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副省长李谦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5 15:3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宣工
字体大小:

副省长李谦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省政府副省长李谦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充分肯定河北宣工在工程机械核心制造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企业资产质量等方面具备的发展优势,希望河北宣工敢于自我否定,大胆进行混合所有制尝试,引进资本、技术等先进生产要素,坚持走科技创新、技术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道路,争当行业发展排头兵。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省安监局局长宋文玲,张家口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河北宣工总经理于根茂等陪同下,李谦副省长一行深入结构分厂、总装分厂、挖掘机分厂,观摩企业工程机械生产关键过程,观摩高铁模板和SG400压雪机产品,详细询问企业占地面积、年产值、资产负债结构、员工现状、产品质量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对比、行业地位与影响、产品特点与市场份额、供应链与客户、下一步发展思路等生产经营情况,陪同的河北宣工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李谦指出,河北宣工是1950年建厂的老企业,机械制造技术在全国领先,企业研发能力不错,产品需求非常大,市场前景非常好,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但与行业先进企业比,目前企业规模不大,管理也比较传统,市场份额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今后要切实跳出国有企业的管理体制弊端,逐步提高投入产出效率,实现做大做强目标。

副省长李谦到河北宣工调研指导工作

李谦强调,河北宣工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国有企业做大做强的一个突破口。搞混改不是简单的资本组合,关键是吸收利用社会上先进的生产要素。河北宣工要充分利用资产负债不高的优势,切实加大改革力度,推广应用数字技术和互联网技术

李谦强调,国内外先进企业能做到的事,我们也一定要做到。河北宣工要敢于自我否定,不能安于现状,大胆引进资本和技术,探索企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入股的管理模式,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技术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吸引更多的科技、管理人才回归和报效企业,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李谦要求,市区领导要对企业加强监管和指导,督促和倒逼企业加大混合所有制改革力度,加大先进装备制造设备投入力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环保水平,尽快缩短与行业先进企业的差距。

河北宣工总经理于根茂表示:

要坚决按照李谦副省长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引进先进生产要素,着力调整产品结构,提高高附加值产品生产比重,实现投入产出效率更科学更合理,为河钢集团非钢板块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宣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5153628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钢宣工受邀参加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

河钢宣工受邀参加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

4月17日,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2022冬奥会雪上项目承办地崇礼举行,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等领导参加大会。河钢宣工受邀参加大会,展示大马力压雪机产品,并作《担当国家角色振兴民族工业》的主题发言,是做大会发言的唯一装备制。

[详情]

宣工公司受邀参加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

宣工公司受邀参加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

4月17日,2018年全国冰雪产业发展大会在2022冬奥会雪上项目承办地崇礼举行,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等领导参加大会。公司受邀参加大会,董事长常战芳作为大会唯一的工程机械企业发言代表,作《担当国家角色振兴民。

[详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到河钢宣工调研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到河钢宣工调研

4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到河钢宣工调研。他们对河钢宣工新产品研制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河钢宣工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大力发展冰雪产业的重大意义,树立新理念,开发利用新技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冰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前排左二。

[详情]

雄安新区工程机械展4月举办 河北宣工将参展

从业内获悉,雄安新区将于2018年4月18-20日在雄县包装机械广场举办工程机械展,包括河北宣工等在内的多家A股公司将参展产品。 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对于工程机械行业而言,庞大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地下管廊建设、地热开发建设、机场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规。

[详情]

宣工SD8N高端推土机“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会

宣工SD8N高端推土机“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会

宣工SD8N:闪耀亮相印度EXCON展会 近日,河钢宣工携手印度经销商一起参加了印度班加罗尔2017年EXCON展会。 此次展会,河钢宣工隆重推出新升级产品SD8N推土机,据悉,河北宣工SD8N推土机是本次展会上各家工程机械制造厂商展出的最大马力推土机。 。

[详情]

2017年度“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发布,河钢又有多项产品实力上榜

2017年度“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发布,河钢又有多项产品实力上榜

日前,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公布了2017年度“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名单,河钢8项产品榜上有名。 “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评价工作是冶金工业质量经营联盟为促进冶金企业稳定提升产品实物质量、满足客户日益提高的个性化需求而开展的。 。

[详情]

宣工今年最大一笔出口订单交付客户

近日,西非客户一次性购买的宣工13台SD8N高驱动推土机顺利通过验收,正式集港发运。该笔订单是今年以来第三个单笔超千万元订单,也是今年最大金额单笔订单,充分展现了宣工在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增强的实际效果。 今年以来,宣工认真理清新产品从经营到客户再到营销策略的脉络,积极了解高端客户需求信息。在。

[详情]

宣工2017年最大一笔出口订单交付客户

10月31日,西非客户一次性购买的宣工13台SD8N高驱动推土机顺利通过验收,正式集港发运。该笔订单是今年以来第三个单笔超千万元订单,也是今年最大金额单笔订单,充分展现了宣工在海外市场品牌影响力增强的实际效果。 今年以来,宣工认真理清新产品从经营到客户再到营销策略的脉络,积极了解高端客户需求。

[详情]

推土机霸主宣工 | 携业内标杆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

推土机霸主宣工 | 携业内标杆产品震撼亮相北京展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两年一度的盛会——BICES 2017于9月20日至9月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在行业回暖的背景下,BICES 2017将是对整个行业的又一次检阅。 今天的中国, 在各个领域都已开始走在世界最前沿; 今天的宣工, 开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