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十二年首选山推,用遍全线产品

2018-05-24 09:40: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在许昌,说起许昌腾飞公司,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但如果说起许昌新区的路,大家都知道,“差不多都是许昌市政修的。”

许昌市政,即许昌腾飞公司前身。2004年,企业改制,取名许昌腾飞。在2005年到2017年间,这家公司承建了许昌新城区95%以上的道路,可以说,许昌新区的建设,成就了许昌腾飞的发展,仅市政工程,其年产值已达20多亿。

十二年首选山推,用遍全线产品

于许昌腾飞来说,他们是工程承包方,更是施工方,13年,他们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作业设备,给力,不拖后腿。

已经发展成为许昌建筑施工领域实力最强的企业,许昌腾飞仅路面设备保有量就近500台。这还不包括这13年来工期紧的时候,从外面雇的设备;也不包括被更新置换的设备。

为啥最多的是山推?

以许昌新区的“修路”为起点,开启许昌腾飞的发展之路。在最初,为了将这路修好,修的漂亮,开干之初,许昌腾飞就决定了,作业设备一定要选国际上最好的。不计成本,只为把路修好,把活干好。

十二年首选山推,用遍全线产品

在许昌107国道延伸线上作业施工

就这样,维特根的铣刨机、摊铺机,沃尔沃与宝马格的双钢轮压路机,小松的挖掘机,徐工的胶轮压路机,山推的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等,众多经过国际用户检验,被广大用户点“赞”的路面设备,在腾飞公司聚集、服役。

如今在这500多台设备里,占比最大、也最重的是山推品牌,其中有推土机、压路机,还有装载机、平地机挖掘机……在许昌腾飞这儿,“别的品牌的设备最多就几十台,只有山推品牌的产品,是以百计的。”

十二年首选山推,用遍全线产品

施工中的平地机

对于这个选择,实际的使用给了最好的回答:“2006年我们购买了第一台山推推土机,半年多的使用观察,设备的车况、发动机,包括液压系统的表现,都达到了我们的要求,甚至超预期。所以在后期随着工程量的不断增加,山推品牌的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等产品,我们不断地追加购买,我们最看重的就是山推产品的质量好,售后服务好。质量好,毛病少,干活得劲。服务跟得上,就没有后顾之忧。”

 

 

用了11年,还卖10万块

 

在许昌腾飞这儿,使用时间最长的一台160马力推土机,用了11年,2005年购买,在2016年置换之时,设备的整体情况都还不错,卖了10万多块钱。在2010年以后,随着工程量的不断增加,全年365天,除了下雨,除了过年,其余的时间都在干活,每天作业时间平均在10小时,工程紧的时候,甚至是24小时连续作业。用了11年,还能卖10万,“你说山推的产品怎么样!”

施工中的160马力推土机
而许昌腾飞之所以要卖掉这台推土机,“是因为山推推出了新款设备,我们想换新的。”

 

 

信任,所以长期选择

 

2018年3月,随着封工令的解除,众多基建施工项目都动了起来,对许昌腾飞来说,2018年也注定是一个收获更加丰富的一年,“产值上肯定会比2017年高出20%左右,今年的活差不多有100多个亿。”

作业中的山推压路机
面对着这样市场形势,许昌腾飞表示,现有的设备,肯定是不够用的,肯定还要再增添设备。
对于再购买设备,产品品牌、市场口碑、质量和售后,“仍然是我们最看重的选择标准。”未来,如果再增加推土机、压路机、装载机、挖掘机等设备,“山推肯定是我们的首选。”
山推的合作已经有12年了,“我们对山推,有的已经不止是信任了,还有感情。所以在我们心里,山推的设备,绝对是首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4094043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建友举行国内第一搅拌主机JS9000发车仪式

山推建友举行国内第一搅拌主机JS9000发车仪式

近日,山推建友公司举行国内第一搅拌主机JS9000发车仪式。 仪式上介绍了JS9000主机的两个亮点:一个是行业内双卧轴主机方量最大;另一个是新产品推广速度最快。JS9000主机成功推向市场是建友公司自我超越的格局、敢为天下先的勇气、领跑行业创新的追求和担当获得了行业的赞誉和市场的回报。JS。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七站走进湖南长沙

山推“客户关爱行”第十七站走进湖南长沙

5月份,山推“精心保障·迈向征程”客户关爱巡检活动在湖南长沙拉开帷幕。在湖南金山推,走访小组汇同山推营销驻长沙办事处及湖南金山推代理公司领导对此次走访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此次走访活动高质量的完成,简单的启动仪式后,走访小组开始了走访活动。 当天。

[详情]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美国德克萨斯州工程承包商展会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美国德克萨斯州工程承包商展会

美国北德州工程承包商展览会于当地时间5月16日在达拉斯隆重举行,约2000多家工程承包商及各级分包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该展会为一年一届,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展会,山推美国公司联手山推准代理THE公司,携山推全液压推土机DH13J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山。

[详情]

山推六大特色DNA征战“一带一路”获彪炳战绩

山推六大特色DNA征战“一带一路”获彪炳战绩

“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经由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且造福全人类的美好倡议。几年间,在“一带一路”倡议之下,沿线不同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因它而热火朝天,也因它而缤纷多彩。就在“一带一路&r。

[详情]

山东重工集团五四表彰暨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山推召开

山东重工集团五四表彰暨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山推召开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表彰集团共青团先进典型,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5月3日上午,山东重工集团五四表彰暨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在山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隆重召开。山东重工集团团委副书记李云峰,集团各权属公司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山推股份公司各直。

[详情]

山推产品闪耀吉尔吉斯建筑展

山推产品闪耀吉尔吉斯建筑展

吉尔吉斯斯坦2018“KyryzBuild”展会于当地时间4月25日10:00在首都比什凯克隆重举行。 该展会每年一届,是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建筑综合型展会,展品涵盖工程机械,建材,能源等多个领域。山推中亚业务部联手当地客户TRUST-Service公司,携推土机、装载。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履带底盘事业部季华惟精惟一 独具匠心

山推股份公司履带底盘事业部季华惟精惟一 独具匠心

季华,男,1967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7年9月进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履带底盘事业部VOLVO车间链轨节热处理班班长,是公司资深热处理员工。季华同志扎根链轨节热处理工作岗位29年,岁月染白了他的两鬓,却没有磨灭他工作的激情。他视“质量为尊严”,对经手产。

[详情]

中央团校领导来山推调研指导工作

中央团校领导来山推调研指导工作

5月10日上午,中央团校解本雪主任在济宁团市委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公司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公司团委负责人,部分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公司团委负责人通过“共青团在行动”系列活动展板和专题视频片,从“公司各级团组织在行动”、&ldqu。

[详情]

山推亮相阿尔及利亚BATIMATEC国际展

山推亮相阿尔及利亚BATIMATEC国际展

近日, 2018BATIMATEC国际工程机械展在首都阿尔及尔国家展览馆隆重举办。山推当地代理携推土机和装载机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客户的频频关注。 展会期间,阿尔及利亚公共工程和建筑部部长出席展会开幕式,并莅临山推展位。部长对山推产品非常感兴趣,并预祝山推产品的展出能圆满成功。 。

[详情]

从结缘到倚重,与山推风雨相伴十余载

从结缘到倚重,与山推风雨相伴十余载

霍州市是山西省能源重化工基地之一,位于山西省中南部地区,境内矿藏资源丰富,含煤地区面积达95%,储量约62.48亿吨。山西兆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便位于此地! 山西兆光发电有限公司的设备运输主管王乃华,从事火力发电(煤运)行业已有十年之久,目前公司拥有推土机10台、装载机3台,而且这些推土机、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