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2018-08-27 17:59: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连日来,《延禧攻略》火爆刷屏,主角“一路开挂”的“宫斗爽剧”模式让人大呼过瘾,欲罢不能。但静下心来细思,这世上的成功绝非偶然,运气成分固然重要,但只有强大的实力才是成功的决定性因素。

后发先至

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相对于各竞争对手,约翰迪尔“来得有点晚”,2012年才全面进驻中国市场。那么,作为后来者,如何才能实现赶超,甚至后来居上?以顶尖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在矿山领域步步谋篇布局,稳健突破,这就是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时间回到2018年5月8日,这一天,约翰迪尔在其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程机械工厂里隆重举行新品挖掘机下线发布仪式,借由E400LC这款大吨位挖掘机的推出,约翰迪尔吹响了加速进军矿山领域的嘹亮号角。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下线仪式

这是一个敏感的时间节点。当此之时,中国的矿山行业正在经历史无前例的深度整合,国家层面对行业规范和环境保护又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正可谓风雨洗礼,大浪淘沙!作为一个后来者,选择此时全面进军矿山领域,无疑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当然,作为一个实力强大的挑战者,这更是一个难得的进场机会!

不过,严格意义上讲,约翰迪尔对于国内矿山行业的布局并非此时才展开,事实上,在此前一年,约翰迪尔就已经通过一款E360挖掘机敲开了矿山行业的大门。再加上许多人所不了解的,除去产品的设计时间和原型机的制造时间,约翰迪尔每台设备在正式投放市场之前都要进行为期两年的测试,在此期间,会把设备投放到工况最恶劣、工作强度最大的施工场地来检测设备的性能,进而根据测试数据和客户反馈对设备进行及时地改进,确保带给客户世界顶级的设备操作体验。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

所以,以此来看,约翰迪尔在国内矿山行业的布局其实前后已长达数年之久!而E400LC的推出,就像深海冰山终于浮出水面,意味着约翰迪尔已经完成了进军矿山领域的前期铺垫,开始阔步前行!

早在产品下线仪式上,就有抢先购买体验了E400LC挖掘机的矿山用户主动为E400LC挖掘机“站台”,他们在亲身使用后,对这款产品交口称赞,推崇备至。也许几十上百小时的使用时长不足以证明太多问题,但仅“出色的工作效率”和“更低的油耗”这两点就足以打动众多矿山用户了。而在正式下线推向市场以后,E400LC挖掘机更是不负重望,一路高奏凯歌,迅速进驻一个又一个矿山。

后来者如何居上?且看约翰迪尔的“矿山攻略”!

未来,随着时间推移,随着越来越多的矿山客户为约翰迪尔“站台”,相信约翰迪尔在国内矿山行业的“渗透”必将来得更加迅猛!

当前,全球矿业行业正在掀起一股智能矿业的风暴,众多先进技术和设备陆续投入使用,而中国矿业生产成本高,国际竞争力弱,只有通过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才能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收益。作为一家有着181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约翰迪尔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完美的设备使用体验以及更富竞争力的设备,致力于以更多的选择和更全面的挖掘机产品解决方案,助力矿山客户事业再上新台阶,更助力中国矿业转型变革!(本文来自约翰迪尔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7175927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李强生:约翰迪尔,是我不想戒掉的“职业病”

李强生:约翰迪尔,是我不想戒掉的“职业病”

“这些棉花地都是我的,那边也是,一共17000亩”,坐在李强生的车里,他指着路边一片片的棉花地波澜不惊的说,他没看到的是坐在后排的我脸上的好奇与惊叹。 初见李强生,面相憨厚,皮肤黝黑,身材壮实的他,很难让人看出有特别之处,而随着沟通的深入,李强生却一次次刷新了我对&l。

[详情]

一年销售额破亿!这个约翰迪尔经销商正上演“一出好戏”

一年销售额破亿!这个约翰迪尔经销商正上演“一出好戏”

身为岩迪机械总经理,赵辉认为自己很幸运,就像是在加班晚归时惊喜地赶上了末班车——2017年,岩迪机械作为松宇企业集团核心成员,与约翰迪尔合作,成为其湖北、广西、广东、海南四省的代理商。 2011年至2017年,在经历长达6年之久的洗牌过后,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格局已基本稳。

[详情]

强悍丨强硬丨强鹿

强悍丨强硬丨强鹿

强悍 强硬 强鹿 专为矿山而来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是针对中国客户的最新需求量身打造的矿山型产品 2018年5月8日,约翰迪尔在天津工厂发布了E400LC矿山型挖掘机。 目前,中国矿山行业正在经历深度整合,国家对行业规范和环境保护提出了愈发严。

[详情]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强悍丨强硬丨强鹿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强悍丨强硬丨强鹿

强悍 强硬 强鹿 1、专为矿山而来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是针对中国客户的最新需求量身打造的矿山型产品. 2018年5月8日,约翰迪尔在天津工厂发布了E400LC矿山型挖掘机。 目前,中国矿山行业正在经历深度整合,国家对行业规范和环境保护提出了。

[详情]

约翰迪尔:不谋而合 天南海北的共同选择

约翰迪尔:不谋而合 天南海北的共同选择

踏踏实实做产品 兢兢业业打市场 越来越多的客户在使用迪尔设备后,对其上百年的技术积淀,过硬的产品质量,无忧的售后服务有了真实体验。在口口相传中,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也声名鹊起。 “劲儿特别大,抗造,操作灵活,性价比高”这就是用户眼中的约翰迪尔挖掘机。 南通 。

[详情]

约翰迪尔:无惧高温,客户需求就是号角

约翰迪尔:无惧高温,客户需求就是号角

2018年7月28日,杭州的温度已高达37摄氏度,浙江翰迪服务部接到客户的电话,需要安装一套破碎锤管路。客户的需求就是号角,孔祥才部长立刻带领服务人员驱车前往千岛湖。 严寒酷暑 快速响应 服务人员冒着酷暑,顶着火热太阳,及时为客户安装好了破碎锤管路及破碎锤。客户对约翰。

[详情]

约翰迪尔:12台小鹿齐聚成都

约翰迪尔:12台小鹿齐聚成都

天府新区超核心来了, 80亿打造世界级会议中心! 天府怡心湖 万科梦想城 5月14日上午,天府怡心湖·万科梦想城项目开工典礼在双流区隆重举行。 天府怡心湖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与天府新区交界处,占地8.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0亿元,分四大板块先后开。

[详情]

2018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绘画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2018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绘画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我心中的约翰迪尔-2018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绘画摄影大赛"完美收官,12个优秀作品将获得约翰迪尔模型一个,更有机会展现2019年台历中,恭喜以下12位朋友。恭喜他们的同时也来欣赏他们的画作,这里面有涂鸦大神,也有可爱的小朋友,有铅笔画、水彩画和油画,还有施工照片,每一幅作品都饱含大家对约。

[详情]

约翰迪尔:心有“猛虎” 细致入微

约翰迪尔:心有“猛虎” 细致入微

品牌就是南京中迪人最坚实的后盾 约翰迪尔,一个对于江苏这片土地来说可能有些陌生的名字,在去年四月份进入江苏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 自此,这只“跳跃的小鹿”开始在江苏这片土地上跳动,展现生机,也带给南京中迪的全体员工们工作的热情与责任。作为世界500强。

[详情]

约翰迪尔:融资购机“零负担”超级福利到身边

约翰迪尔:融资购机“零负担”超级福利到身边

超级福利来了!约翰迪尔推出融资购机“零负担”政策,凡购买指定机型即可享受零利率融资方案,首付20%起,手续精简,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或致电约翰迪尔贵宾热线:400 160 808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