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设备守护者:优质服务,用心铸就

2018-04-17 14:27: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好马配好鞍。设备要想保持良好状态,秘诀在于“三分使用,七分保养。好的设备,离不开无微不至的保养和爱护。

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及时地检查处理本身的各种问题,改善设备的运转状况,就能防患于未然,消除不应有的磨擦和损坏。设备自然寿命的长短,也取决于维护保养工作的好坏。

“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一直是柳工人坚持的服务宗旨。哪里设备有问题,哪里就有柳工人不畏艰辛的身影!

雪中送炭,温馨服务照暖客户心

柳工售后服务人郭运斌、倪海泉维修故事分享

2018年3月8日,高台县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反映2017年所购买的柳工CLG950E无法启动,接到用户报修信息后,张掖分公司服务人员郭运斌与倪海泉立刻赶往客户施工地检查处理,经检查,是设备的破碎锤管路撞断造成了液压油大量泄漏,导致整机无法正常工作。

柳工设备守护者:优质服务,用心铸就

液压油大量泄漏,急需补充液压油排除故障。然而由于附近服务站存货不足,客户工期又紧张,次日必须正常开工。在此情况下,服务人员郭运斌、倪海泉最后决定前往300公里之外的嘉峪关网点取货,为客户处理故障。

取货后,为节省路途时间,服务人员郭运斌、倪海泉未做停顿,直接返回高台,到达矿山时已经凌晨3点多。柳工服务车的灯光照亮了静寂、清冷的矿山,也照暖了高台县某矿业矿长和工地施工人员的心,矿长激动的说,不敢相信我们的服务人员会连夜赶来处理故障。

看着CLG950E正常启动,恢复正常,矿长十分欣慰:“柳工服务,确实没的说,选柳工,我们放心”。

柳工人郭运斌及倪海泉的温馨服务,为客户雪中送炭,也坚定了客户与柳工再次合作的决心。客户留下的评价—“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是对陇西服务人员以及柳工售后服务最高的美誉。

满身污垢,却谱绘了最温暖画面

柳工售后服务人张鹏维修故事分享

2018年3月19日,柳工925D的客户与柳工售后服务人员张鹏沟通要更换的保养项目。接到用户报修信息后,柳工售后服务人员张鹏第一时间赶往用户所在的地区上门服务。

在去往保养设备的路上,由于需要经过很多黄土高坡,道路崎岖不平。考虑到客户焦急的心情,张鹏始终没有耽搁。赶到施工现场后,张鹏来不及喘口气,就开始为设备进行保养工作。

柳工设备守护者:优质服务,用心铸就

先是拆管路放油,旧油用桶装起来,以备工地上使用。在拆液压油散热器放干净散热器里面遗留的液压油是个苦差事,不仅要细心更要有耐心,只见张鹏认真辛苦地作着工作。

拆液压油滤芯,清洁液压油油箱,再加新油,换液压油完成之后,打火试车,运行了十几分钟一切正常,终于完成了一次设备保养工作。虽然张鹏满身油,满头汗,但看到用户激动、满意的表情心里却是美美的。

大山里的柳工,翻山越岭挖管道,只为千家万户的移民带去希望。柳工925D设备,有售后人员张鹏专业用心服务的加持,在施工道路上变得畅通无阻,为移民带去幸福的源泉。

柳工设备守护者:优质服务,用心铸就

在每一次的设备保养中,张鹏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的解答,都令客户非常佩服感动。客户表示,“目前三大件零故障,发动机无维修,液压系统无故障,大小臂地盘无开裂,这都离不开柳工售后服务人员张鹏无微不至的关心。”

“用心服务,真诚做人”是每一位柳工售后服务人员的座右铭。不管在哪座城市,哪个地区,面对用户各种服务需求,柳工服务部作为后勤保障团队,始终是每一台柳工设备的守护者。柳工品牌,做的不仅是服务,更是信誉,用心对待每一位用户,才能赢得用户满意和认可。

柳工数十载的品牌形象,优质服务的口碑也正是靠终身到位的服务铸就而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7142727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零部件,加速奔跑!

柳工零部件,加速奔跑!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主要的制造商柳工,正在给自己加上一个新标签:打造优质零部件供应商。 在2015年新建的柳工全球研发中心一层,一个圆形展厅,囊括了柳工核心零部件绝大多数“突破性”成果——一台柳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牵引力液力变矩器。

[详情]

柳工装载机装配工厂通宵加班满足客户紧急需求

柳工装载机装配工厂通宵加班满足客户紧急需求

4月12日,春天的柳州六点多就被夜幕笼罩了,早该下班的装配工厂线后员工却丝毫没有着急回家,吃完简单的快餐就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忘我地工作着。因为今晚除了要完成当日的生产任务,还有2台未完工的特殊高端出口机需要连夜发往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工程机械市场对柳工海外业务有着特殊的历史情结和良好市场前景。

[详情]

终身到位服务,柳工起重机护航内蒙铁路建设

终身到位服务,柳工起重机护航内蒙铁路建设

她蝉联“经济百强县” 名列前茅百业博兴 如今跨入动车时代 腾飞之路再推波澜 这里就是美丽富饶的 准格尔 4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跨入动车时代。

[详情]

柳工叉车亮相美国ModexShow2018 再展卓越品质

柳工叉车亮相美国ModexShow2018 再展卓越品质

2018年美国物流展ModexShow于4月9日-11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与芝加哥物流搬运展为姊妹展,该展是北美地区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是了解国际物流和装备市场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

[详情]

曾光安:中国企业完全有实力、有基础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品牌

曾光安:中国企业完全有实力、有基础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全球品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2日,主题为“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的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广西柳州举行,围绕着论坛主题,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曾光安董事长结合企业情况问题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详情]

曾光安:2018年柳工将以三条战略主线打造新的增长极

曾光安:2018年柳工将以三条战略主线打造新的增长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1~14日,主题为“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广西柳州市隆重召开。

[详情]

柳工重器出席2018年土耳其国际石材及技术展览会

柳工重器出席2018年土耳其国际石材及技术展览会

大国重器,群英荟萃见神威 世界柳工,亚欧交汇展风采 2018年土耳其国际石材及技术展览会(MARBLE IZMIR)于3月28日在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伊兹密尔拉开帷幕。柳工土耳其代理商携890H叉装车、950E、936E等8台设备参展。

[详情]

柳工PTA200C高空作业车用实力征服上海滩

柳工PTA200C高空作业车用实力征服上海滩

2018年4月7日上午,清明节假期还没结束,来自上海的东至吊车公司总经理王建军来到安徽柳工购买柳工PTA200C高空作业车。这是继去年7月和朋友一起购买了两台18米PTT180A、PTT180C高空作业车后,王建军第二次赴安徽柳工对高空作业车进行专项考察。

[详情]

柳工CLG856H征服菲律宾 获得国际客户的信赖!

柳工CLG856H征服菲律宾 获得国际客户的信赖!

在菲律宾某砂场客户的工地上,柳工CLG856H装载机成为整个砂场的闪亮之星。欧式风格的外观设计引人注目,优越可靠的整机性能羡煞旁人。据操作手反馈,该设备在这空气带有沙尘的高温环境下能够长时间连续作业,与其他同等吨位机型相比,操作过程明显能感受到动力强劲,作业平稳。

[详情]

厉害了870H、922E!柳工多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Top50大奖

厉害了870H、922E!柳工多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Top50大奖

2018年4月2日,在刚刚落幕的“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柳工四款工程机械设备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