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万里:新款大容量散装水泥撒布机

2018-08-03 10:0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万里
字体大小:


我国具有自主研发的FS-2500型散装水泥撒布机在西安诞生了,水泥,白灰撒布均匀,智能电子系统控制。机械替代人工实现了施工机械化。

陕西万里:新款大容量散装水泥撒布机

水泥撒布机用于沥青路面就地冷再生、公路基层、铁路基层、机场基层等大面积施工中的水泥、白灰撒布,解决了以往人工摊铺不均匀,施工效率低,粉尘飞扬等难题。

该机型拥有智能化控制,以进口的车载控制器为核心的运算单元,通过液晶触摸屏设置撒布量实时显示撒布状况。使其在车速变化时还保持撒布量恒定,撒布均匀。

该设备有独立的动力单元,液压驱动,进口阀组,螺旋输料、布料。最大撒布宽度2500mm。撒布宽度可调,撒布厚度可调。撒布机通过容积式计量水泥撒布量,撒布量通过电脑显示屏适时显示出来。

陕西万里:新款大容量散装水泥撒布机

该撒布机与散装水泥运输罐车直接连接上料,增强了本机的连续作业能力。

水泥撒布机为车载式,施工前将该机装在载重量适合的运输车上,施工后可将设备卸下单独存放,使用户节约了资金,增加资源利用率。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FS-2500

功率:75KW

撒布宽度:1250-2500mm

撒布量:3-30 kg/㎡

外形尺寸:6500×2400×2600(mm)

方量:13m³

(本文来自陕西万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万里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3100924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利器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利器

Jx窨井铣刨机主要有两大部分组成,行走装置和工作装置。 Jx窨井铣刨机—市政道路井盖修复的利器 一:自行研发的行走装置(机车)可以快速的转移工作装置,并给工作装置提供动力。 二:工作装置也就是铣刨子,由圆形防护罩罩住,施工时驾驶机车对准井盖中心点,启动液。

[详情]

快速加工环形槽 维修窨井显神通——记陕西万里新产品JX窨井铣刨机独特之处

快速加工环形槽  维修窨井显神通——记陕西万里新产品JX窨井铣刨机独特之处

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对国内城市道路窨井周边的路面损坏类型及其修复工艺的考察,研制成功了JX窨井铣刨机。 JX窨井铣刨机的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快速加工出形状规范的环形坑槽(见图1),迅速去除窨井井盖边缘的损坏路面,为重新分层填充沥青混凝土,修复窨井或更换井盖的下道工序做好准备。实践。

[详情]

陕西万里新型沥青路面坑槽铣刨机问世

陕西万里新型沥青路面坑槽铣刨机问世

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为适应公路养护任务日趋繁重的新形势,2012年又推出了一款公路养护机械新产品——KX型坑槽铣刨机。 一、时代呼唤适合国情的公路养护机械 2011年底我国的公路总里程已达到410.6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8.5万公里。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