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2018-07-19 15:55: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悍马压实机械
字体大小:

海南岛位于海南省,属热带气候,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客,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更重要的是,该地区新兴经济体正在推进贸易增长和交通发展。

项目背景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为使基础设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需求,2016 年夏季,开始对 G 98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白莲至龙桥段及 S 82 联络线(即海口绕城高速)进行修复和扩建,全线长 32 千米,双向两车道扩建为双向三车道。此工程采用了维特根集团环保、领先的技术。承包商使用悍马公司 HD 138 型压路机进行大部分压实工作,这不仅因其优质的机器设备,更因其高效的压实效果和较低的成本。

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近年来,车辆日通行量已超过 45,000 辆,作为通往 G 98 海南环岛高速公路的必经通道,四车道的 G 223 交通拥堵状况日益严重。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预计车辆日通行量将进一步增加至 55,000 辆,因此计划将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三车道。

HAMM 压路机负责主要压实作业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承包商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完成沥青摊铺作业后,选择使用悍马压路机进行主要压实作业。设备经理杨德荣说道:“使用悍马压路机,我们实现了高效的路面压实效果。”多年来,悍马压路机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施工体验,因为他的机组设备中拥有了 HD 130 压路机,即 HD 138 压路机的前身。他清楚地知道,“悍马压路机具有极高的施工稳定性。”此外,一旦机器出现问题,服务团队总会迅速提供解决方案。

悍马高压实性能遥遥领先

承包商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完成沥青摊铺作业后,选择使用悍马压路机进行主要压实作业。设备经理说道:“使用悍马压路机,我们实现了高效的路面压实效果。”多年来,悍马压路机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施工体验,因为他的机组设备中拥有了 HD 130 压路机,即 HD 138 压路机的前身。他清楚地知道,“悍马压路机具有极高的施工稳定性。”此外,一旦机器出现问题,服务团队总会迅速提供解决方案。

高效压实

悍马压路机能取得如此优异的压实效果,归功于其高压实功率。在振动模式下,压路机激振力高达 195 kN。这使得压实质量更高、施工更加高效,正如项目初期进行的一项测试表明:悍马 HD 138 型压路机在振动模式下,仅需六遍碾压就可达到与其相同重量级别的竞争对手八遍碾压所达到的压实效果。25% 的效率领先优势对很多因素产生了积极影响,最重要的是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

洒水系统控制精确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

HD 138 双钢轮压路机由中国生产制造,其优异的视野为悍马压路机在中国施工现场提供了关键优势。得益于其智能设计的机架结构、箱体和驾驶室,机手始终对钢轮和喷洒杆一览无余—无论保持何种坐姿。驾驶员能及时发现洒水喷头堵塞情况,大大优化了压实效果,实现高质量压实。此外,洒水喷嘴位置十分易于接近,拆卸、安装简单快速。

一切尽在掌控

灵活向两侧旋转的驾驶员座椅是 HD 138 和 HD 128 型压路机另一个出众特点,机手能够对钢轮边缘和机器周围区域具有优异的视野。这使得贴边压实作业轻松完成。防护篷上的高质量大灯和驾驶室上的照明灯,使机器周围的施工环境尽收眼底。得益于直观的操作、通过简单易懂的符号将所有重要施工数据显示在布置清晰的操控面板上,使维特根中国的 HD 系列双钢轮压路机非常易于操作。显示屏上不使用任何文字,也就是说,机手无需掌握其它语言技巧。这是悍马压路机的一大亮点,并显著提高了整体施工的安全性。

工况信息

悍马压路机海口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纪实(本文来自维特根中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压实机械 悍马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9155546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悍马 HD 138 压路机助力云南黄登水电站建设

悍马 HD 138 压路机助力云南黄登水电站建设

项目背景: 中国的水电站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从长江三峡水电站到四川锦屏水电站,再到正在建设中的世界上最高的双江口水电站,中国的水电项目一直为世界所瞩目。 利用水电站可以控制洪灾、灌溉农田、供应水电,这种环境友好型的可再生能源同时也缓解了中国日益加剧的能源不足情况。 黄登。

[详情]

中德合作设计 悍马318和320单钢轮压路机

中德合作设计 悍马318和320单钢轮压路机

由维特根中国廊坊新工厂生产的悍马318和320型压路机已经于去年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并得到了业界客户的一致好评。 18吨的318型压路机和20吨的320型压路机都配备153kW的发动机,极高的压实率和 2,200mm的压实宽度都体现了其优越的性能。 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低油耗。

[详情]

钢轮上配备破碎铣刨刀头的VC压路机在维特根悍马问世

维特根悍马首创一款钢轮上带有破碎铣刨刀头的VC压路机,该机配备有符合欧IIIB标准的160mkW发动机的H 25i型VC破碎压路机及配备有符合欧IIIA标准的155kW发动机的3625 HT VC型压实机。 据介绍,VC破碎压路机上的铣刨刀头和刀座同样应用了维特根特有的快换技术,方便安装和更。

[详情]

悍马在INTERMAT推出H系列压路机

悍马在INTERMAT推出H系列压路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悍马在INTERMAT推出H系列压路机 在此次展。

[详情]

悍马HDO120V大型振荡压路机施工案例解析

HDC120V:俄亥俄州大承包商的新选择   俄亥俄州Zanesville-basedShelly&Sands公司用一台新的HDO120V原有的HDO90V快速的完成路面的压实工作,并降低了成本。2005年夏末,该公司有两台HDO90V、一台HDO120V、四台HD120HV和三台H。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