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全新4.0塔机助力科威特重点工程 海外本地化成效显著

2018-06-13 17:30: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日前,在科威特加哈拉省和阿哈麦迪省,10台中联重科塔机如同钢铁卫士般伫立在城中作业,全力助建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场面壮观夺目。这标志着以中联重科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再次闪耀科威特

  中联重科全新4.0塔机助力科威特重点工程 海外本地化成效显著

△中联重科塔机助力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

据了解,科威特医保医院项目是科威特对外国劳工开放医疗保险服务的大型综合医院,是国家级重点保障工程之一。目前在建的两座医院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项目预计在3年内完工。

中联重科驻科威特相关负责人称,该项目由中冶上海宝冶集团承建,中联重科有9台T7020-12E和1台TC7525-16D塔机参建。其中的T7020-12E为新一代针对PC工况设计的平头塔机,是中联重科4.0明星产品。

宝冶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中大批量选用中联重科塔机,是了解到中联重科目前塔机产品在国内乃至全球领先,同时充分信任新一代4.0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此次项目业主对于项目质量和工期要求严格,因此我们对产品的选择也非常慎重,中联重科的塔机在试运行中通过了项目业主、监理、施工方、第三方检测机构组成的‘苛刻的检测组’的施工测试,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作为全球塔机领先制造商,中联重科生产的4.0产品T7020-12E塔机技术性能行业领先,多项指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是一款高效、可靠、智能,适用于PC建筑施工的塔机。该塔机融合了德国Jost技术,其结构形式简捷,应力平滑,结构使用寿命长。同时,产品拥有领先的起重性能、配备的微速就位功能,就位速度可低至每秒5毫米,充分满足PC模块的吊装及施工“运行平稳、就位精准”的要求。在该项目密集的塔群作业工况中,T7020-12E平头塔机拥有占用空间资源少的显著优势。

  中联重科全新4.0塔机助力科威特重点工程 海外本地化成效显著

△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中联重科4.0塔机T7020-12E

宝冶项目负责人还透露了选择中联重科的另一项重要原因——拥有海外代理商的灵活服务及租赁资源,可保证项目高效进行。“在这几个月的项目中,中联重科表现优秀,代理商售后服务到位,从产品选型,非标基础设计,安装调试,培训等方面上做到了24小时全方位支持,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为项目如期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中联重科在全球发展中坚持“渠道、零配件、本地化”的海外战略,该项目的顺利运行也是中联重科充分发掘和培育本地化资源的一个缩影,借助于科威特代理商提供的租赁,销售业务,不仅让客户的选择更加多元,也符合项目施工中轻资产,低资金压力的要求,受到许多施工方的青睐。

科威特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是中联重科正在培育发展的新兴市场。依托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中联重科已在科威特新机场,贾合尔医院,财政部楼,大学城一、二期等重大项目上树立起良好口碑,成为中国制造在科威特的闪亮名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3173008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

中联环境洗扫车 中联环境洗扫车右侧或左侧无喷淋现象,以下故障处理适用于ZLJ5160TXS、ZLJ5180TXS洗扫车型。 故障排查 1、启动全扫模式,开启喷淋(无需启动副发动机),检查隔膜水泵到扫盘喷淋处的管路是否出水,排除管路是否堵塞。 2、将两隔膜水泵电源接头调。

[详情]

中联环境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中联环境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徐州站成功举办

6月10日,由徐州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中联环境承办的“巅峰智造 联盈未来”城市环境治理新技术研讨会在徐州云泉山庄举行。 △徐州市环境卫生协会会长李存叶致辞 △会议现场 中联环境携全水力洗扫车、四季洗扫车、无人驾驶扫路车、31吨多功能。

[详情]

中联重科多台大吨位设备奔赴邢台助力"蓝天"计划!

中联重科多台大吨位设备奔赴邢台助力"蓝天"计划!

近期,多台中联重科高端设备共同奔赴河北,助力临西运河风电项目建设。该项目是河北省积极响应国家“蓝天计划”的有力举措,风机总容量达200兆瓦,预计今年9月底投产发电,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河北省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实现生态环境良性循环。 ▲中联重科多台大型设备助力临。

[详情]

中联:青岛峰会城市保洁 有你我放心

中联:青岛峰会城市保洁 有你我放心

6月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次承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青岛代表中国,将其优美的环境呈现在各成员国家元首面前,而保障此活动期间城市环境卫生水平的主力装备正是中联环境的系列环境装备。 据悉,中联环境的环卫装备在青岛市场保有量超110。

[详情]

千万中联环境装备与雄安相约 共创美好未来

千万中联环境装备与雄安相约 共创美好未来

近日,中联环境冀南分公司中标雄县农村生活垃圾环境整治采购项目,分别为8吨、18吨、25吨压缩式垃圾车共计27台,总金额近1500万元。 △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 据悉,此次购买的27台压缩式垃圾车,主要用于雄县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南水北调工程是一项关系。

[详情]

中国首台无人驾驶收割机作业“首秀” 中联重科引领行业迈向高端

中国首台无人驾驶收割机作业“首秀” 中联重科引领行业迈向高端

眼下,全国小麦大面积开割,在江苏兴化市国家粮食生产功能示范区里,一台谷物收割机正在地里忙收割,让人惊叹的是这台收割机上居然没有驾驶员,其凭着“一己之力”便可完成收割作业。原来,这是一台由中联重科研发的中国首台无人驾驶收割机,它的诞生不仅提高了农业生产作业效率,更引领未来智慧农。

[详情]

中联重科消防公司列入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

中联重科消防公司列入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国家应急产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共30家单位,中联重科消防公司等三家消防产品企业在列。 △中联重科消防系列产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应急产业重点企。

[详情]

中联环境新装备巡展在内蒙古

中联环境新装备巡展在内蒙古

近日,2018年中国“厕所革命”高峰论坛暨呼和浩特城乡环卫新技术新设备展览会隆重召开。中联环境携全水力洗扫车、落叶扫路车、单发洗扫车、整体站、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31吨多功能抑尘车等高端环卫设备参展。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上,中联环境高级项目开发经理董建华作“中联环境。

[详情]

火爆!全球首款环卫智慧机器人惊艳亮相CIEPEC2018

火爆!全球首款环卫智慧机器人惊艳亮相CIEPEC2018

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8)于6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盈峰环境&中联环境联合参展。 盈峰环境、中联环境。

[详情]

中联环境助力华阴市渗滤液处理设备操作技能专职培训

中联环境助力华阴市渗滤液处理设备操作技能专职培训

6月5日,华阴市城管局于华岳垃圾处理厂内举办了渗滤液处理设备操作技能专职培训会,中联环境治理公司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刘振科受邀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今年5月,中联环境对华阴市渗滤液设备进行了初次调试,经测试运转正常,该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投入使用后,日处理渗滤液80吨,处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