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市场黑马,为何销售如此火爆?

2018-06-20 12:04: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是建筑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尤其从上半年的销售来看,市场对于建筑设备的需求成倍式的增长。很多企业也都看清了市场商机,抓紧一切时机进购新机器。

对于建筑垃圾有着积极作用的绿色环保设备——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为市场新宠儿。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在上半年的销售中屡创新高,成为市场颇受青睐的设备。那么它究竟有哪些优势,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人订购呢?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市场黑马,为何销售如此火爆?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简介

履带式的液压驱动破碎站,该机采用液压系统驱动履带,从而实现平稳行走,并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作业现场条件,广泛适用于矿山开采、城市建筑垃圾处理等诸多领域。

履带式移动破碎站主要性能优势

1、液压驱动装置,其装置可以为机器作业时提供可靠、经济、环保的动力源泉

2、机动性强。底盘经过特殊加工,不仅适应在普通公路上形式,而且适用于破碎厂崎岖的道路,轻松应对各种严苛的工作环境。

3、品牌电机。采用知名品牌大功率电机,马力强劲,运行安全可靠。

4、可配置性强。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给各级别破碎筛分设备,自由组合成临时生产线。

5、可配备发电机组,以满足无电或者断电等复杂情况的正常作业,减少损失。

6、噪音小更环保。履带式移动破碎站配有完善的降噪除尘系统,可以通过液压泵进行喷雾、降尘,提高空气质量,从而改善作业环境,达到良好的环保效果。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市场黑马,为何销售如此火爆?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工程作业现场

拥有40年矿山机器生产经验的河南红星机器生产厂家,品牌信誉高,售后有保障,生产出来的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处理建筑垃圾不可或缺的神器,价格优惠欢迎大家来厂咨询。
 (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0120431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萨重机:移动之家 使命必达

雷萨重机:移动之家 使命必达

为了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服务需求,确保服务更快捷更高效,雷萨重机推出符合自身服务要求的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可以进一步提升救援到位速度和一次解决率,进一步缩短处理时长,从而实现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一站式救援服务。 服务工具车功能 雷萨根据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的功能定位、制造成本、使。

[详情]

看过来!有个比世界杯还火爆的公益培训就要开始了!

看过来!有个比世界杯还火爆的公益培训就要开始了!

他们来自世界各地 他们遍布五湖四海 他们因产品与徐工结缘 他们因公益汇聚古彭 6月20日 徐工集团第三季“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 第七期培训 大幕开启 15名来自海外6个国家的服务工程师 。

[详情]

横跨亚非两洲,这里的埃及人都叫我“Mr XCMG”

横跨亚非两洲,这里的埃及人都叫我“Mr XCMG”

我叫李荣生,是徐工起重机的海外服务工程师,我的工作职责是为世界各地的徐工用户提供最及时高效的服务,让徐工产品为全球贡献力量!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埃及的难忘经历。 2017年春节刚过,我接到前往埃及的指令。3月15日,带着紧张焦虑而又充满好奇的心情,我正式踏上飞往埃及的航班。这个历史悠久。

[详情]

扮靓美丽彭城,徐工在行动

扮靓美丽彭城,徐工在行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美丽”二字首次被写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目标。保护与发展并不矛盾,青山和金山可以“双赢”,看似大命题的环保其实关乎每一个人的。

[详情]

洪水中屹立不倒,徐工塔机“技术领先”铸就产品“用不毁”

洪水中屹立不倒,徐工塔机“技术领先”铸就产品“用不毁”

近日,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某水电站施工现场突遇山洪暴发,现场正在施工的2台徐工7030塔机在滚滚波涛之中屹立不倒,在洪水退去后仅简单地维修就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充分验证了徐工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定位高端,高于行业标准 徐工塔机深度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rdqu。

[详情]

中交西筑易法分公司举办“当安全月遇上端午节”趣味运动会

6月15日,易法智能服务分公司举办了以“当安全月遇上端午节”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分公司安全月领导活动小组筹划,分公司党工团联合承办,全体未出差人员参加。 趣味运动会包括英雄救美、火灾逃生、赛龙舟、包粽子四个项目,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公司及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

[详情]

中交西筑参展俄罗斯2018 bauma CTT反响热烈

中交西筑参展俄罗斯2018 bauma CTT反响热烈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6月5日在莫斯科隆重开幕。本届展会由德国慕尼黑集团主办,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涉及土方、起重、运输、桩工、矿山等各领域的机械设备。 展会现场。

[详情]

牢记总理嘱托,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

牢记总理嘱托,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12日,李克强总理视察了三一集团。他对三一在智能制造制造、工业互联网、双创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三一早日迈向世界高端制造前列。 总理的嘱托,是肯定更是鼓励。在行业热度不减的大背景下,三一人一边忙“保供”,一边以诚挚的匠心,把控每一个环节,提升效。

[详情]

徐工隧道成套装备巡礼之三臂凿岩台车

徐工隧道成套装备巡礼之三臂凿岩台车

随着基础建设热潮,隧道机械化施工已经成为新形势下隧道施工的主流。徐工铁装专注于隧道施工成套化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目前产品线已经囊括隧道机械化施工的全部工序。 随着基础建设热潮到来,工程地质情况越来越复杂,桥梁和隧道占比增高,工程规模将越来越大,技术难度也越来越高。以隧道施工为例。

[详情]

柳工起重机薪火相传,助力西藏建设

柳工起重机薪火相传,助力西藏建设

那曲,是西藏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地处西藏北部,唐古拉山脉、念青唐古拉山脉和冈底斯山脉之间。嘉黎县地处那曲地区东南部、唐古拉山与念青唐古拉山之间。嘉黎县距那曲市211公里,距拉萨市537公里。境内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十分重要。嘉黎县平均海拔4500米,属于典型的高原山地,高原大陆型气候,高寒缺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