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 大道智简 创赢未来

2018-07-12 08:56: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7月7日,徐工环境召开了以“大道智简 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会上对上半年公司营销指标完成情况、市场运营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结合目前竞争环境,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全面推动部署下半年营销工作。来自全国的百余家经销商、代理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2018年,是徐工环境产业持续攀登的关键之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产品销售+运营服务项目”双驱动的经营模式,市场布局日渐完善、产品结构良性调整、渠道建设扎实推进。在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收入大幅增长。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承接过去,开拓未来。会上首先由徐工环境副总经理叶钢对今年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在集团“技术领先、用不毁”、“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和公司“管理和质量双提升”工作部署下,徐工环境锚定产业发展目标、深化市场布局、加强质量和风险管控、创新技术突破,实现了销售快速增长。尤其在“全域覆盖”、资源保障能力提升、物业公司市场拓展、亿元大区巩固深化等方面取得长足进展。详实的指标数字和丰富的市场案例,增强了大家全面开拓市场的信心。另外,叶总对公司下半年及未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指导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徐工环境副总经理叶钢

随后,由产品营销公司市场部部长田文冰、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于浩、环卫运营公司总经理黄磊、环境服务公司总经理张东钰分别讲解了环卫新形势下渠道发展策略、“金口碑”服务品牌、“无忧”环卫运营模式、环境治理业务模式,使公司的经营思路得到了更好地诠释。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会上还邀请了三家核心战略经销商交流分享发展、合作经验,他们相继表示,徐工产品满足了对环境、工况的特殊需求,兼具口碑、用户认可度和服务及时性,是他们实现壮大公司、壮大市场的基石,对于后续合作充满期待。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会议最后,徐工环境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庆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徐工环境公司召开2018年中期营销工作会议

徐工环境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庆东

1深耕拓展 全面完善市场体系建设

去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之后首次调研来到徐州,首站即是徐工,为徐工点赞并指明徐工发展方向。徐工也同时进入了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环境公司是徐工规划的战略性支撑板块,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逐步获得了行业的关注与认可。

环卫市场火热,竞争也日趋激烈,今年的环卫市场有一个较为显著的变化,物业公司、企业用户等细分市场客户占比快速提升。下半年,公司要更好地适应市场用户,持续打造亿元大区,对重点城市进行突破。在市场布局、市场渠道建设上,必须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巩固深化区域营销工作。无论是环卫运营还是环境服务,都要以产品销售来促动整个市场体系的布局,带动营销策略的改进,使更多的产品进入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也是体现徐工核心竞争力的基础。

2技术领先、用不毁 X1新一代强化市场资源响应

由于环卫产品需求品种多样化、定制化的特点,以产品技术为核心的性能提升显得尤为重要。公司秉承“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研发出成套化的环卫装备解决方案。根据徐工环境产业规划,按照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的时代理念,在徐州、辽宁和湖北建设了三大装备制造基地,同时在徐工巴西制造基地已融入环保装备生产制造,综合产能已超过一万台。其中,辽宁基地以除冰雪设备生产为主,湖北基地以罐体类、转运类、终端处理类产品为主。三大基地布局协同、产品互补,完全能把市场需要的产品线覆盖,面向全国以及海外。公司成立之后,陆续进行了全系列产品的改进,在“技术领先、用不毁”目标的指引下,围绕问题导向、市场导向、用户导向、价值导向,开发出一批适应市场、适应用户需求的新产品。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X1新一代产品已经陆续在市场上展现,除了整体形象更加适应市场用户和作业环境之外,更多的是,在核心技术上进行了提升和改进。为了保障产品性能达到优秀,部分核心部件已完全由公司自主生产,包括勾臂车的勾臂,路面保洁产品的扫盘、风机、扫刷和箱体等。

32+1金口碑承诺 高效服务保障市场

“金口碑”服务品牌的发布,以“2+1”为重点,将直接服务与第三方服务相结合,提供给市场及时高效的服务保障。服务是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因素之一,通过近两年不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公司已形成百余人的服务队伍和数十家服务网点及备件点。未来,要不断完善服务政策、持续提升服务人员水平、加速扩大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更加快速和高效的服务。在产品销售的带动下,使服务能够快速将品牌打造出来,把这两项业务更为紧密地结合好,也使渠道在这两类业务上能够协同。

发展恰如夏日炎,攀登正未有穷期。公司将与各渠道伙伴形成更强有力的合作与协同,共同把今年的目标完成,共同为未来、近期、中远期的目标持续发展,不断挺近,不断进步。

通过中期营销工作会议,徐工环境已经吹响打赢下半年营销工作战斗的号角,广大经销商伙伴和一线营销将士纷纷表示会进一步集中精神,勠力同心,持续提升徐工环境市场影响力,行大道、谋发展,创赢未来。

(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环卫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2085649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夏季农田灌溉忙,徐工XSL5/260抗旱工程显身手

夏季农田灌溉忙,徐工XSL5/260抗旱工程显身手

近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高桥镇,徐工XSL5/260水井钻机正在进行灌溉用水井的施工,解决了夏季农田灌溉忙的燃眉之急。 徐工XSL5/260水井钻机采用间隙可调式伸缩钻桅,具有超强的稳定性,极高的钻孔精度,超长的动力头行程,同时满足了6m根管施工需求。伸缩钻桅采用滑块结构,克服。

[详情]

人生有几个四十年?那些与徐工一起的日子把它留下吧!

人生有几个四十年?那些与徐工一起的日子把它留下吧!

四十年风雨激荡 七十五载匠心传承 波澜壮阔的改革实践 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 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书写了珠峰登顶的崭新华章 岁月可以改变容颜 却改不了一腔追梦赤子之心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 却带不走属于我们的铿锵记忆 总有一段回忆值得倾听 总有一段讲述。

[详情]

半年超3000小时,一斗近8吨,徐工LW600FV装载机效率惊人

半年超3000小时,一斗近8吨,徐工LW600FV装载机效率惊人

煤化工产业是煤炭产业转型的重要举措,为抓住国内加大投资基础建设的市场机遇,紧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深入践行,煤化工企业对生产设备选购更为严格,既要保证生产效率,也要节能环保。 徐工V系列装载机,充分吸收市场反馈,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凭借品质与性能的独。

[详情]

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发布,徐工连续10年荣膺榜首

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发布,徐工连续10年荣膺榜首

2018年7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 十年间,起重机关注度排行榜首位始终被徐工牢牢占据。 “中国工。

[详情]

徐工价值营销背后,是否预示着行业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来临?

徐工价值营销背后,是否预示着行业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来临?

初升的朝阳正将其璀璨的光芒洒向人间,处于大规模城市建设中的徐州早高峰车水马龙,位于这座城市东区的徐工起重机制造基地,重复着每天不变的节奏。进入七月的第一个工作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吊车用户涌入接待大厅,忙碌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回首2018年上半年,纵观中国起重机行业,销量大幅增长成为共。

[详情]

徐工:国内首台21吨伸缩臂挖掘机成功下线

徐工:国内首台21吨伸缩臂挖掘机成功下线

近日,徐工挖机全新研发的21吨伸缩臂挖掘机下线。作为徐工挖机多年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融合的硕果,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可以实现20米超深坑土方作业,标志着徐工挖机向综合管廊、地铁施工设备迈出了坚实一步。 圆形渐变分割线 伸缩臂挖掘机是以挖掘机为基础,通过工作装置的适应性设计,适用于管廊。

[详情]

无畏风雨,记徐工挖机四川客户救灾行

无畏风雨,记徐工挖机四川客户救灾行

2018年6月25日,电闪雷鸣中狂风裹挟着暴雨肆虐而来,四川洪雅正在禁受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降雨。 圆形渐变分割线 洪雅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山丘之多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称,而在雨水的浸泡和冲刷下,土质松软的山体。

[详情]

顺利过半,徐工重卡以41%的销量增长稳居行业前十!

顺利过半,徐工重卡以41%的销量增长稳居行业前十!

2018年上半年,受到固定资产投资、政策更新、基建回暖等利好的提振,国内重卡销量在去年同期的基础上继续上扬15%,一举打破同期历史销售记录。徐工重卡作为行业新秀,以行业第二的增长率稳居行业前十,累计销售重卡整车9230台,销量增长41%,全年1.8万台的销量目标顺利过半。 在牵引车。

[详情]

徐工什么产品,竟让几内亚总统先生一试身手?

徐工什么产品,竟让几内亚总统先生一试身手?

日前,在几内亚1号国道,科亚—马木—达博拉段公路项目启动仪式上,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亲自登上徐工道路机械设备操纵、试驾,并盛赞徐工产品的优良性能。 几内亚总统亲自试驾徐工道路机械 徐工成套设备列阵——蔚为壮观 。

[详情]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徐工位列第6位,持续领跑中国行业!

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发布!徐工位列第6位,持续领跑中国行业!

7月5日,“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在北京发布,徐工集团蝉联中国第一,位列世界第六,是唯一连续数年进入全球前十强的中国企业。 该榜单由《中国工程机械》杂志制作,自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7届 在本届50强榜单中,中国企业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