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

2018-05-04 16:55: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

4月29日,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在公司总部109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大庆,副总经理王俊伟、安鲁琳、刘春朝出席会议,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分党委和党总支下属党支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工会负责人,受表彰的山推大工匠,各单位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李大庆主持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了8名第二届山推大工匠,其中,3人在会上分享成长经历,展现绝技绝活。前期,公司工会严格按照“山推大工匠”资格条件,组织研发、工艺、设备、质量等方面专家,第一届山推大工匠和部分单位工会主席成立评审组,从12个工种的30名工匠候选人中通过单位初审、汇报评审、现场验收3个环节,评选出李红强、崔保政、高焰、蔡肖、张超、张元甲、秦强、郭亚楠等7个工种的8名第二届“山推大工匠”。公司工会精心搭建展区,制作17个山推工匠风采展板和38个创新创效成果展板,使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到公司大工匠的工作风采和绝技绝活,领略了创新创效项目的新奇思路、务实办法和真实成效。

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

张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打造一支新时代山推工匠队伍上升为公司战略来部署、来落实,让高技能职工“挑大梁”,实现技高者多得、多创者多得。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工匠型高技能人才的重视,体现了公司树立重技能、重创新的鲜明导向。

张民就如何建设新时代高素质职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叫响山推大工匠。工匠精神的培育和传承是我们这个时代所倡导的,也是山推实现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要实现山推产品质量达到国内一流、实现行业第一的发展目标,必须要培养造就一大批技术过硬、技能高超、创新能力强的山推大工匠。

二是健全工匠培养使用激励机制,让工匠型人才脱颖而出。公司要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搭建工匠选树多种平台,充分发挥劳模及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进一步夯实“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四位一体的职业技能培养模式,加强对技师队伍的建设,不断完善对高技能人才的激励机制,引导鼓励一线职工积极参与实践、交流技能、切磋技艺、展示才智,营造“谁有技能,谁受益”的浓厚氛围,让高技能职工有充分的成就感、获得感和不断前进的目标动力。

三要发挥大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职工在技能提升中实现新作为、展示新形象。各位大工匠是耐得住寂寞、受得住诱惑、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技能职工的典型代表,是我们公司的骄傲,是山推的“宝贝”,正是得益于大家的努力,自我革新,实施差异化战略,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才打造了山推产品的核心竞争优势。广大职工要自觉向工匠看齐,不断超越自我、善于突破,致力于打造行业最顶尖的产品,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效益增长,形成其他对手无法匹敌的竞争优势。

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山推股份公司工匠大会隆重召开

李大庆在会上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山推大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业绩。全体职工要向工匠致敬,自觉践行工匠文化,要把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文化,融入客户满意是我们宗旨的集团核心价值观,融入厚德坚韧、创新奋进的山推文化,融入学习、改善、创新、超越的山推精神,融入公司的生产、研发、技术、营销、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在实际工作中奋发作为,助推公司跨入高质量的发展之路。

会上,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激情,激励一线技能职工岗位成才,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工作部分别公布了《公司技能人才聘任管理办法》和《生产现场创新创效项目实施细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4165531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卫视“致敬劳动者”聚焦山推

山东卫视“致敬劳动者”聚焦山推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卫视《新闻联播》 “致敬劳动者”专题报道聚焦山推,齐鲁行业大工匠——推土机事业部特机班班长崔克诚代表公司一线劳动者接受了栏目的专题采访,展现出他是如何让原本“循规蹈矩”的数控机床开始了&。

[详情]

十万块钱开启一生的“山推情”

十万块钱开启一生的“山推情”

“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在邕江环绕、四季常青的绿城南宁,有这样一位山推用户,十余载专注于土石方工程,十余载只选择山推设备。 他淳朴厚道、为人和善;他注重信誉,一诺千金。他怀揣一颗感恩的心,十余年来勤勤恳恳,精心耕耘,终于在行业里打出一片属于他自己的。

[详情]

山推南亚市场混凝土业务取得新突破

山推南亚市场混凝土业务取得新突破

近日,山推建友公司副总经理张太山、山推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常洋以及山推进出口南亚业务部相关人员对巴基斯坦混凝土市场开展走访调研,与关键客户详尽沟通洽谈取得实效,赢得数十台套设备年度采购协议以及首批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车合同,实现南亚市场混凝土业务新突破。 此次走访,山推南亚业务部。

[详情]

山推黄金产业链引爆国内工程机械市场

山推黄金产业链引爆国内工程机械市场

山推以多维战略成功卡位黄金链产业,从工程机械设备的交付运维商成功转型贯穿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方案解决者,凭借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楔入工程机械战略升级的重要一环。 在四川雅江的雅砻江干流上,矗立着295米我国最高的心墙堆石坝,在这个比美国胡佛大坝还超出50米高点上,两河口水电站正在建设,峭壁中山推S。

[详情]

厦工桥箱总经理李启明到访山推传动事业部

厦工桥箱总经理李启明到访山推传动事业部

4月27日厦工桥箱总经理李启明一行来访山推传动,传动事业部总经理孙世超、副总经理李冰、营销部部长朱来锁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期间,孙世超总经理对李启明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厦工多年来对传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殷切希望2018年双方能够打破瓶颈,更好更快的发展合作。厦工李总。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八站走进唐山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八站走进唐山

北方大地春意盎然,近日,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小组走进唐山地区。 迎着清晨的朝阳,山推服务小组同唐山惠友公司代表走访唐山地区山推装载机用户。该用户于2017年采购一台山推SL56H装载机,目前已使用3000小时。 近两年,唐山地区钢铁产业蓬勃发展,负责钢铁工厂运营的东顺车队。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广东东莞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七站走进广东东莞

4月17日,山推客户关爱行服务走访小组来到东莞一处搅拌站,对客户设备进行走访检修。 此时一台SL53H装载机动作敏捷的装载着石子。该搅拌站王站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用户对设备的使用情况非常满意,反馈该机动力强劲,油耗低,驾驶室密封性能好,驾乘舒适,装置操纵设计合理,长时间工作也不疲劳,操作方。

[详情]

山推大工匠:从业27年,毛头小伙成长为高级技师,练就技术“多面手”

山推大工匠:从业27年,毛头小伙成长为高级技师,练就技术“多面手”

27年前,只有18岁的李红强从山推技校毕业后,成为了原山推装配分厂的一名装配工人,从看见推土机各种零部件两眼一抹黑到现在只听声音就能辨别发动机的故障位置,中间李红强默默下了不少劲。多年的工厂装配和现场维修经验,让李红强可以冷静面对机械作业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虽然现在现场去的少了,但遇到啥问题,现场的维。

[详情]

黑土地上的山推情结:山推环卫型全液压推土机落户辽宁

4月份,山推国内首台DH17C WH环卫型推土机在辽宁一家垃圾处理厂顺利交机。根据招标信息,山推营销事业部、沈阳办事处和代理公司积极应对,凭借强大的推土机研发制造实力,通过产品差异化等营销手段成功竞标。 山推DH17C WH推土机是DH全液压系列首台环卫型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性能稳定。

[详情]

山推产品闪耀登场吉尔吉斯建筑展

山推产品闪耀登场吉尔吉斯建筑展

吉尔吉斯斯坦2018“KyryzBuild”展会于当地时间4月25日10:00在首都比什凯克隆重举行,当地斯政府建筑部,商务部等官员参加本次展会。 该展会每年一届,是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建筑综合型展会,展品涵盖工程机械,建材,能源等多个领域。中亚业务部联手当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