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聚焦本地发展,柳工打造海外服务培训人才“黄埔军校”!

2018-05-14 09:1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4月底,柳工拉美公司Anderson Sousa和Jose Barrera通过巴西康明斯TTT认证,获得QSL9.3发动机讲师资格证书。柳工海外本地化培训师队伍能力再度提升。

聚焦本地发展,柳工打造海外服务培训人才“黄埔军校”!

Anderson(左上一)和Jose(右一)在巴西康明斯获得QSL9.3讲师证书

柳工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一家全球化企业,自2002年开拓海外市场以来,短短两年时间便率先为经销商客户提供了专业技术培训服务;2009年柳工国际事业部正式成立技术培训部并开始组建专职培训师团队。


Anderson和Jose在巴西康明斯认证实操考核现场

随着全球业务的不断扩大,由于中国籍培训师队伍及培训能力很难满足全球日益增长培训需求。为此,2015年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前身国际营销事业部技术培训部),突破跨文化交流障碍,以及产品区域个性化难以实现培训定制化的瓶颈,首次提出全球本地培训师培养布局计划,主动为客户体验定制化的培训服务。

这项行动在国内乃至海外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都可为一个超前的举措。方案一经提出,柳工拉美公司便积极响应,鼓励并推荐子公司优秀服务工程师发展培养为兼职培训师。随着总部与子公司的积极推进,为培养服务工程师提供有力成长条件,开拓个人发展通道并给予激励补助。

聚焦本地发展,柳工打造海外服务培训人才“黄埔军校”!

拉美培训师Jose给当地经销商进行理论培训

三年间,拉美子公司总共有当地兼职培训师三名,分别是巴西籍Anderson Sousa,哥伦比亚籍Jose Barrera,阿根廷籍Sergio Adrian Aidar。他们分别通过并获得全球客户体验中心的G系列中吨位轮式装载机和E系列20-30吨挖掘机讲师资质认证,同时子公司还在当地与巴西康明斯密切联系,还通过了巴西康明斯的认证考核。以上讲师还获得了康明斯B&C, BETT&INSITE,QSL9.3讲师资格。

这些本地兼职培训师有效利用母语及对区域产品配置熟练的优势,在服务工作过程积极开展对经销商、客户的服务维修培训,人均每年开展各类服务培训3期,授课课时80小时,累计受训人数218人。目前拉美子公司已成为本地兼职培训师数量最多,人员最稳定,且每年自主开展培训项目最多的子公司。他们以精湛的服务技能及授课经验博得当地用户的高度赞誉,积极拉近柳工与客户的距离。

聚焦本地发展,柳工打造海外服务培训人才“黄埔军校”!

拉美培训师Jose和Sergio与当地经销商合影

目前,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培养的外籍培训师总计9人,巴西1人,阿根廷1人,哥伦比亚1人,俄罗斯1名;土耳其1名;印度2人;泰国1人;印尼1名。今年全球客户体验中心与拉美及其他海外子公司仍在大力推进本地化培训师培养,通过彭智峰大师工作室巴西师带徒项目、柳工国际人才培养项目、TTT等多种形式选拔优秀服务人员培养进入培训师队伍,为柳工本地化发展打造可持续的培训师人才输送体系。(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4091330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Off-Highway Research到柳工交流

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Off-Highway Research到柳工交流

2018年5月9日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Off-Highway Research董事长David Phillips先生和新任总裁Chris Sleight先生到柳工交流。 5月10日上午,Chris Sleight先生在柳工研发中心对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趋势和未来的发展与柳工员工们进行了交流。Sl。

[详情]

60载品牌风云:铿锵柳工 再启征程!

60载品牌风云:铿锵柳工 再启征程!

60年风雨兼程 我们不惧困难,砥砺前行 60年潜心积淀 我们不忘初心,屡创佳绩 岁月的痕迹无法掩盖蓬勃的生命 时光的雕刻磨练出锐意进取 卓越的产品 优质的服务 柳工以激情与奋进 塑造品牌力量! 从1958到2018,回。

[详情]

激情奋进安柳人|匠心雕琢的安柳腔调

激情奋进安柳人|匠心雕琢的安柳腔调

人们常说“质量是企业之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因为质量为信誉提供保障,而信誉是建立企业形象的关键。在安柳,有这样一群人,从供应链管理到生产制造到检验检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高度的质量意识、科学的分析和控制,为产出和质量保驾护航,确保每一台设备零缺陷出厂,用匠心书写了属于柳。

[详情]

海外新闻速递 柳工征战全球沙场掠影

海外新闻速递 柳工征战全球沙场掠影

柳工的全球化探索之路,丰富而绚丽多彩。凝聚柳工人心血的优秀文化基因,正引领柳工迈入世界舞台,走向新辉煌。 广西魅力艺术奏响柳工中东 2018年4月15日至20日,由广西电视台主办的《壮族三月三•广西故事迪拜电视展播周》在柳工迪拜配件中心举行了精彩的文化交流和才艺演。

[详情]

属具应用大师 — 柳工林业装载机,它的表现如何?

属具应用大师 — 柳工林业装载机,它的表现如何?

装载机在传统应用中,给人们的印象多数是用于沙石、煤炭等物料的转运及装卸,归属土方机械产品分类。 日新月异,随着各行各业的飞速发展,日常工作的机械化及自动化逐渐成为企业生存及上升的必然选择,因此,为解决企业生产能力及工作效率的需求,工程机械所配备的各类专业属具应运而生。 柳工。

[详情]

献礼五一柳工首台超百吨级汽车起重机成功下线

 起重机家族全新成员——TC1300C7汽车起重机成功下线!值此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柳工向“五一”劳动节献上了一份丰硕的成果!   5月2日晚,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下称安徽柳工)首台百吨级汽车起重机-TC1300C7在装配车间完成组装,并举。

[详情]

C系列家族使命,小身形有大作为 ——柳工8吨王永恒的经典

C系列家族使命,小身形有大作为 ——柳工8吨王永恒的经典

8吨汽车起重机一直是市场的主流机型,即便是在吊装行业整体下滑最萧条的几年里,16吨及以下小吨位起重机的占比却从35.3%提升至48.1%,而8吨则在16吨及以下机型中占比超过40%,重要性可见一斑。 1975年,蚌埠起重机厂第一台QY-8液压起重机成功下线,掀起了一个时代的序幕。 。

[详情]

柳工进军风电领域,为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柳工进军风电领域,为清洁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广西卫视 2018年5月3日,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DSI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资成立制造企业,在中国风电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当天,欧维姆还与德国DSI、德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EZ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销售合资公司。德国DSI是目前全球。

[详情]

实力卖萌,柳工起重机十周年纪念表情包上线啦!

实力卖萌,柳工起重机十周年纪念表情包上线啦!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斗图的时代里,没有出其不意的表情包如何混迹于江湖?作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 曾几何时,中国的网友靠表情包就能“大杀四方”。 在安徽柳工十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特推出一大波告别尬聊的神器----表情包,奉献给一直支持安徽柳工的小伙伴。

[详情]

确认过眼神,就定了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

确认过眼神,就定了柳工PTT160C高空作业车!

“它是可以上蓝牌小型机动车,持C1驾照即可驾驶,这在工程机械中极为少见,它可以自由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且转弯半径小、即便是繁华狭小的街区也能自由通过。整机结构灵活紧凑,作业占地空间小,场地适应性强,堪称城市的小精灵。它把高空作业车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的操作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