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2018-06-04 16:1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6月2日至3日,2018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第二站在广西河池举行,来自广西各地的近两百名工程机械操作手齐聚在美丽壮乡,在参加技能考试、探讨职业成长、交流创业经验的同时,突出了爱与家庭的主题。从长期在工地上忙碌的从业者,到他们牵挂同时也被牵挂的家人,山东临工关怀无止境,好司机活动成为工程机械人表达爱与亲情的感动平台。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河池站正式启动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谢耘、广西工程机械经销商协会秘书长罗邦民、广西千里马临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总经理石冬、山东临工市场部部长卢超、山东临工西南战区副总经理徐永山等领导,来自河池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临工好司机河池城市训练营现场

河池是著名的壮族歌仙刘三姐的故里,是遍布风景名胜的美丽壮乡。在喀斯特地貌特征的石山丛林中,山东临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体验的工程机械园区,好司机活动的到来,给这座平静悠闲的小城带来了别样风情。在这次节日般的聚会上,好司机活动引导从业者从爱事业到爱家庭,对因工作未能陪伴家人表示歉意,把心中的牵挂表达出来,家人感动的热泪盈眶;从爱家人到爱公益,献上你我爱心,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宁静的学习环境,踊跃参与的场景令人热血沸腾。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实操考试选在风景优美的离市区不远的场地举行

首届好司机活动优秀学员、女司机代表李金龙应邀来到河池站活动现场,和同行们分享了她在农村创业十年,并带领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致富的经历。创业不到一个月、来自柳州融水的杨岳表示,自己三十而立,再不创业就晚了,现在主要任务是开拓人脉拉业务,让更多人知道自己,好司机活动恰好提供了一个社交平台,帮助他融入了工程机械圈子。很多操作手都表示,大家对山东临工传播公益理念,倡导节能环保的行为非常认可,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对待客户一定非常用心,合作起来一定非常安心。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第一届好司机代表李金龙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好司机代表杨岳分享自己的创业心得

这是好司机活动第三次来到广西,从南宁、防城港到河池,完成了对自治区的全面覆盖。广西千里马临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表示,山东临工已经成为广西最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之一,装载机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前两名,挖掘机销量以每年递增5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为大型工程采购与个人创业的首选品牌。在广西市场,山东临工的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切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惜代价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在实践中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服务团队,获得了广大客户认可与赞誉。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山东临工为六月份过生日的好司机代表集体过生日

近年来全国再次掀起基建热潮,工程机械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操作手们纷纷转型升级,“拥有自己设备,自己当老板”已成为普遍追求,对此,本届好司机活动在专业培训与技能水平鉴定之外,加入成功案例、经验分享等一系列传播与交流行动,帮助新入行的司机熟悉设备、快速成长;帮助想创业的司机了解产品、学习经验;帮助想做大做强的司机开拓人脉、把握市场。无论处在事业发展的哪个阶段,山东临工和遍布全国的好司机,都将成为工程机械人强有力的支持者与潜在的合作伙伴。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走进河池

参加好司机活动的部分学员为山东临工的品质点赞!

2018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自首站在成都启动以来,正在成为新司机创业的起点,老司机事业升级的跳板,每到一地都引发热议与围观。第二站河池站之后,好司机活动将前往陕西、江苏、安徽、山东等地举办,到操作手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与此同时,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帮扶行动也在同步推进,两个大型公益活动交替前行,必将把山东临工的品牌推向全新高度,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喜爱临工、信赖临工、选择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4161440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挖机按期交付神华集团

山东临工挖机按期交付神华集团

6月1日,神华集团采购山东临工挖掘机产品交机仪式在安徽皖煤电厂进行。本次挖掘机交机为山东临工与神华集团首次合作,也为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客户对山东临工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临工能为其产品特殊配置要求给予满足给予了高度赞誉。此次客户订制的是特殊机型,山东临工研发设计。

[详情]

三进广西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河池训练营火热开营

三进广西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河池训练营火热开营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获得挖掘机组前三名的学员是姜兴壮、寥家笔、罗彩凤;获得装载机组前三名的学员是韦仕朗、田茂观、张功瑾,他们凭借德艺双馨的优异表现不仅获得了由国家认定的操作证书,还拿到了前往临沂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成为本次活动的赢家。 自2013年首届“中国好司机&rd。

[详情]

山东临工:谁说国货不行,我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山东临工:谁说国货不行,我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我今年25岁,在陕西跟着表哥开挖机。手上的这台山东临工E6210是2017年初置换的。现在以高速、景区山地修路等为主,具体就是在高速上或河道里挖基坑、刷坡、找平、破碎等活儿为主。今天就说说这台机子的使用报告。   这台机器目前工作了1500个小时了。保养方面,我按照500个小时一。

[详情]

“快乐童心、畅想六一”四川布拖县山东临工希望小学爱心活动隆重举行

“快乐童心、畅想六一”四川布拖县山东临工希望小学爱心活动隆重举行

 2018年6月1日,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帮扶大凉山分队再次走进凉山彝区,来到布拖县联补乡山东临工希望小学,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度欢乐的六一节日。 山东临工西南战区总经理席加珂,“红色情”精准帮扶大凉山分。

[详情]

常州沃汇临启动山东临工服务巡检活动

常州沃汇临启动山东临工服务巡检活动

 5月29日,常州沃汇临2018年山东临工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这是常州沃汇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届服务万里行活动。   常州沃汇临服务万里行大军将承载着山东临工对客户的无限关怀,再次启程,奔赴江苏、上海战区,为临工客户创造价值、解决客户后顾之忧,把。

[详情]

山东临工走进苏丹沙漠矿区关爱客户

山东临工走进苏丹沙漠矿区关爱客户

 在苏丹主要的沙漠金矿,放眼望去几乎都是临工的设备在风沙中施工。在繁忙之中,他们迎来了山东临工的产品巡检客户关爱活动。   本次产品巡检的活动响应公司的“全球万里行活动”,主题为“全心、全力、全程”践行“专业、及时、关爱&。

[详情]

2018年山东临工好司机训练营成都站

2018年山东临工好司机训练营成都站。

[详情]

共享关怀 质享未来,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即将火热壮乡河池!

共享关怀 质享未来,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即将火热壮乡河池!

山东临工主办的“中国好司机”活动历经五年, 覆盖国内外40多个城市,70站训练营, 15000多名从业者从中获益。 2018年5月—9月, 四川成都,广西河池,陕西榆林, 江苏常州、安徽合肥, 2018山东临工&ld。

[详情]

山东临工:张掖海峰举办客户联谊会并启动2018年服务巡检活动

山东临工:张掖海峰举办客户联谊会并启动2018年服务巡检活动

5月25日,张掖海峰举办了以“创富中国梦,可靠载重托”为主题的山东临工VIP客户联谊活动,给到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会议体验和极致的客情关怀。  为了帮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山东临工,会议通过企业介绍、VCR宣传片和产品讲解PPT等详细介绍了山东临工及其产品线。会议邀请了忠诚。

[详情]

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走进湖南

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走进湖南

 近日,“关怀无止境”山东临工2018年“全球服务万里行”暨夏季走访关怀活动湖南市场启动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将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广泛了解产品市场表现,积极宣传“全程 全心”临工服务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