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8年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8-05-29 17:2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2018年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8年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8年5月24日-25日,由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长大道路养护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研讨会”在花城广州召开。广东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曹晓峰、广东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董青泓、秘书长谭羡群、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皿、副总经理兼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兰青、广东省交通集团养护中心蔡业青、郭维副主任,总工程师李海军、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育清等领导莅临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了行业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分享养护科研成果,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500名行业代表,共同学习和交流了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的开发和应用。会议期间还组织参会代表参观、考察广珠北高速公路GT TECH热拌超薄磨耗层路面和虎门二桥施工现场。

会议由广东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董青泓致开幕词。她指出,随着高速公路的不断建成和投入运营,对高速公路的养护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公路养护的技术、设备、材料及工艺不断创新,作为公路养护工作者,需要加强交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
广东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曹晓峰代表交通集团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他对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适应公路养护行业发展的新常态、提升公路管理经验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作用,为广东交通运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期一天半的课程中,长安大学博导孙祖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博导张肖宁教授、同济大学博导黄卫东教授、重庆交通大学黄维蓉教授等共20名行业专家、学者,围绕“科学管养、安全畅通”的主题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专家们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起了参会人员热烈讨论和强烈共鸣。

本次会议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肯定,不仅加强了公路养护同行间的技术交流,同时也对广东省公路养护技术的创新和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公路养护工程专业委员会将与时俱进、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创造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新局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9172543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重工经典压实机械绽放雪域高原

国机重工经典压实机械绽放雪域高原

5月23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自主生产的GYS26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装车发运,在西藏用户的期盼下踏上雪域高原的旅程。 作为我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国机重工的压路机产品始终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卓越的性能品质深受广大用户认可,特别是近年来随着西部开发的全面推进,公司压路机多批次进驻藏区。

[详情]

小型挖掘机的发展趋势

目前,小型挖土机在各个地方工程被人广泛应用,那么,未来小型挖土机的发展会符合市场的需求吗?市场前景如何?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一下小型挖土机的市场前景。 产品结构 一般由动力装置、传动装置、行走装置和工作装置等组成。原理:用铲斗挖掘高于或低于承机面的物料,并装入运输车辆或卸至堆料场的土方机。

[详情]

集团公司召开军工四证及军工项目专题研讨会

集团公司召开军工四证及军工项目专题研讨会

5月22日,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军工四证及军工项目专题研讨会,就军工四证办理及军工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及研究。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总在会上指出,要落实好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深刻认识到发展军工业务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推动军工产品的研发,发挥优势积极承接。

[详情]

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为保障集团公司安全稳定态势,努力实现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集团公司于日前对所属企业和总部经营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落实。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中实施了“飞行检查”的新模式,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重要危险源管控等21个方。

[详情]

杭叉:巨星集团董事长仇建平获评“杰出杭商”

杭叉:巨星集团董事长仇建平获评“杰出杭商”

5月23日,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杭州洲际大酒店盛大启幕,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投资促进局承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主持开幕式。市领导于跃敏、潘家玮、张仲灿、佟桂莉、许明、陈新华、谢双成,以及省发改委、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详情]

大明不锈钢产品登上普陀山观音圣坛

大明不锈钢产品登上普陀山观音圣坛

从2018年4月份起,由江苏大明工程服务部承接的苏州金螳螂普陀山观音圣坛外墙不锈钢装饰配套项目开始交货。该工程采用海水防腐蚀级445J2不锈钢薄板,整个项目的建设周期预计为5年,将于2019年6月竣工。其圣坛不锈钢外部装饰项目由大明钣金负责加工配套,从2017年4月开始陆续供货。 该不锈钢外。

[详情]

聚焦“西洽会”,“渝”见实力徐工环境

聚焦“西洽会”,“渝”见实力徐工环境

5月25-28日 第二十一届“西洽会”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诸多企业齐聚山城 共享创新与产业发展 的饕餮盛宴 本届展会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聚集了7300余家企业机构、120余家境内外商协会参展参会,其中。

[详情]

达刚亲子嘉年华: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达刚亲子嘉年华: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5月27日,达刚路机迎六一亲子活动“花样甜心趴暨亲子游艺会”在“中国创造·总装基地”欢快举行。达刚“大家长”的亲切致词拉开了活动序幕,每位达刚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笑容。 向尊敬的李爷爷和孙奶奶献。

[详情]

合力精彩绽放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合力精彩绽放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一年,以“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月25-2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以&。

[详情]

从130吨到800吨,中东为何对徐工情有独钟?

从130吨到800吨,中东为何对徐工情有独钟?

在距离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市约50公里的阿什杜德港,徐工履带起重机正在进行防波堤建设、疏浚、打桩,吊装作业有条不紊,形成蔚蓝海面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早在2015年,承建阿什杜德港新港项目的某中资企业一次性采购徐工5台130吨和3台180吨履带起重机,用于现场吊装作业。20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