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2018-06-06 15:4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猫滑移装载机
字体大小:

山猫公司于195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小型滑移装载机,并于5年后将其引入欧洲。从此以后,山猫产品以一流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著称于世。

“山猫”的名字和形象与山猫公司生产的滑移装载机相伴已经超越半个世纪,创造出辉煌的历史,获得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从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滑移装载机到2014年,生产、销售的强劲设备已超过100万台;从最初的一条滑移装载机产品线,到现在已拥有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伸缩臂叉装机、多功能工具车等多条产品线。

山猫滑移装载机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1

滑移装载机在国内都应用在哪些地方?

滑移装载机可应用在除雪、公路、园林、农业、建筑、牧场、港口、工业等领域。其中除雪行业可用滑移装载机进行扫雪、推雪、抛雪装车、除冰破冰等工作;公路行业可应用滑移进行沥青铣刨、清扫收集、混凝土破碎、路面切割等工作;园林行业可应用滑移进行土钻植树、苗圃移树、土壤翻耕、开沟挖掘等等工作;农业可应用滑移装载机进行粮仓仓储等工作;牧场可应用滑移装载机进行饲料运输、粪便清扫等工作;港口可应用滑移装载机进行船厂清沙、港口清仓等工作;工业可应用滑移装载机进行水泥筑窑、叉装运输等工作。

Q2

滑移装载机配置应该如何选择?

目前中国区销售的滑移配置已经统一,如果有客户需要别的特殊功能满足特殊行业需求,如豪华仪表盘,无钥匙启动系统,选装防爆前门玻璃,远程遥控功能等等,可以和我们的代理商进行联系,总部会和美国进行单独订购特殊需求的设备。另外配置的选项包可向我们代理商进行咨询。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3

滑移装载机履带式和轮胎式的区别是什么?

履带式和轮式各有特点,主要区别在于履带式的越野能力强,爬坡能力大,潮湿泥泞或松软土壤上不易下陷,不易打滑,受地形影响小,通过性良好;而轮式机动能力强,转向灵活,但相比履带式对地面压强较大,在潮湿泥泞或松软土壤上易陷车、打滑,更适宜在硬质地面作业。客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购买。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4

滑移装载机市场销量如何?出租台班费多少?

目前,滑移装载机国内每年市场销量在1500台左右,滑移装载机正处于导入阶段的上升期。台班费根据不同区域价格也有所不同。例如,清扫台班在1500元左右、铣刨大概在3000——4500元之间不等。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5

与小挖、小装相比,滑移装载机的作业效率怎么样?

可以说各有优势,但都无法完全替代,滑移装载机因灵活转向且可配备多种专业属具,使其可以适应更多的应用。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6

看滑移装载机的铲不大,如果挖沙一铲能挖多少?最大能配多大铲斗?

挖多少主要是根据主机的倾覆载荷来决定的。以S550为例,倾覆载荷为1788 kg,就是说无论你选用多大的斗,都不能超过这个重量,否则设备就会翘起,我们建议的S550配的最大斗宽度为1.88米,标准斗容在0.44立方米左右。目前我们最大的设备为T870,最大可配宽度2.2米的铲斗,斗容在0.7立方米左右。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Q7

滑移装载机易学易操作吗?保养费高吗?售后服务怎样?

山猫采用手脚并用的操作,非常简单。正常使用的话保养价格不高,且链条箱属终身免维护的,因此后期维护成本相对其他品牌较低。山猫经销商遍布全国接近30个省区,厂家要求接到客户电话后24小时内赶到现场处理。

七问七答 了解山猫滑移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6154714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护航F1 山猫加泰罗尼亚赛道施工

护航F1 山猫加泰罗尼亚赛道施工

山猫来护航 ❀ 速度与激情 F1加泰罗尼亚赛道 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建于1991年,赛道全长4.627公里,是被国际上公认的最贴近完美的赛道。 主要承办赛事: 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国际摩托车联盟世界摩托车大奖赛 GP2西班牙GT赛德国房车大。

[详情]

请叫我山猫神机

请叫我山猫神机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山猫微挖四季伴,每时每刻都是赚钱好时节! 这款一年四季都能赚钱的山猫神机,拥有雄厚的实力,可配备多种属具,轻松承包各种小型施工工况,一年四季都是干活旺季,一年365天,都能赚钱! 01 春耕夏种 山猫微挖机身小巧灵活。

[详情]

无所不能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无所不能的山猫滑移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是一种利用两侧车轮线速度差而实现车辆转向的轮式专用底盘设备。 主要用于作业场地狭小、地面起伏不平、作业内容变换频繁的场合,适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应用、码头装卸、市区街道、住宅、谷仓、畜舍、机场跑道等,同时还可作为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 一流的品质 卓。

[详情]

山猫草木切割机,果园除草好帮手!

山猫草木切割机,果园除草好帮手!

今天,我们来说说果园里的长草与除草。 关于果园长草,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儿 果园里通常都会长草,但是要不要把草除掉却常常困扰着很多果园经营者。适量的草对维持果园的生态平衡及促进果树的生长发育有很多好处。 但是草长得过高的话却会适得其反,怎么办呢? 简单,山猫草木。

[详情]

山猫滑移机+连续开沟器,效率高过小挖数倍

山猫滑移机+连续开沟器,效率高过小挖数倍

如今,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在逐年递增,而园林绿化是保护环境的重要措施之一。由于我国青壮年劳动力的短缺,在进行绿化作业中,大量可以替代人力的多功能机械非常受欢迎。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配属具可以满足多种农业、园林施工需求,例如移树机、犁耕器、耕田机、土壤调节器、连续开沟器等。 。

[详情]

市政养护 选我山猫

市政养护 选我山猫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5号馆 J42展位 每一个路过的观众 都流连驻足 每一个用过的客户 都交口称赞 这,就是山猫的魅力!! 5月14日——5月16日,2018第四届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5号馆隆重召开。 本次展会,山。

[详情]

山猫滑移装载机室内清运建筑垃圾案例

山猫滑移装载机室内清运建筑垃圾案例

项目背景 上海某三层楼房建筑,因房屋租赁到期,产权人将所有内部装修拆除,并重新装修、出租。此建筑物原本第三层全部是酒店房间,第二层为超市,一层为菜市场,如今,内部装修拆除已经完成,通过打通楼层部分地板,将所有装修材料堆在一层地面上。 此时出现了新的施工难题,由于一层可进入的门洞只有2。

[详情]

物业新武器——山猫小型设备物业领域新解

物业新武器——山猫小型设备物业领域新解

4月26日上午,2018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 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秉承“新时代、新趋势、新作为”的思想,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地产开发商、经销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等专业观众。山猫作为新面孔,一出场就获得大量关注,山猫展台人声鼎沸,十分。

[详情]

山猫约你来上海

山猫约你来上海

2018年4月26-28日,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关注的不仅是物业本身,更注重物业企业的升级和转型,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业管理行业作为传统的服务行业之一,迎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与管理模式的机遇与挑战。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各。

[详情]

简易不简单——山猫简易开沟器

简易不简单——山猫简易开沟器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先后介绍了山猫移树机和山猫土钻两款可用于植树造林的属具。 春雷响 万物长 山猫助您苗木移栽 你植树,我挖坑,山猫土钻效率高!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植树新武器——山猫简易开沟器。 山猫简易开沟器 简易不简单 山猫简易开沟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