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叉车集团荣获2017年度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

2018-08-01 09:02: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对外发布了2017年度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安徽叉车集团荣获2017年度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杨安国总经理荣获2017年度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制造强省建设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皖政﹝2017﹞5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评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政办秘﹝2017﹞2号)要求,经企业自荐、各市初审和择优推荐,省推进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考核、评审的程序,评选出“2017年度年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2017年度年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名单。

近年来,合力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将管理创新、激励机制创新与提高成本控制能力等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内在动力,矢志不渝地奋力前行。目前,合力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国内拥有自主营销网络,建立了24个省级营销公司和400多家二级服务网点,拥有完善、健全的服务体系。合力在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海外代理网络,产品销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力以“树百年合力、进世界五强”为目标,力争成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导者,全球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先者。中国合力,提升未来!

安徽叉车集团荣获2017年度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

2017年度年制造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考核评价结果(部分)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
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度年制造业50名优秀企业家
考核评价结果(部分)

彭寿 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院长
杨安国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夏迎松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缜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保春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杜应流 安徽应流机电集团董事长
许大红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迎春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和平 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立新 安徽环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1090204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安徽合力精彩绽放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一年,以“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月25至2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安徽首次举办国际性制造业盛会。

[详情]

合力精彩绽放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合力精彩绽放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一年,以“创新驱动、制造引领,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为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5月25-27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以&。

[详情]

“精品安徽”央视宣传聚焦安徽智能制造,合力亮相央视

“精品安徽”央视宣传聚焦安徽智能制造,合力亮相央视

为加快推进安徽省制造强省建设,进一步宣传展示安徽工业精品形象,扩大安徽企业及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品牌竞争力和占有率,树立“精品安徽”新口碑、新地位、新影响,安徽省经信委自2017年10月份起,组织筛选安徽省优秀企业和知名品牌,以“精品安徽 徽商中国&rdqu。

[详情]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打造精品新品合力!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打造精品新品合力!

“崇尚劳动,劳动光荣” 在合力工匠们的眼里, 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 劳模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工人阶级先进性的集中体现。 在合力, 劳模是勇于创新、争创一流、与时俱进的。

[详情]

品质315,合力在行动!

品质315,合力在行动!

品质315,合力在行动!。

[详情]

合力与德国采埃孚成立传动系统合资公司

合力与德国采埃孚成立传动系统合资公司

2月8日,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采埃孚集团暨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在合肥签订合资合同,双方共同投资设立采埃孚合力传动技术(合肥)有限公司。 在合肥市政府政务中心10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合资项目投资协议暨合资合同正式签约仪式。合肥市副市长王文松、采埃孚集。

[详情]

安徽合力AGV批量交付A.P. 穆勒-马士基集团

安徽合力AGV批量交付A.P. 穆勒-马士基集团

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A.P. 穆勒-马士基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宜欧国际物流公司智能仓储系统项目,在经过了稳定的试运行之后,顺利通过验收,并于2018年1月31日,在宜欧国际物流临港物流园区隆重举行了“合力AGV宜欧项目”上线交付仪式。安徽合力。

[详情]

合力再创历史新高,27年一直当红不让!

合力再创历史新高,27年一直当红不让!

2017年,合力叉车坚持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以精品新品和服务领先战略引领行业发展,整机产、销量突破12万台,同比增长41%、40%,其中出口叉车、出口创汇同比分别增长25%、14%,再创新高。 合力叉车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资源优势,强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完善产业布局,有效提升了两个市。

[详情]

合力叉车:27年,一直当红不让!

合力叉车:27年,一直当红不让!

(本文来自合力叉车)。

[详情]

砥砺奋进求突破 勇闯合力新征程 ——合力携精品新品亮相BICES2017

砥砺奋进求突破 勇闯合力新征程 ——合力携精品新品亮相BICES2017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临近,九月的北京到处都洋溢着喜迎十九大的浓烈氛围。9月20日,素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风向标、全球工程机械展示大舞台之称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