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同辉汽车挂桶式垃圾车

2018-04-23 15:25: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同辉汽车
字体大小:

同辉汽车挂桶式垃圾车综合了全国垃圾车的设计优点,完善了原有垃圾车的设计缺陷及不足,经过社会上环卫专业人员的论证、实验,全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技术性能指标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性能特点;

1、采用手动控制方式,搭配优质的多路阀,操作简便,性能安全可靠。

2、为减少污水的洒漏,在大箱后部设有防洒漏装置。

3、选装优质的液压胶管和专业公司扣压胶管接头,保证了液压系统的密封可靠性和耐久性。

4、双重过滤的液压油箱,保证了液压油的清洁度,延长了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

5、该车型适用于大中小型城镇,国V排放。油耗低,经济环保,维护方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同辉汽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3152542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同辉汽车QTH8502多功能扫路机工作视频

同辉汽车QTH8502多功能扫路机是我们公司刚刚推出的一款新型扫路机,该车型同样适用于城市道路、小区、公园、广场等清扫工况。相较QTH8501,其操作更加便携,价格更加优惠,至于清扫效果,请看上面视频!。

[详情]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产品力爆棚  同辉QTH8501多功能扫路机锻造品质钜惠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产品力是一个企业品牌的基石,也是技术创新和先进工艺的载体。同辉汽车QTH8501高端多功能扫路机自2015年12月投放市场以来,现已广泛服务于北京、海南、郑州、焦作、栾川、西安、营口、哈尔滨、杭州、安徽等地,产品以高效性能、卓越表现、时尚外观得到客户一致认可和好评。毋庸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