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致敬在海外开疆拓土的勇士(四)

—— 青春榜样,魅力绽放

2018-05-16 10:55: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用责任担当演绎
驻守尼日利亚的精彩
记徐工基础第二届“蓝海先锋”
获得者 陈海波
出生年月:1987年1月
现岗位:徐工基础海外服务人员
拓展海外时长:216
曾(现)拓展国家:尼日利亚
所获奖项:徐工基础第二届“蓝海先锋”

陈海波,自2009年进入徐工基础以来,一直从事旋挖钻机产品的调试工作。刻苦钻研加上工作经验的积累,练就了他娴熟的技能,也使他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7年,公司挑选技能精湛人员组成出口尼日利亚桩锤产品的装配及售后服务团队,陈海波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产品的装配,产品发车后,他又投身到售后服务项目组,随着徐工桩锤产品远赴非洲大地,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异域服务之旅。

徐工基础:致敬在海外开疆拓土的勇士(四)

2018年中国除夕夜,万家团圆的日子。在尼日利亚35米处的高空中,桩锤产品正在紧张的施工,钢筋笼和混凝土都已经放进套管里,在拔桩的时候突然发现液压锤没有动作了,现场工人非常担心。为了稳住大家的情绪,陈海波和他的团队迅速爬上升降台查看问题的症结,并用手势告诉操作工人不要着急。而此时尼日利亚是温度在38°以上的酷暑,在35米的高空他挥汗如雨,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专注地解决问题,当他很快将问题解决好、从升降机上下来时,其中一位土耳其机手上前伸出拳头与陈海波的拳头碰在一起,用他很蹩脚的中文对陈海波说:“谢谢!Happy Chinese year!”

地处“一带一路”沿线,客户方DANGOTE公司在尼日利亚工程机械领域举足轻重,市场潜力很大。做好桩锤项目,树立起徐工品牌的一面旗帜,对徐工开拓非洲市场意义深远。项目组成员都树立了“使桩锤项目成为徐工开拓非洲市场精品工程名片”的信念和理念,陈海波在装配调试、培训机手等环节的要求都很高,以确保产品施工质量及安全等。为更好地和施工方人员沟通,有效解决尼日利亚当地辅助设备供量不足、吊车操作手技术不熟练、装配场地路面状况较差、施工困难重重等问题,他克服语言障碍,专门下载翻译软件,利用休息时间学习外语,采取打手势、画图、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多方进行资源协调,确保了他的职责顺畅履行、助力工程顺利进行。

非洲是一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土地,非洲的生产建设正在加速起步,未来的基础工程设备市场前景广阔,作为新时代的徐工青年,陈海波继续保持这份责任担当、工作热情,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坚守岗位,为打造徐工的国际化样板、使徐工成为非洲第一品牌而努力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6105525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促销第九波:强固市场 后劲十足的徐工装载机

促销第九波:强固市场 后劲十足的徐工装载机

俗话说的好,金三月银四月, 徐工装载机经过三月份销量的一路高歌猛进, 四月份持续发力,强固高端装载机市场优势地位。 昌盛南疆 惠撒豫章 季春时节,赣鄱大地,花红似火。4月26日,南昌天沐温泉酒店迎来“徐工装载机2018年高端客户产品推介会&rdq。

[详情]

超高建筑如何安全施工?徐工塔机告诉你!

超高建筑如何安全施工?徐工塔机告诉你!

当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机)使用高度超过其独立使用高度时就需要对塔机进行附着,以增加塔身的刚度,保证安全稳定。从理论上讲,塔机附着使用高度可以无极限地升高,但实际上,当塔机附着高度较大时必须考虑和解决下列问题。 XGTL1600助建人类首座浮沉动力发电站 Part1 。

[详情]

徐工道路:成本减少30%以上,超厚摊铺、压实工艺在山东首次应用

徐工道路:成本减少30%以上,超厚摊铺、压实工艺在山东首次应用

项目背景 菏泽南外环路(G240线)贯通工程,即国道240连固线菏泽市马庄至马岭岗段改建工程为一级公路,全长13.44公里,在起点设置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总投资6.5亿元 施工要求 主线路面结构为:改良土基层+稳定土基层材料+沥青材料,其中稳定土基层压实厚度要求为54公分。

[详情]

徐工:开拓创新 为中国制造装上臂膀(连载四)

徐工:开拓创新 为中国制造装上臂膀(连载四)

国家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必须为国家贡献一个世界级的产业集群和高端品牌! ——徐工集团董事长 王民 2000年,徐工将突破点就瞄准了当时被国际巨头垄断的市场主流机型——全地面25吨起重机。这项任务压在了年仅28岁的单增。

[详情]

徐工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

徐工专注打造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

近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徐工集团等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品牌战略发展论坛暨‘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发表四周年郑州峰会”,在河南郑州中铁装备盾构制造车间举办。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中铁高。

[详情]

徐工EAA111纯电动轻卡出战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

徐工EAA111纯电动轻卡出战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

2018年5月11日到12日,徐工重卡携旗下EAA111纯电动厢式物流车参加了在郑州举行的“2018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此次展会规模宏大,共有数百家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和运营商参展,参展车辆多达45款。 徐工重卡带来的EAA111是此次参展车辆中承。

[详情]

徐工QAY650A、QAY300A合力风电检修

徐工QAY650A、QAY300A合力风电检修

“三边冲要无双地,九塞尊崇第一关”,被誉为“中华第一关”的雁门关,是世界文化遗产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3000多年的历史岁月中,作为古代中国北境著名边关要塞,雁门关见证和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亲历了民族融合的艰辛历程,积淀了多民族文化精华。

[详情]

疟疾、战乱、寒冷打不垮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的信念

 疟疾、战乱、寒冷打不垮徐工道路“全身心”服务的信念

“我是从事沥青站设备服务的,一年365天,约有280天在外出差,跑遍世界各地,飞机、汽车、火车、轮船、公交车,能用到的交通设备都用到了,没啥辛苦的,习惯了就好,就是心怀敬畏和感恩,工作就是干一行,爱一行,热爱我的工作,忠诚于徐工!” ——徐工道。

[详情]

【汶川十年祭】愿那抹徐工金,让世界更美好!

【汶川十年祭】愿那抹徐工金,让世界更美好!

十年一瞬,往事清晰如昨日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 这场浩劫导致69227人遇难 374643人受伤 17923人失踪 无数生命在黑暗地隙中戛然而止 在十万火急的危难时刻 徐工人吹响集结号 肩负着国。

[详情]

徐工:确认过眼神,他遇上对的“车”

徐工:确认过眼神,他遇上对的“车”

近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一组靓丽的图片在混凝土行业的微信朋友圈内引起了轰动,圈内人士都在转发、分享从徐州远嫁到此的一位“姑娘”的照片,这位“姑娘”拥有传说中的“裙阀”、“香蕉腿”,集多项技术于一身,她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