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8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预邀请函)

2018-07-25 16:31: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当前,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我们能感知行业在深度转型期的阵痛与欣喜,同时能体会行业从业者在大趋势之下的机会与挑战。为建立诚信的二手工程机械行业新秩序,规范行业交易行为,推动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由中国旧货业协会主办,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京东·拍拍二手、中国旧货业协会二手叉车分会协办,易百通(北京)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行业高峰论坛”定于2018年8月28日在合肥召开。

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新趋势、新变革、新流通”。论坛将邀请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代理商、二手车商、租赁公司、媒体和投资机构等齐聚一堂,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共话发展。论坛将深入挖掘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潜力,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在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变革下,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积蓄能量和做出更大贡献。

论坛主要内容包括:

1、二手工程机械设备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研判;

2、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税收政府政策的相关介绍;

3、物联网环境下的二手工程机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深度讨论传统二手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转型;

4、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痛点之评估及定价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案探讨;

5、优秀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和二手设备销售平台商经验分享;

6、行业痛点问题企业高层面对面深度对话;

7、他山之石——京东二手业务发展的经验分享等。

此次论坛内容将精彩不断,直击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痛点和热点,特此邀请您届时拔冗莅临,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另,论坛邀请函将在近期正式发出,敬请期待和关注!

秘书处联系方式:

1、冯先生 13810403831

2、张女士 010-68392239 13683005188

3、马女士 18633013801


中国旧货业协会秘书处

2018年7月25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25163121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车辆轻量化是专用汽车发展必经之路?听听专家怎么说

车辆轻量化是专用汽车发展必经之路?听听专家怎么说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用车分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主办,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专用汽车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供给侧改革之车辆产品供给提质增效”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22—23日在江苏泰州靖江市举行。 。

[详情]

关于召开“第9届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9届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知

第9届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国际学术会议(9thICPT)将于2015年8月10日-13日在大连召开。该会议由国际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技术委员会(ICPT)发起,以促进道路与机场道面铺装技术交流为主旨,每2~3年召开一次。上两届分别在泰国曼谷和台北召开。本届会议的议题主要有:路面设计及修建新技术,路面材料。

[详情]

2013装备工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2013装备工业蓝皮书》新书发布会

2013装备工业发展形势分析会暨《2013装备工业蓝皮书》新书发布会

2013年,企业预期经济恢复的希望再次破灭:装备工业中重型客车销量继续下跌,挖掘机、起重机、装载机市场数据越来越差,机床行业订单大幅下降,甚至出现了能源需求首次下降,煤炭固定资产投资增幅放缓。更多的装备制造企业感受到各经济链条上的装备需求正在萎缩,盈利能力和订单迅速下滑。 中国装备工业出口遭。

[详情]

52米泵车上市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致辞

各位嘉宾、业界同仁、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非常高兴参加福田52米泵车上市发布仪式。 雷萨国四52米泵车上市,是我国泵车产品真正国产化的里程碑,是“中国制造”在泵车领域的完美体现。该产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六节臂结构和。

[详情]

52米泵车上市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吴越俊先生致辞

尊敬的张小虞副会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好!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福田52米泵车上市发布仪式,我谨代表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先生及全体福田员工,对各位的长期关注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世纪以来,中国经济建设的步伐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城市化建设逐渐与世界。

[详情]

52米泵车上市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范现军发言实录

  尊敬的张小虞副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九月的怀柔,秋风送爽。值此52米泵车上市仪式之际,我谨代表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全体员工对各位莅临仪式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 雷萨国四52米泵车的上市对我国混凝土机械行业以及雷萨泵送事业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一意义首先体现在。

[详情]

仕高玛搅拌机配件大全-利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配件齐全

    利美公司主要服务项目如: (1)双卧轴搅拌机易损零配件及售后维修服务; (2)搅拌楼(站)、搅拌机设备改造、翻新工程; (3)搅拌机、螺旋输送器等减速箱的维修及技术服务; (4)脉冲式主机除尘机、脉冲式/振动式仓顶除尘机; (5)螺旋输送机及相关零配件。

[详情]

第六届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展暨伊拉克、黎巴嫩重建采购大会

展会时间:   2009年11月17日-20日 展会地点:   约旦 安曼国际汽车展览中心 参展范围:  1. 机床类:数控和普通机床,钻床,铣床,磨床,电火花线切割机,注塑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等; 2. 模具工具类:汽车等冲压模具。

[详情]

俄罗斯汽配考察行程

附件一 俄罗斯汽配考察行程 时间 行  程 。

[详情]

关于组织“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展团”参加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通知

中国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联合会 中重汽联【2009】第011号       关于组织“重型汽车工程机械配件展团”参加第66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通知 全国会员朋友: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主办的&ldq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