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沥青拌和设备的安装指南

2018-08-16 14:50: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关键词:沥青拌和设备安装

  1.场地选择
  
  (1)大型沥青拌和设备的占地面积大,储存堆石料需要一定的存储容量。因此,场地应靠近路基,并设置在路基中间,水、电源和原料及成品的运输方便。
  
  (2)场地的自然条件,场地的环境应清洁干燥。地形应该高一点,地下水位应略低。选择具有良好地质条件的场地,将降低设备安装成本,并避免因沉淀而导致设备变形。原料的含水量对设备的生产有很大影响,水分含量越高,材料使用的越多,并且还将降低生产能力,这将增加成本。因此,设备周围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排水系统。
  
  2.安装
  
  (1)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①在所有辅助和全套设备到达之前绘制位置计划,以确保安装时的成功运行。
  
  ②安装现场应符合要求。
  
  ③组织经验丰富的安装团队,进入施工现场。安装人员如下:1名组织者、2名技术员(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4名钳工、2名电工、1名电焊工、1名经理、1部电梯、4至6名工人、2名土木工人。
  
  (2)必要的工具
  
  起重机、一套5t千斤顶、一根30米的绳索、一块可伸缩的梯子、一个ZL50装载机。一些常用工具:撬棍、雪橇、电推剪、手锯、磨床、电线压接机、各种扳手、安全带、水平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6145005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压路机比大压路机有什么优势?

小压路机比大压路机有什么优势?

在路面施工项目中,小型压路机相对于大型压路机来说具有独特的上风,不仅由于小型压路机结构性能能够知足施工需求,最重要照旧由于小型压路机自身拥有诸多好处。接下来,思拓瑞克机械为您总结小型压路机的独特上风。 小型压路机的上风重要体现在六个方面,重要为: 一、经济适用性好处:小型压。

[详情]

小型压路机填石路堤的施工

小型压路机填石路堤的施工

 填石路堤的施工主要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在缺乏填筑路基用土的平原水稻田地区,智能采取远运石料填筑路基。例如,浙江省的杭甬高速公路和沪杭高速公路采用外运石场废料(石渣)填筑路基。另一种情况是在山区或者重丘区,运输机械和双轮振动压路机不能从施工开始就直接到达填筑路堤的位置;有时用爆破方法。

[详情]

风雨无阻,动力如初!—雷萨雨季养护

风雨无阻,动力如初!—雷萨雨季养护

雷萨超级实用手册 —雨季保养— 2018年的夏季,阴雨天气似乎更加青睐中华大地,高温、潮湿交替侵袭,容易导致润滑油变质、机器零件烧损、制动性能变差等问题,影响正常使用。对于忙碌工作的起重机来说,恰到好处的保养不仅可以提高设备性能,也能延长使用寿命。这。

[详情]

SD7K推土先锋 实力担当

SD7K推土先锋 实力担当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全球首台套240马力高驱动电子控制静液压传动型式推土机。 产品优势: 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蓝擎”电控发动机 世界著名品牌的静液压负。

[详情]

你了解雷沃FR260E-HD挖掘机吗?

你了解雷沃FR260E-HD挖掘机吗?

雷沃FR260E-HD挖掘机 工作重量:25800kg 铲斗容量:1.2m³-1.35m³ 发动机额定功率:169kW/2050rpm HD全称Heavy Duty(重载),雷沃PLUS新品中,HD产品做了一系列针对矿山重载工况的改进,其中,雷沃F。

[详情]

轮挖中的小精灵—恒特HT75W

轮挖中的小精灵—恒特HT75W

HT75W挖掘机是恒特重工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液压轮式挖掘机,采用高功率低油耗的进口洋马或国产名牌发动机,保证了整机的强劲动力和功率储备;高效液压系统与桥箱的精确匹配,确保了工作状态和行走状态的随意切换;整机液压系统匹配进口液压部件,具有“可靠性高、货真价实、安全环保、舒适便捷&rdquo。

[详情]

维特根:“胃口大,消化好” MOBICONE MCO 11 PRO的三大优势

移动圆锥破碎设备 MOBICONE MCO 11 PRO以设计坚固、产量高而著称,它主要用作二级破碎,非常适用于破碎硬石料及磨损性高的石料,并生产出高质量成品。该设备为电驱动,确保了与克磊镘其它破碎筛分设备理想的电气互锁。 喂料装置 耐磨钢制造的料斗、方便轮式装载机从后方喂。

[详情]

克磊镘MOBIREX EVO2 系列破碎主机三大亮点

克磊镘MOBIREX EVO2 系列破碎主机三大亮点

克磊镘 MOBIREX EVO2 是对成功的 EVO 通用系列产品的进一步完善,使其运行更加经济、操作更加安全。 合理的设计理念 优化的材料流动及 CFS 智能喂料控制:MOBIREX EVO2 系列设备拥有众多技术创新—&m。

[详情]

内外兼修,集大成之柳工CLG856H

内外兼修,集大成之柳工CLG856H

内外兼修,集大成之柳工CLG856H

[详情]

山东临工E6225F挖掘机产品评测

山东临工E6225F挖掘机产品评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