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赢得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台流动机械订单

7719-08-17 15:34: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卡尔玛赢得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单,为其提供15台流动机械解决方案。该订单包括4台卡尔玛集装箱正面吊和11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此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二季度,并计划于2018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后称上港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最大的港口股份制企业。2017年,上港集团货物吞吐量达7亿吨,集装箱吞吐量突破4000万标准箱,是世界首位的综合性港口。其主要经营范围为集装箱码头业务,散杂货码头业务,港口物流业务和港口服务业务。过去14年来,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高品质的货运服务,已形成了包括码头装卸、仓储堆存、航运、陆运、代理等服务在内的港口物流产业链。

卡尔玛赢得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台流动机械订单

新采购的设备将加入上港集团现有卡尔玛车队,未来,近百台由卡尔玛正面吊、空箱堆高机、叉车和码头牵引车组成的车队将继续支持上港集团及其各码头的集装箱装卸、仓库业务。稳定可靠的卡尔玛设备也将用于处理该集团的危险品运输业务。

卡尔玛正面吊性能卓越,经久耐用,设备高度的灵活性是集装箱搬运和工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理想之选,可最大化客户的生产力,帮助客户实现业务长足发展。卡尔玛正面吊驾驶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室内视野开阔,驾驶员可以轻松操控驾驶室的一切,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环境安全性。此外,卡尔玛正面吊具有多种型号和选装可供选择,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解决方案。

卡尔玛空箱堆高机性能先进,帮助客户提高码头运营和业绩。卡尔玛空箱堆高机配备久经验证的部件,设备运行时起升速度快,油耗低,排放少,振感小,可保障生产力。所有日常检查和检修点都能从地面上或从设备各侧轻易接触到,方便简单快速的执行保养任务,从而大大降低了维护成本,提升设备可用性。

卡尔玛中国区客户管理部负责人唐恕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赢得上港集团订单。上港集团每日货物和集装箱处理设备需求大,而卡尔玛的正面吊和堆高机能够有效提高货物和集装箱的搬运效率,切实解决客户的需求。此次能够再次和上港集团达成合作,我非常感谢客户对卡尔玛品质的信赖,也期待和上港集团的继续深入合作。”

(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7143519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微挖带你解锁全国各地方言!

三一微挖带你解锁全国各地方言!

众所周知 Wuli大中华方言体系错综复杂 十里不同音,百里不同俗 不同的方言,各是各的风格 不同城市的小伙伴又是 如何用方言表达对三一微挖的喜爱? 火辣长沙话 长沙话,分布于长沙主城区和望城区、长沙县中南部以及宁乡县东北部所使用的语言。 上得了果。

[详情]

共同发展,共赢价值,宝峨中国VIP客户鸡尾酒会暨颁奖晚宴在厦门举行

共同发展,共赢价值,宝峨中国VIP客户鸡尾酒会暨颁奖晚宴在厦门举行

2018年8月16日,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有鹭岛之称的厦门,康莱德酒店54层行政酒廊,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裁Dieter Stetter先生、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远东区总裁Klaus Schwarz先生,宝峨中国区执行董事Marc Scheib先生,宝。

[详情]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什么是爱情? 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是求之不得时的辗转反侧, 是窹寐思服,是脸红心跳。 佛曰: 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 前世一千次的相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 前世一千次的相识,换来。

[详情]

中大机械::济青高速四标一字坡、无纵缝上面层抗离析摊铺

中大机械::济青高速四标一字坡、无纵缝上面层抗离析摊铺

济青高速四标一字坡无纵缝上面层摊铺 济青高速四标一字坡无纵缝上面层摊铺   (本文来自中大机械)。

[详情]

中大机械:济青高速三标三工区一字坡、无纵缝中面层抗离析摊铺

济青高速三标三工区一字坡、无纵缝中面层抗离析摊铺 均匀、平整、密实的“一字坡”、“无纵缝”中面层抗离析摊铺效果 (本文来自中大机械)  。

[详情]

柳工叉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柳工叉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8月11日清晨,迎着初升的太阳,一辆大巴满载了欢声笑语奔向着桂林市兴安湘江战役烈士纪念碑园,这是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铭记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详情]

雷沃青岛啤酒节

(本文来自雷沃)。

[详情]

三一重工:2018年路机营销服务年中大练兵

三一重工:2018年路机营销服务年中大练兵

8月16日,三一重工2018年路机营销服务年中大练兵完美收官。这是三一以积极革新的态度,向路机市场第一品牌迈出的第一大步。近400位路机代理商营销服务人员参与培训,据悉这是首次年中全体集中式大规模“练兵”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 聚三一力量 争行业风光 。

[详情]

铜仁市领导一行莅临中联环境参观考察

铜仁市领导一行莅临中联环境参观考察

8月15日,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陈少荣,铜仁市政府副市长杨同光等一行领导率团参观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中联重科CLO孙昌军、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晓非、中联环境执行总裁陈培亮、财务总监胡海斌、人力资源总监虞小跃、投资总监黄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铜仁。

[详情]

三一集团荣获中国管理大奖,数字化转型成果载誉而归

三一集团荣获中国管理大奖,数字化转型成果载誉而归

8月7日,2018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來自国内各知名企业、院校的逾千名企业高管、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期间,三一集团、海尔、京东、尚品宅配4家企业共同荣获了2018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三一集团董事、执行总裁易小刚代表企业领奖。 中国管理模式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