高效运行。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制定出满额的生产任务,完善奖惩制度,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落实责任,细化安排,全体员工精神振奋,化压力为动力,充分利用好上班时间,满负荷生产,全力以赴完成各自工序的生产任务。

[详情]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有序生产应对需求

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针对春季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生产进度,确保合同期内将产品交付用户手中。 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迎接方圆集团成立25周年建厂48周年为激励,号召全员激发热情,各生产车间焊花闪烁,呈现出繁忙景象,加快生产进度,提高生产效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