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赴西藏为代理商及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2018-09-04 14:15: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工
字体大小:

近日,德工营销及服务部人员赶赴西藏,为代理商和业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以确保德工装载机产品在西藏地区正常使用及维护保养。



西藏属于典型的高原山地,高原大陆型气候,高寒缺氧,气候干燥,多大风天气。年平均气温空气稀薄,气压低,氧气少,此等气候条件,对工程机械的品质和性能都是严峻的考验。德工装载机以高品质和稳定的性能,赢得了西藏用户的喜爱,也为西藏的建设贡献一份德工力量。

(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德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4141127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工: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德工: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8年5月至8月,山东重工集团组织安排集团范围内的干部集中培训工作。德工组织管理干部分期分批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对集团核心价值观、领导力、信息化、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通过培训,学员们都有了满满的收获。不仅学习了潍柴作为一个优秀的国际化企业先进、科学的运。

[详情]

德工组队参加山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德工组队参加山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8月6日至7日,德工公司应邀组队参加了山推 18年职工奥林匹克技能大赛。这是德工第一次参加山推股份公司的比赛,公司共派出包括3名装配钳工、3名焊工共6人的代表队参赛。 焊工组进行赛前培训 首先,通过上机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了理论考试。随后,安排了分工种的实操赛前集中培训。对实。

[详情]

德工冷再生机西安推介会成功举行

德工冷再生机西安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8年8月23日,德工冷再生机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国际花园酒店成功举行。 参加会议的来宾,有来自陕西及甘肃的用户180余人。 随着国家对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广,西部省份正在成为工程机械新的增长点。德工冷再生机通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德工冷再生。

[详情]

“为我们的德工而自豪”

“为我们的德工而自豪”

37度的高温,如火般炙烤的骄阳,依然挡不住德工退休老领导们回公司参观的热情。7月20日上午,德工部分退休老领导来到公司,由公司总经理唐大勇亲自陪同,兴致勃勃的参观厂区各地。 老领导们来到公司产品停放区,威武高大的德工970Y叉装机,引起了老领导们的注意,“这是公司近年新。

[详情]

德工965N-II 备受客户欢迎的高品质装载机

德工965N-II 备受客户欢迎的高品质装载机

炎炎夏日,室外骄阳如火,山东济南的王老板却驾驶着装载机正忙得带劲。今年开工的工程多,他的砂石料厂一直在不停的工作,王老板说“整天装砂铲石的连轴转,还得说德工的产品,质量好,又省油又有劲,还没毛病,我这料场里全都是用的德工的设备。” 按往年的工程情况来说,到了。

[详情]

德工冷再生客户走访河北行

德工冷再生客户走访河北行

端午节前夕,德工冷再生客户服务人员一行来到河北,为德工冷再生机用户,送去精心的服务和浓情慰问。河北省是首都北京连接全国各地的交通枢纽,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发达,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有27条国家干线公路,公路货物周转量居全国大陆省份第2位;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2007公里,居中国大陆省份第3位。 。

[详情]

“世界杯”开赛在即 德工装载机盛装开赴俄罗斯

“世界杯”开赛在即 德工装载机盛装开赴俄罗斯

离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开赛,还有两天的时间,亿万球迷热切期盼的激情时刻马上就要来临啦!早已盛装等待多时的德工938N装载机,今天就早早登上运输车,启程赶赴俄罗斯。 难道德工装载机也要去看球?当然不是啦,作为俄罗斯用户的老朋友,德工装载机是要赶着去为客户提供工程施工帮助呢。算。

[详情]

“一天当两天半用”德工人激情奋战初见成效

“一天当两天半用”德工人激情奋战初见成效

2018年,德工成为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版块中装载机生产基地,德工在集团2020-2030战略目标的引领下,迅速转变思想,抢抓市场机遇,弘扬贯彻集团:“一天当两天半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创业精神,全体员工不断挑战自我,装载机产量报表每月都被刷新,截至18年1至5月份,装。

[详情]

德工为俄罗斯客户提供路面冷再生解决方案

德工为俄罗斯客户提供路面冷再生解决方案

5月的最后一天,德工新型路面冷再生机DGL700N,登上运输车,再次发往俄罗斯。 作为德工冷再生机的老用户,俄罗斯用户自2016年就已经开始使用德工DGL600N型路面冷再生机进行路面基础工程的施工。德工冷再生机对废旧路面全部就地地再生、循环利用的施工工艺,和施工速度快、工期短、能。

[详情]

德工定制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德工定制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近日, 德工956N加长加固型抱木器正式送达客户身边,这款抱木器是为山东某大型板业公司量身定制的个性化产品。这是该公司定制的第六台加长加固型抱木器,也是在和其他厂家对比后更新换代的第十二台车。为满足该公司作业需求,德工技术部门根据其客户工况和使用特点,专门为客户设计制作了这款加长加固对齿型抱木器,最。

[详情]