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2018-05-25 10:2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戴纳派克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作为提振香港经济整体发展的举措之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路政署开展了在香港国际机场东北部130公顷开放水域进行填海造陆的口岸设施建设项目。

本项目投资359亿港元,作为香港西部的战略综合交通枢纽,为旅客和车辆经港珠澳大桥进入或离开香港提供通关便利。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HKBCF填海造陆区域规划。来源:香港特区政府、路政署

戴纳派克SD2500WS轮式摊铺机以及CA2500单钢轮压路机、CC4200VI第六代双钢轮压路机在本项目中大展身手。

戴纳派克CA2500(10吨级)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专为应对严苛工况下的长时间压实作业而设计,适应所有类型的基础压实和加强压实至理想深度。35毫米悬挂式钢轮优异耐磨,使所有类型的基层和底基层都能得到有效压实。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戴纳派克CA2500单钢轮压路机在HKBCF工地

“高频振动压实”技术一直是戴纳派克沥青压路机的重要特点,基于此技术,戴纳派克双钢轮压路机可对薄层沥青路面进行高质高效的压实作业。戴纳派克第六代CC4200VI双钢轮压路机的前轮错轮功能,使边缘压实得到更好的视野和控制。结合转向悬挂装置,可将偏移量增加到520毫米,令转弯半径更小。当压实薄弱的道路边缘时,可以将设备重心内移到道路中央区域上,从而使钢轮更加稳定,压实更安全,同时还能保证最后的静压不会在沥青路面留下印迹。

配备符合Tier4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保障充足的动力储备和的操作效能。其迅速的冷启动,低噪音,快速诊断和更宽的负荷范围均为您的操作使用提供最大的便利。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戴纳派克第六代CC4200VI双钢轮压路机提供超高压实质量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全新颜色的戴纳派克第六代CC4200VI双钢轮压路机

戴纳派克SD2500WS大型轮式摊铺机配备最佳的物料输送系统、充足的功率和智能的PaveManager2 控制系统的独特组合,为用户提供了优秀的摊铺性能。SD系列摊铺机配备戴纳派克独有技术的“四轴支撑”熨平板,可选择气/电加热,强有力的螺旋输料系统及同级别最窄的传动箱,可最大限度减少物料离析。戴纳派克摊铺机兼具功能强大和操作友好的特点。

戴纳派克领衔香港填海造陆工程项目

戴纳派克摊铺机在作业中

RealTech有限公司是该项目的路面压实摊铺设备供应商之一,同时还为承包商提供售后服务。目前,有超过15台戴纳派克设备在项目工地上运行。

“戴纳派克设备经久耐用,售后服务优良,价格合理,可以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RealTech有限公司经理Alex Lai称赞道。

通过戴纳派克的道路设备,RealTech能够及时有效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保证取得最好的作业效果。戴纳派克始终致力于服务客户,并不断开发和提供优良的压实、摊铺和铣刨创新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5102328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新戴纳派克亮相苏格兰工程机械贸易展

全新戴纳派克亮相苏格兰工程机械贸易展

4月份,戴纳派克成功参加苏格兰SCOTPLANT工程机械设备贸易展。 每年在爱丁堡皇家高原中心(Royal Highland Centre,Edinburgh)举行的SCOTPLANT工程机械设备贸易展是苏格兰最大规模和最重要的建筑设备贸易展,戴纳派克在本届展会中的重大亮点是展示戴。

[详情]

助力中国足球基础设施建设,戴纳派克一马当先

助力中国足球基础设施建设,戴纳派克一马当先

2018年,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年,足球又将在俄罗斯的夏日引燃全世界体育迷的激情,虽然中国足球再次无缘世界杯的大舞台,但中国对于足球的热情并未有丝毫减弱,中超联赛高薪引进国际大牌方兴未艾,足球产业的发展也必将最终带动足球水平本身的发展。 一系列足球专业场地、训练基地已经开始建设,广阔的。

[详情]

夜战兰马,戴纳派克力助国际马拉松金牌赛道工程

夜战兰马,戴纳派克力助国际马拉松金牌赛道工程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高等级马拉松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 据最新国际田联数据,2018年6月10日开跑的兰州马拉松继北京马拉松、上海国际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东营国际马拉松、重庆马拉松后,升。

[详情]

火热施工季 —— 戴纳派克力助湖北省公路改建工程

火热施工季 —— 戴纳派克力助湖北省公路改建工程

四月,荆楚大地已过了樱花烂漫的时节,建筑工程的火热施工季则早已悄然拉开序幕,湖北省仙桃至赤壁公路洪湖段改建项目的主体工程已于日前完工。戴纳派克设备,作为湖北省路面机械用户的老朋友,又一次参与其中,以超卓的性能和效率,助力项目进程。 总投资12亿元的仙桃至赤壁公路洪湖段改建项目,是湖。

[详情]

【寻路】戴纳派克叶文鹏:红色回归 精彩升级

【寻路】戴纳派克叶文鹏:红色回归  精彩升级

戴纳派克是高性能土壤沥青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并始终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的效益。 对于戴纳派克而言,红色始终是一个重要的颜色。2017年12月,戴纳派克(中国)在天津举办了全新品牌形象的发布盛典,人们熟悉的“戴纳派克红”再次闪耀登场。 扫描二维。

[详情]

重走新丝路,再塑新辉煌,戴纳派克聚势·新里程闪亮乌鲁木齐

重走新丝路,再塑新辉煌,戴纳派克聚势·新里程闪亮乌鲁木齐

4月10日,戴纳派克携代理商新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闪亮登场乌鲁木齐,联手为新疆各界客户呈现了戴纳派克全新形象以及麾下全系列筑路产品。 近年以来,新疆持续加大铁路、公路、管道、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额更是节节攀升,2018年预计比上一年度增长25%,这也驱动了新疆建筑机械市。

[详情]

戴纳派克在北美市场发布全新振荡压路机

戴纳派克在北美市场发布全新振荡压路机

在上月结束的2018年美国休斯敦国际沥青、道路建设及维护展览会上,北美戴纳派克发布了全新CO4200振荡压路机,该机型一经亮相,立刻引起了参会专业媒体及各界人士的浓厚兴趣。当地专业媒体将“振荡压实技术”称为本届展会的最热话题,这也是戴纳派克在此时此地发布CO4200振荡压路机。

[详情]

红舞三湘,王者归来!戴纳派克聚势·新里程启航长沙!

红舞三湘,王者归来!戴纳派克聚势·新里程启航长沙!

征尘未洗,戴纳派克聚势·新里程客户活动于3月30日马不停蹄来到湘府长沙。 与戴纳派克携手举办长沙站活动的是长沙拓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戴纳派克湖南省总代理。 值得一提的是,长沙拓威自初创即与戴纳派克结缘,历经风雨15载,始终保有&ldq。

[详情]

戴纳派克聚势彩云之南,精彩旅程持续中!

戴纳派克聚势彩云之南,精彩旅程持续中!

3月27日,春城昆明,以“聚势彩云之南,携手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戴纳派克客户活动大幕开启。戴纳派克云南省代理商“云南天晓工程机械再制造有限公司”与与戴纳派克团队一道迎来云南云桥股份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云南交投集团云。

[详情]

戴纳派克2018年度代理商服务会议隆重召开

戴纳派克2018年度代理商服务会议隆重召开

冬去春来,工程机械业界的人们为即将到来的施工旺季开始未雨绸缪,销售未动,服务先行,戴纳派克作为世界顶级的路面施工方案供应商,始终将服务客户的理念放在首位。 保证所有客户的设备在施工旺季得到及时满意的服务,戴纳派克在天津公司本部召开全国代理商服务会议,规划布局2018年服务工作。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