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2018-08-20 14:3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在商业社会风风光光的造节气氛中,几乎所有的节日都成为了营销热点的工具,想必今天小伙伴们已经被七夕刷屏了。各式各样的口号,一遍一遍碰撞着每个人心弦,不把荷包碰出血来誓不罢休。你说孤独的灵魂是可耻的,我说: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谁说到了七夕就必须鲜花、红酒、杜××……

谁说到了情人节就得温存、香吻、滚床单……

谁说表现爱的方式只有花钱、炫富、买买买……

这是个凭实力的时代

大家都是凭本身单身!

今天就算是台风也拆不散的七夕

我们也可以带上C,轻松上分

来度过可能最后一次单身的情人节!

正如同在王者峡谷中,每一个召唤师都有自己的上分方法,对于我们这些七夕节没人带的、在铂金IV与黄金I之间不断徘徊的单排选手,每每到了赛季末的时候打牌位都不由地双手瑟瑟发抖。遇到传说中的小学生坑队友,一波连败更是欲哭无泪。所以,有一个金牌大佬带队很重要,必定轻松上分,carry全场。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但是,不管农药上分与否,

你依旧可以开上凯斯C上分,驰骋工地。

凯斯新C号称“会思考”的挖机,名号可不是盖的。独有的PCSTM精准液压控制系统具有精准、节能、高效和便捷的特点。“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可根据变化中的负载因子自动调整发动机动力输出以及液压泵的吸收扭矩,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带来优异的燃油效率。

除节能外,凯斯“智能控制系统”更具备高效的功能设计,配合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液压压力设计,“自动加力功能”将根据负荷程度提供瞬间动力支持,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开工利器,技压全场!

一台理想的挖机除了作业表现出色,更要能在狭小空间内自由腾挪周转,避免由于“碰壁”造成的挖掘机事故。凯斯新C创新采用紧凑型超短尾设计,悬浮式大臂结构,使得上部车体能够在履带宽度内随意回转,特殊环境下亦可紧贴墙体或建筑物边缘挖掘的同时进行180度回转。也正是这一点,使其真正区别与传统小挖机,引领国际设计新标准。

稳定性方面,不同于普通机型习惯采用的混凝土材料配重,凯斯无尾机型的配重材料均是密度更大的铸铁,稳定可靠,不会出现“翘尾”问题。所以说,要想“风骚走位,躲避技能”,一定要灵活操作,不拖泥带水。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作为一个leader带领大家走向胜利,必须要具备征服工况的实力。众所周知,凯斯C系列挖掘机达到了节油15%,且使用了全新材料的带中冷器的16阀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针对中国工程机械的油品问题,在发动机内改进共轨内表面与涡轮增压器,在前端增加燃油预滤器,同时调整燃油滤清器类型(滤芯式),在喷油器端使用更高的喷射压力与DLC技术,这一切的调整只为长久保持的发动机工作状态,达成8%的长效节油目标。

当然,剩下的7%在凯斯的设备上不会用一种黑科技达成,为了完成最大限度的节油,从阀芯行程控制,到大臂下降节能;从针对液压泵的越迁下降控制优化与进一步减少液压压力损失,配合精细化回转溢流切断,上述种种只为达成7%的节油。当然在行业不景气的今天,能保证持久的工作与优异的经济性,是凯斯设备对每位机主的承诺。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凯斯C系列挖机兼备更高动力性能、出色的油耗性能、强耐久以及更耐疲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仅是力量还有难以置信的精准度。面对更艰难的挑战,也能够在从容中创造更多价值,助你轻松走上人生巅峰。

强劲的动力和重载设计让凯斯C系列挖机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够大展拳脚,征服矿山如履平地,剥岩、破碎、装车,每一次钢铁与岩石的碰撞都是对设备强度的一次考验,将凯斯C系列挖机的主宰之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强势占领各大市场,无畏风浪,无处不在,carry全场!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0142735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凯斯:你闻起来,是我男朋友的味道

什么是爱情? 是初见时的怦然心动,是求之不得时的辗转反侧, 是窹寐思服,是脸红心跳。 佛曰: 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前世一千次的擦肩而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遇。 前世一千次的相遇,换来今世的一次相识。 前世一千次的相识,换来。

[详情]

凯斯:看似青铜,实为王者!

凯斯:看似青铜,实为王者!

今年大热的词是什么——隐形贫困人口。 哦对不起…小编大概是显性贫困人口。 对于隐形贫困人口这一族群,通常也被成为“月光族”,那么,月光族能够变成有钱一族吗?他们和。

[详情]

王者之心:凯斯与内燃机

王者之心:凯斯与内燃机

当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蒸汽机蓬勃启程的时候,凯斯的蒸汽动力机组开始服务于各行各业,这个冒着黑烟的大家伙,伴随着隆隆的巨响,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从牵引设备到筑路机械,从乡间野外到喧闹都市,这是一场动力的新征程。 北美乡间的各个锯木场,在这种传统以水力为驱动的行业也同样感受到这样一场。

[详情]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始于1842的世界专家:凯斯

在这颗广袤的蓝色星球上,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变革,无数的先驱们用他们的汗水浇灌了前行之路,而在前行路上我们一直在探寻,在坚持,在不断的跌倒,又不断的爬起。期间有人倒下,有人离开,有人踟蹰,在这个魑魅魍魉的世界,诱惑无处不在,无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面对诱惑,面对挑战,面对未知,我们总有些人在坚持、。

[详情]

高温、粉尘、巨齿鲨,凯斯都能搞定!

高温、粉尘、巨齿鲨,凯斯都能搞定!

明天电影《巨齿鲨》在中国内地与美国同步上映,作为好莱坞又一部商业巨作,从前期的预告片就已经赚足了眼球,小编也早已备好了可乐和爆米花,点映场去感受了一把。 静谧的深海仿佛总有一双嗜血的眼睛在注视着一切! (巨齿鲨本鲨 ⇪) 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重现人间大开杀。沉浸式。

[详情]

大吉大利,今晚凯斯

大吉大利,今晚凯斯

昨天,群里有一个用户说:“好焦虑啊,到底要怎么才能存到钱呢?” 其实,如果我们平时花销并不属于奢侈浪费类型,存不到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赚得太少了。 先别忙着扎心,恰逢今天是8月8日,“8”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具有财富、权力、满足感等多诸多。

[详情]

凯斯:AI很神秘吗?“会思考的挖掘机”了解一下!

凯斯:AI很神秘吗?“会思考的挖掘机”了解一下!

立秋除了贴秋膘以外,你还应该知道这个——AI。 关于AI,百度是这样说的——AI就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helli。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 :脑袋决定钱袋,投资决定财富

凯斯工程机械 :脑袋决定钱袋,投资决定财富

前几天有大V做了一个有意思的征集:你这辈子活到现在,花最大一笔钱是什么?各位网友的回复,可以说五花八门,很有意思。 而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下面这个。 “用贷款买了一辆 6300 的电动车,放暑假送外卖用。必须每天跑 30 单,才能在月底拿到。

[详情]

没有“二爷”不要急,我们有凯斯CX210C!

没有“二爷”不要急,我们有凯斯CX210C!

《西虹市首富》上映6天喜提13亿,延续了《夏洛特烦恼》中小人物梦想成真的设定,天降横财。男主王多鱼从毫无分文的守门员,摇身一变继承二爷的三百亿遗产,但必须要通过“一个月花光十个亿”的考验。 戏剧的是,王多鱼的钱怎么也花不完:垃圾股票随便买,结果增值赚了一个亿。

[详情]

凯斯:不送外卖开挖机?全能就是这么任性!

凯斯:不送外卖开挖机?全能就是这么任性!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外卖小哥又火了! 外卖小哥看起来普通,但却神一般的存在! 耍的了车技 ,下的了厨房 ,打的了怪兽 ,喊的了麦 ,还拆的了房子 BUT!然而!等一下! 这次可不是进后厨颠勺炒个菜这么简单,而是直接帮忙开起了挖掘机,真是让人大开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