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复苏中的俄罗斯 柳工叉车扬帆起航!

2018-09-03 10:2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年以来,俄罗斯市场复苏,经济发展也得到较快发展,柳工的俄罗斯经销商抓住了有利时机,今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75%。为了进一步拓展俄罗斯市场,2018年8月末,柳工股司副总裁、柳工叉车总经理王太平先生及副总经理肖远翔先生一行专程远赴俄罗斯对柳工叉车经销商及当地客户进行了访问和考察,并针对市场的发展与经销商做出重要的业务部署等全方面支持。

在拜访完柳工俄罗斯子公司后,王总和肖总一行首先对俄罗斯莫斯科中央联邦区独家经销商O公司进行了总部拜访及与相关主要负责人会谈,针对当地市场发展的现状、叉车团队的建设、融资销售及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对当地市场的发展及定位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同时在终端客户对目前柳工叉车现场查看和互动沟通,也将对产品进行适当升级开发,以更好的适应俄罗斯市场需要。

复苏中的俄罗斯 柳工叉车扬帆起航!

随后,王总及肖总飞赴俄罗斯乌拉尔地区拜访柳工叉车另一区域独家经销商S公司。S公司较早从事工程机械类产品,具备多年的市场经验和成熟的区域渠道布局。在参观完经销商整体业务之后,会谈中双方对区域内客户群的特点、产品推广等关键性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拜访了当地多家柳工叉车终端客户,作为俄罗斯主流1.5-3.5吨位车型客户,对柳工叉车的稳定性和高效率十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虽然一个礼拜的俄罗斯访问行程较为短暂,但是通过本次访问,更加坚定了经销商继续与柳工叉车做大做强的信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俄罗斯叉车团队将会再创佳绩!

复苏中的俄罗斯 柳工叉车扬帆起航!(本文来自柳工叉车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3093219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巴西林场伐木,柳工设备演绎鬼斧神工!

巴西林场伐木,柳工设备演绎鬼斧神工!

第五站—柳工拉美:莫吉瓜苏和卡萨布兰(MogiGuacuandCasablanca) 8月18日一早,我们在柳工巴西工厂制造总监党建元和柳工拉美公司市场专员Camila的陪同下,深入莫吉瓜苏和拉萨布兰卡的林场,探访我们的设备作业情况,对于此工况,海外报道组是期待的,毕竟在国内这样。

[详情]

柳工起重机械:机会来临,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柳工起重机械:机会来临,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近几年,随着内蒙古赤峰城市基础建设的快速发展,孙先生手上的业务越来越多,他便萌生了再添置一台起重机的想法。在吊装行业打拼多年的孙先生,在起重机品牌的选择上尤为谨慎,经过再三思虑后,他最终选择了柳工起重机。同时,这也是孙先生名下的第一台柳工起重机。 (孙先生喜提新车) &ld。

[详情]

60周年贺岁之川崎看柳工:合在柳州,赢在中国

60周年贺岁之川崎看柳工:合在柳州,赢在中国

柳工60周年祝福 “感谢柳工慧眼识川崎,为川崎在中国市场的深耕播下了第一颗珍贵的种子。”在柳工的甲子之年到来之际,陈爱民代表川崎,送上了最真诚地祝贺。 60年激情与奋进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甲子一轮转中,60年发展历史的柳工,身上的标签。

[详情]

柳工上半年业绩,全线增长,全面领先

柳工上半年业绩,全线增长,全面领先

2018年过半,柳工赢得了又一场扎实而漂亮的增长。根据半年报显示,2018年1-6月,柳工机械 收购金泰51%股权 ,盈利同步增长。 这种“热度”自2017年开始就“肉眼可见”。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彻底复苏,柳工机械销售收入112.64。

[详情]

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柳工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上世纪六七十时代,柳工家属农场的养殖场景象。养殖场建在柳工大鱼塘堤岸(现在的柳工·颐华城内),由于这个鱼塘地处柳工东部,塘面开阔,周边景色优美,故被职工美其名曰“东湖”。 东湖 过去生活困难,为了改善职工生活,厂里成立了农副业生产专门机。

[详情]

开疆拓土 柳工机械征战印尼——记柳工装载机助力雅万高铁项目

开疆拓土 柳工机械征战印尼——记柳工装载机助力雅万高铁项目

“千岛之国”印尼自古就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关键枢纽,扼守两洋两州,人口、面积、经济总量均占东盟十国的40%左右,市场广阔、潜力巨大,是我国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合作伙伴和重要支点。 ZL50CN装载机正在进行喷浆作业 7月23日,驻印。

[详情]

柳工海外报道组走访达拉斯纪实

柳工海外报道组走访达拉斯纪实

【开篇语】2002年,柳工正式提出“开放的,国际化的柳工”发展目标,并正式开始推进国际化拓展战略。至今,柳工全球化发展历史已走过16个年头。经过十多年来的深耕细作,柳工在海外已成立了12个子公司,4个制造基地以及3个研发基地,经销商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从本期开始,《柳工机。

[详情]

柳工:乘势而上 再攀高峰

回顾2018年上半年,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回暖,公司整体业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各产品线市场占有率均有不同程度增长。股份公司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0%以上,利润增长同比实现翻番,海外销量同比增长超40%,高出行业约20个百分点,成绩喜人! 此外,公司还荣获。

[详情]

柳工公司首次举办内控内审工作研讨会

7月30日上午,由公司审计部、财务部联合举办的内控内审工作研讨会在研发中心举行,股份公司总裁黄海波,副总裁王太平、罗国兵、文武、刘传捷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代表介绍了内控内审经验,内控管理的重点工作,并重点介绍公司经济责任审计的现状及实务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介绍后,针对公司目。

[详情]

柳工起重机械:不到三十岁的他,何以走在大部分人前面?

柳工起重机械:不到三十岁的他,何以走在大部分人前面?

进步,源于对现状的不满足,这句话在丁延山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1989年出生的丁延山现在名下已经有四台起重机了,从06年入行的第一台柳工QY16D开始,他的吊装生涯便和柳工一路相伴。 由于业务扩展的需求,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丁延山就有了购进更大吨位起重机的计划,因为是忠实的柳粉,所以他早早的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