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波坦90周年华诞庆生

2018-06-01 10:5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
字体大小:

马尼托瓦克再次参加巴黎Intermat国际建筑机械展,这是全球最大基础建设建筑机械展之一,并通过这次参展来庆祝波坦90年华诞。

波坦90周年华诞庆生

本次参展的二个亮点,是波坦在行业技术最为领先的二款塔机:Hup自装式塔机系列和MDT389上回转塔式起重机,该款塔机配备了先进的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控制系统。

今年马尼托瓦克在庆祝其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式的年份,并通过本次在法国举行的2018巴黎Interm国际建筑机械展向外界展示其最新的塔机产品,包括一些具有创新的塔机技术和部件。

此次展会于2018年4月23日至28日在巴黎-诺尔德威利班特展览中心举行。波坦选取了展会的中心位置,以凸显和独特的参展形式来庆祝波坦公司成立90周年。

“波坦的名字是塔机行业的代名词,是马尼托瓦克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执行副总裁 Aaron Ravenscroft先生说道。“今年正值波坦90周年华诞,我们的周年主题是“实现你的远景”,参观者将看到我们是怎样庆祝波坦公司悠久的成功历史,以及其创始人费斯汀波坦本人当年的远景目标,波坦先生在1928年成立了波坦公司。

“费斯汀波坦先生当年把客户优先的价值、创新和性能价值植入公司发展理念,并通过这些价值观引领波坦品牌近百年的成功,即使在当今行业,这些价值仍然充满活力。在波坦品牌的诞生地法国,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Intermat 国际建筑机械展来庆祝波坦90周年这个具有里程碑式的日子,的确是件非常完美的喜事”。 Aaron Ravenscroft先生说道。(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马尼托瓦克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1105637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首届马尼托瓦克之道经验竞赛获奖者在张家港工厂接受颁奖

首届马尼托瓦克之道经验竞赛获奖者在张家港工厂接受颁奖

首届马尼托瓦克之道经验竞赛第一名获奖者颁奖日前在中国张家港工厂举行。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执行副总裁Aaron Ravenscroft先生和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亚太区副总裁王磊先生为此次竞赛第一名获奖者及团队颁奖。获得首届马尼托瓦克之道经验竞赛第一名的是张家港工厂准备线经理勾伟,其获奖项目是 &ldq。

[详情]

如此购买波坦塔机?

如此购买波坦塔机?

马克西姆起重机工程公司为其波坦塔机舰队又新添加了48台波坦上回转全新塔式起重机。这家位于美国肯塔基新港的起重机公司将在2018年5月开始陆续发运这批塔机订单。 据该公司营运执行官Frank Bardonaro先生介绍,这个48台塔机订单反映了他对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和波坦塔机系列产品的。

[详情]

新款格鲁夫GMK6300L-1全地面起重机

新款格鲁夫GMK6300L-1全地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正式对外介绍新款格鲁夫全地面起重机6300L-1 此款300吨起重量的全地面起重机是现有的、非常热销的格鲁夫GMK6300L起重机的升级产品,其性能和各种载荷数据均有较为明显的改进和提高,特别适合长臂吊装需求。此款全地面起重机在全球长臂6轴全地面起重机同级别中又。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佳照欣赏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佳照欣赏

喜迎新春,马尼托瓦克起重。

[详情]

佳照欣赏 -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

佳照欣赏 -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

波坦HUP32-27快装式起重机 格鲁夫GMK6400工作照 波坦MDT219工作照 波坦MR418工作照 格鲁夫GMK5250L (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详情]

2017马尼托瓦克方式经验分享有奖竞赛结果出炉

2017马尼托瓦克方式经验分享有奖竞赛结果出炉

马尼托瓦克总裁兼CEO宣布获奖名单 2018 年 1 月 2 日马尼托瓦克公司总裁兼CEO Barry Pennypacker 先生发文宣布获奖名单: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2017马尼托瓦克方式The Manitowoc Way 经验分享有奖竞赛的获胜者是: 第一名:。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总裁兼CEO:提升到新高度(二)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总裁兼CEO:提升到新高度(二)

Barry Pennypacker,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总裁兼CEO 记者:“马尼托瓦克方式”把重点都放在了客户身上,把客户放到了公司的“中心”位置,您能给我们讲一个实例吗? 总裁:我们客户的反馈建议对TMS9000-2和GRT655。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总裁兼CEO:提升到新高度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公司总裁兼CEO:提升到新高度

Barry Pennypacker,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总裁兼CEO 2015年12月Barry Pennypacker 先生接过了执掌马尼托瓦克起重机集团的帅印。作为一位新总裁和CEO,此时正值全球起重机行业面临最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时期,同时也面临集团公司重大转变带来的影响,即食品加工设。

[详情]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计 - 波坦欧非地区经销商会议

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大计 - 波坦欧非地区经销商会议

超过200名欧州和非洲地区代表参加了此次西班牙巴塞罗那波坦经销商会议 会议的主题围绕着The Manitowoc Way马尼托瓦克方式-以客户为波坦核心理念,就如何最大程度让波坦新型塔机满足客户使用需求以及改善售后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战略性的讨论。 2017年10月12日和13日,马。

[详情]

格鲁夫RT550E轮式起重机在港挑战屋面吊装

格鲁夫RT550E轮式起重机在港挑战屋面吊装

香港元朗地铁站目前真正进行一系列的改造工程,包括车辆进场通道。香港Yee Hop工程公司施工团队非常巧妙地把一台格鲁夫Grove RT550E轮式起重机安置在该建筑的屋面上,并有条不紊地吊运各种建筑材料,包括钢梁和各种水泥制品,有些吊装物件到达14吨。 “格鲁夫RT5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