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C”数你的好,追随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足迹

2018-07-30 15:3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日,世界足坛最重磅的新闻莫过于葡萄牙巨星C罗的夏季转会,甚至一度掩盖了世界杯决赛的光芒!C罗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初露锋芒,到英国曼联红魔展示巨星本色,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屡次登上了世界巅峰,这次转会的归属则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从出道的不断被人质疑成长到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明星之一,33岁的C罗用他的顽强拼搏和敬业专业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认可!

柳工新一代C系列叉车自2017年3月底问市以来,虽然也有行业人士进行了质疑,但凭借其独具魅力的4C优点(舒适Comfortable、高效Capable、智能Clever和无忧Carefree),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青睐,并成长为柳工叉车出口高端市场的主力军。

柳工:“C”数你的好,追随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足迹

时至今日,柳工C系列叉车在上市不到一年半时间里,足迹已踏遍五大洲中的二十多个国家。无论是国内外行业展示会,还是人气极高的央视挑战栏目,或者真枪实战的各种工况,柳工C系列叉车表现都非常稳定可靠,可谓上得了秀场,也下得了战场。也真实诠释了柳工产品的内涵:极限工况、强悍设备!

让我们细数柳工C系列叉车在世界走过的每一个足迹,感受其不一样的独特魅力!

【中国篇】

柳工C系列叉车屡次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和“为你点赞”栏目,大获成功!偶尔还能秀一手毛笔书法绝活,支持国际F1水上摩托赛事和水泥厂工作也不在话下。





【北美篇】

柳工C系列频频登上美国芝加哥Promat物流设备展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ARA租赁展,并受到不少挑剔的北美客户选择和信赖。



【拉美篇】

纸业历来环境恶劣,超载、粉尘、超负荷轮番上演,柳工C系列叉车毫不胆怯,从下图墨西哥操作手的满脸笑容已证明一切。

柳工:“C”数你的好,追随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足迹

【欧洲篇】

柳工C系列叉车相继亮相爱沙尼亚和塞尔维亚SEEBBE等欧洲区域专业物流展会。波兰化肥厂的老板甚至亲自试驾,并和其公司操作手一比测试,最终被柳工C系列叉车所俘获。



【泛俄篇】

白雪皑皑的俄罗斯,不屈不挠的战斗民族开起叉车来毫不手软,直接铲运超长超宽木材,柳工C系列叉车表现稳定,令人满意。



【亚太篇】

东南亚是一个大量使用国际一线品牌二手设备的地方,很多客户对中国品牌并不信任,但柳工C系列的表现最终赢得了他们的认可。在柳工和经销商举办的产品推介会上,多家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尽快拥有一台柳工C系列叉车。


柳工C系列家族仍不断在壮大发展,近日,C系列紧凑型LPG叉车样机也已成功下线,填补了柳工四类叉车的空白!紧凑型LPG叉车非常灵活,在狭窄的空间里也能自由转向和正常工作,比同吨位的电动叉车尺寸更小,动力也更为强劲有力,为广大柳工叉车客户又多提供一种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柳工C系列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已完成详细设计,目前也准备开始制作样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一睹其芳姿。届时,柳工C系列大家族也越来越壮大!请大家继续关注柳工叉车,精彩不断!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30153814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精打细算,还是柳工870H装载机划算

精打细算,还是柳工870H装载机划算

入夏的山东气候舒适宜人,遍地樱桃诱人。我们来到了当地某大型泡花碱公司,公司正门的墙壁上醒目的四个大字“浩然正气”,我想,这一方面与公司总经理于浩然先生的名字有关,也许也是其为人处世的准则。 该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泡花碱的龙头,年产量50万吨,居亚洲第一。进入厂。

[详情]

柳工60年特辑-技术篇:“技术创世纪”,谁与争锋!

柳工60年特辑-技术篇:“技术创世纪”,谁与争锋!

时势造英雄。三十载峥嵘,柳工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最前沿。无论行业风云变幻,云谲波诡,柳工始终铿锵前行。六十年发展的“技术创世纪”,柳工演绎谁与争锋。 柳工60载光辉岁月 谁造出了中国第一台装载机、 中国第一台挖掘机? 中国第一台自主开发的装载机、 。

[详情]

史上最强干货——柳工C系列起重机亮点一览

史上最强干货——柳工C系列起重机亮点一览

众所周知,最近柳工推出了全新的“C”系列起重机,在5月25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挑战者家族的悍将们闪耀亮相。从参数表上来看,性能大幅提升,已然走在行业前列。诸多先进技术的革新应用,不知是否让你看花了眼? 稳住别慌,今天小编为吊友们带来了史上最强干货—。

[详情]

再创新里程,柳工多项新产品在印度大放光彩!

再创新里程,柳工多项新产品在印度大放光彩!

随着柳工在印度市场的不断深入,柳工在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深受柳工印度客户的一致好评。 多功能滑移产品落户印度 2018年初,印度公司一个柳工老用户约当地柳工经销商到他的工厂谈装载机的采购问题,他们对于柳工856H水泥厂高粉尘,连续超过20小时每天的作业表现非。

[详情]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曾光安深入英国市场走访调研时指出:合作创造价值 “三位一体”实现共赢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对柳工欧洲工业设计研究中心、英国经销商CPMS公司和英国关键客户HES集团进行走访和调研,通过深入了解柳工新产品设计研发进度,实地考察英国高端市场产品需求和倾听经销商及客户心声,进一步提升柳工在欧洲市场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扩大品牌知名度。 曾光安(左二。

[详情]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积极者,永不老——记柳工建厂元老、原产品技术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德明

前不久,记者与公司建厂元老张德明联系采访事宜,他家里的人说:“他去上班了!没在家。”记者有点愣住了,心里满是疑惑。他,还在上班? 始终保持乐观的张德明 令人惊艳的年轻态 在约定具体采访时间时,记者再次拨通了张德明家里的电话,这次接电话的是位男。

[详情]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抗洪救灾 柳工义不容辞

6月以来,四川成都等地连续遭受强降雨,不少地方成为一片泽国。7月11日,金堂县中河、毗河、北河等河道水位出现上涨,洪峰流量达8000立方米/秒!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红色(I级)防汛应急预案响应。 柳工救援队连夜清除金堂县路面障碍物 当晚,接到金堂受灾消息后,柳工第一时间启。

[详情]

柳工四人赴美参加“柔性制造技术”培训项目

日前,公司技术骨干黄轶春、韦璇、韦松谷和柯捷舒4人经过单位推荐、英语测试、综合考核等层层筛选,获得了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资助的“柔性制造技术”赴美培训机会。 据了解,该培训项目由广西外国专家局联合广西机械工程学会组织,从全区近百家企业共选拔出25名技能人才组成柔性制造系统。

[详情]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柳工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

7月8日,2018年公司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激情越甲子,奋进超百亿”主题,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通报,借此鼓励各经销商提振士气,再接再厉,向全年销售目标奋进。 国内经销商半年经营分析会现场 会上,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作&ld。

[详情]

苍穹之下,黄土之上,柳工的重型专场

苍穹之下,黄土之上,柳工的重型专场

地点:广西梧州 天气:多云 放眼望去 目光所及之处 一片柳工黄尽收眼底 2007年开始,广东的陶瓷产业在压力下开始转型升级,广西梧州市开始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该陶瓷产区在发展过程的长远规划是引进大型陶瓷企业,形成陶瓷产业集聚区,将其打造成为真正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