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艾迪精密:中报净利润预增81%,液压件突破挖掘机前装市场

2018-07-16 14:1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艾迪精密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报,2018Q1公司归母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5500万左右,同比增长81%,扣非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600万左右,同比增长84%。

中报净利润预增81%,业绩略超市场预期:根据中报预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23亿左右,同比增长81%,其中,2018Q2实现净利润7200万,同比增幅约92%。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几个方面:1)20吨级液压件实现重大技术突破,与国内知名主机厂实现战略合作,在挖机前装市场获得突破,订单饱满;2)随着国家对炸药使用的严格管控,适用于30-100吨挖机用破碎锤需求量大增,销售良好;3)募投项目实施完毕,产能大幅提高,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受益于液压泵阀供不用求,液压件抓住机遇突破前装市场:今年1-6月份,挖机销量达到12.01万台,同比增长60.02%,行业延续高增长。特别是3-4月份旺季期间,挖掘机行业出现液压泵阀供不应求的情况,公司抓住机遇,凭借多年后市场成熟的产品能力,与国内知名主机厂实现战略合作,在挖机前装市场取得突破,并且订单饱满,供不应求。

破碎锤产能逐步释放,高增长有望延续: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生产重型破碎锤的企业,技术能力突破,对三一、徐工、斗山、卡特等国内外主机厂的配套提升也说明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今年上半年,公司募投项目实施完毕后,产能逐渐爬坡,且市场对30-100吨重型破碎锤需求旺盛,从而出现供需两旺的局面。目前工程机械行业仍保持高增长,公司破碎锤业务仍有较大拓展空间,我们判断高增长有望延续。(本文来自太平洋证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6141131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极限挑战 中国出口最大吨级全地面起重机QAY650惊艳首吊

徐工:极限挑战 中国出口最大吨级全地面起重机QAY650惊艳首吊

2018年3月12日,是中国工程机械值得铭记的时刻,是徐工再创历史的时刻,徐工创造中国轮式起重机单台最大吨位出口记录,QAY650踏上征程,助力北非一带一路超级工程建设。 6月22日,在当地首府火车站附近,QAY650在极限场地开始了极限工况的首吊任务。而在此之前,这个工程的施工车。

[详情]

徐工:空调+WiFi+西瓜,你能清凉一夏多亏了“它”!

徐工:空调+WiFi+西瓜,你能清凉一夏多亏了“它”!

梅雨季刚过,盛夏火辣辣的阳光立马上任。在这个炎炎酷夏,唯有空调可以消暑、冰箱可以解渴、Wifi可以怡情... 要说谁的功劳最大,这些被我们亲切称为夏日“续命神器”的老三样,哪一个都少不了电力的支持,而在电力建设的背后,徐工起重机功不可没。 每到七八月。

[详情]

柳工:同一个家园,同一颗心

柳工:同一个家园,同一颗心

【灾情严峻】 6月以来,四川成都遭受连续强降雨,不少地方成为一片泽国。7月11日金堂县中河、毗河、北河等河道水位出现上涨,洪峰流量达8000立方米/秒!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红色( I级)防汛应急预案响应。肆虐的洪水将金堂县城撕扯得满目疮痍,金堂老城区水上2楼,新城区水上1楼,县城所有公路小。

[详情]

汉寿县委书记率团考察中联环境

汉寿县委书记率团考察中联环境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调研村镇污水治理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7月13日,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县长车世忠率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中联环境参观考察。中联环境CEO张建国、执行总裁陈培亮及相关板块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杨昶书记一行领导。 △汉寿县县委书记一行领导参观中联环境园区 中联环境CEO。

[详情]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

2018年6月6日,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陶俊义,会员发展部部长杨明丽一行至恒特重工参观考察,恒特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金铂、副董事长李辉、集团行政部经理蒋民陪同。 双方首先在恒特重工六楼贵宾室进行座谈。近期,恒特重工入选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陶俊义亲手向王金铂颁发恒特。

[详情]

中联环境6月当月设备销售破十亿

中联环境6月当月设备销售破十亿

火红6月,中联环境捷报频传,当月设备销售破十亿。 据悉,6月,中联环境北京、冀北、云南、山东、上海、重庆、山西、青海等省公司均纷纷斩获大单,其中北京分公司销量破亿元。 中联环境清扫保洁类产品在北京、河北、上海、重庆、山东等地中标的重大项目中成为主角。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提出的&ld。

[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发布,临工再次入围

“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发布,临工再次入围

发布会现场 2018年7月1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临工集团协办,临沂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机经网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隆重召开。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出席会议。 。

[详情]

开启数字经济全盛时代 大数据助力柳工智能化发展

开启数字经济全盛时代  大数据助力柳工智能化发展

2018年6月2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软博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为主题,全面展现软件产业取得的新成绩、软件前沿技术创新成果,以及软件在支撑强国战略、服务社会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成就。 。

[详情]

山推连续上榜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居第49位

山推连续上榜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居第49位

2018年7月14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山东临沂市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全年稳健上升的经营业绩,居第49位,比2016年上升6位。 。

[详情]

国机集团再次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之首

国机集团再次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之首

7月1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山东临沂市召开。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发布了2017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名单。 其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882亿元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