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装载机: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2018-04-19 10:41: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只有贴合用户需求,经过工匠精神打磨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有鉴于此,三一装载机始终正视客户的需求,每一辆设备都为贴合市场需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而生。只有能够真正为客户创造财富,三一装载机才能火遍神州大地,迎来遍地开花。

逐鹿西北 共筑未来

无论是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要道,还是“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主角,西北地区在中国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播中都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和作用。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稳步推进,西北地区尤其是甘肃、内蒙古逐渐成为工程机械品牌逐鹿西北地区的主战场。

长期以来,三一始终重视西北尤其是内蒙古、甘肃及其周边地区的市场发展。通过深耕当地多年的代理商伙伴,三一装载机不断优化销售策略,提升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三一装载机在当地行业和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其中,三一SYL956H5装载机凭借其霸气的外形,优越的性能,过硬的品质,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近日,又一批三一SYL956H5装载机经过客户的亲身体验,精心试车后,被客户心满意足地“揽入麾下”,开启了它们的西北致富征程。

一次性购入两台SYL956H5装载机的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客户使用后对设备非常满意,表示后续将继续选择三一装载机。

价值典范 鏖战中原

位于平顶山宝丰县的某大型石料厂,六台SYL956H5装载机在轰鸣声中一字排开,前进、铲料、倒退、掉头、举升、卸料……,一车车的石料依次被装上卡车,运往全国各地。长期以来,鉴于石料厂复杂的施工环境,加上对国产装载机的性能存在顾虑,石料厂老板王红旗只选择清一色的进口设备作为主力施工设备。随着生产的扩大,石料厂又对装载机设备有了需求。这一次,王老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决定对SYL956H5装载机先行试用一段时间。事实证明,SYL956H5装载机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试用结束后,凭借驾驶舒适,操作便利等特性,三一装载机得到了16名厂区装载机驾驶员的一致好评,王老板的顾虑被一扫而空,最终陆续采购了6台三一装载机,成为了三一的忠实用户。

近年来,随着国产装载机技术的突飞猛进,国产装载机的可靠性、耐久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国产装载机作为自己的主力施工设备。其中,SYL956H5装载机从众多国产设备中异军突起,在河南及周边地区实现了众多成功应用,在成功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与认可。

品质先锋 高原利器

云南地处我国西南边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圣地,享有“彩云之南,万绿之宗”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推进,云南的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快速增长之速。这不仅为云南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也为工程机械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事实上,云南不仅有迷人的风景,其独特的高原环境也对工程机械的性能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作为三一的主力产品,具有超强适应性的SYL956H5装载机能够轻松适应包括高原、隧道等工况环境,有效解决恶劣环境下的动力不足等问题。众多的设备测试和客户反馈证明,SYL956H5装载机整体作业表现优异,能够充分满足云南的复杂工况。

三一装载机优势

高效率

全面升级的康明斯发动机、更先进的DANA转轴式变速箱及高效的定变量高压液压系统,通过系统的创新与匹配,实现最佳的速度与力量。

高经济性

高压共轨和电喷技术发动机,实现更低的燃油消耗;高压负荷敏感定变量液压系统节能高效。

高舒适度

敏捷、舒适的指尖操作先导系统,平顺的变速箱换挡操作,超大空间、超低噪音驾驶室,实现更人性化的驾驶体验。

高可靠性

康明斯、DANA品牌保障,柱塞泵性能更可靠;双管路全液压行车制动兼具操控性和可靠性,让驾乘人员更安全,更可靠。

“品质改变世界”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只有得到客户的认可,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对于客户们的选择和信任,三一装载机必将不负重托,用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回馈客户,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9104141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互联网工业革命!三一重卡53秒销售破亿,30天千家服务商

互联网工业革命!三一重卡53秒销售破亿,30天千家服务商

今年,三一集团推出了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互联网新产品——三一重卡。3月31日,这款以互联智慧、高性价比著称的卡车,其首次网络预售吸引了几十万卡车人的关注、近万人参与抢购。仅用时53秒,预售的500台三一重卡全部售罄,销售额突破1.35亿元,创造了重卡行业互联网销售纪录。

[详情]

三一重工2017年净利猛增928%!这是最好的时代

三一重工2017年净利猛增928%!这是最好的时代

4月16日晚,三一重工发布年报称,2017年,国际国内经济同步复苏,工程机械行业步入快速增长阶段。公司全线产品实现强劲增长,市场份额与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海外业务快速稳健增长,数字化、智能制造和技术创新取得重大进展,企业经营质量处于历史最好水平。

[详情]

勒是四川!神州第一吊唱响冰雪战歌

勒是四川!神州第一吊唱响冰雪战歌

在讲述今天的故事之前,请大家先看看上面这张图片,猜一猜这是哪里。小编一开始自信地回答:“冰这么厚,肯定是俄罗斯!”一秒钟后迅速被打脸,原来这是四川凉山! 这里海拔3600米,冬季滴水成冰,但对于三一SCC4000履带起重机来说,无所畏惧,顶着20厘米的冰层,带好加温器。

[详情]

三一雷东风:情义大师入职21年,培养大批技能人才

三一雷东风:情义大师入职21年,培养大批技能人才

当雷东风走进车间里,年轻的技工都会有点紧张——尤其是当他靠近他们,打量他们正在进行的工序时。这些技工进来之前,都要经过雷东风的首肯;入职后,雷东风还要负责对他们进行上岗培训。

[详情]

深化合作 强强联手 中地君豪与三一重工缔结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合作  强强联手  中地君豪与三一重工缔结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4月17日,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地君豪)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一重工)在广东佛山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中地君豪一次性从三一重工购买了22台旋挖钻机,协议总金额超过亿元。

[详情]

三一重能多个“标杆风场”发电量屡创新高

三一重能多个“标杆风场”发电量屡创新高

今年以来,三一重能在湖南宁乡、山东青岛、宁夏等多个标杆风场风机的发电量屡创新高。在当前风速同期降低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当下的发电量既定目标,超出预期并创造历史最好水平。

[详情]

马来西亚CIDB建筑工业化培训结业!共筑中马友谊新里程碑

马来西亚CIDB建筑工业化培训结业!共筑中马友谊新里程碑

结业典礼上,嘉宾与学员合影 4月13日下午,三一工学院与三一筑工联合举办的马来西亚CIDB建筑工业化培训结业典礼在长沙产业园举行。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扎伊努丁·叶海亚、经济公使施志光,湖南省商务厅亚洲处处长陈大扬。

[详情]

三一重卡揭开互联网工业革命序幕: 53秒销售过亿 30天千家服务商加盟

三一重卡揭开互联网工业革命序幕: 53秒销售过亿 30天千家服务商加盟

今年,以工程机械为主导的三一集团推出了一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互联网新产品——三一重卡,这款以互联智慧、高性价比著称的卡车,首批限量500台,售价仅27万。3月31日,三一重卡首次网络预售吸引了几十万卡车人的关注、近万人参与抢购。

[详情]

倒车都甩开竞品10秒以上,不愧是工程机械的“玛莎拉蒂”

倒车都甩开竞品10秒以上,不愧是工程机械的“玛莎拉蒂”

同等工况下,机械式主打品牌X与全液压主打品牌三一,来一场无硝烟的较量,视频中明显可以看出,三一全液压压路机甩出机械式X品牌至少10秒以上,工程机械的“玛莎拉蒂”的称谓,并非空穴来风。

[详情]

要想买设备不被坑?30年老师傅道出实情,把握细节很关键!

要想买设备不被坑?30年老师傅道出实情,把握细节很关键!

汤少秋 88年进入筑路行业,30年的压路机操作经验,无论国内外品牌,还是机械式和全液压式,他都了如指掌,各大优劣式娓娓道来,不得不服,姜还是老的辣。 即使揣着“满腹经纶”,汤少秋还是自谦地表示,那个时候书读的少,也不懂什么,走南闯北的看得多,做得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